三月初得知預計國曆5/15訂婚及6/4結婚時,覺得還有2-3個月來準備結、訂婚的時間應該是很充足的,但當時間愈來愈接近時,又加上自己希望這一生一世的婚禮能辦得特別一點,就愈來愈擔心及焦慮,好在有『甜蜜列車長 Aco』的指導,像顆定心丸似的指引我,然而她每次都囑咐新娘子我一定要早點休息,但為了我夢寐以求的婚禮,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及心力在每個活動裡面喔!因而總是違背了她的叮嚀 !( 黑眼圈跑出來啦 ! )



       小唯是我的婚禮主持人,有Aco的團隊帶領著我訂婚婚宴的進行,雖然過程中是有發生一些小插曲,然而凡事是不可能十全十美,且我相信我家人及親友都應該都能感受到我們這對新人是如此地用心吧 ! 不管是在 ~



婚紗--嘉義的莉莉婚紗攝影




喜帖--台中家有囍事




喜餅--彰化溪湖陳義發




新秘--瑪莉王




宴客--彰化尚將美食會館




婚宴佈置--艾薇兒




投影片的精心製作--婚紗、成長及愛情方面呈現( 新人及新娘的大弟建宏製 )




婚宴攝影--VIS同事永昌




婚宴錄影--彰化埔心『尚虹』─林大哥




婚宴主持--『甜蜜列車長 Aco的團隊人員小唯』--推薦我唱鳳飛飛『心肝寶貝』感 


    恩父母的畫面




玩『傳遞遊戲』讓每桌幸運者都能獲得一份神祕的小禮物( 禮物可是新娘子精新挑選的


    呦! )




二次出場分送棉花糖




送客的特選日本喜糖



       訂婚宴客其實要感謝很多貴人的協助,才能讓婚宴這麼圓滿地舉行,真誠地感謝~


爸媽的支持


◎ 親愛老公-柏仔的全力配合


◎ 新娘長輩親戚的幫忙及招呼


大弟建宏在投影片、照片協助製作及撥放、還是整個訂婚婚宴的場控


小弟建良餐廳地圖的設計、及協助婚宴上的招待


敏珊(大學同學)及庭蓁(國中同學)的機動幫忙等,


       有太多太多的貴人了,實在是未仍一一感謝,因有您們的幫忙及協助才能讓 ~筱韻&松柏的喜宴這麼圓滿地完成,那天雖然我又忙又餓但我卻一點也不感到累喔!因為有您們的參與與祝福~就是新娘子筱韻我最好的動力及嫁妝喔!


我真很感動也好愛您們喔!


~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幸福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