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我們結婚有半年多之久了,但一直忘不了ACO為我們主持的婚禮....


從準備到結婚當天,只有3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擔心自己在婚禮上無法全心照顧,加上也想給自己與來參與的大家一個難忘的婚禮,


婚禮的主持人,就是婚禮的重點之一,


會認識ACO也是碰巧從網站上發現的,當時聯繫了很多家廠商,


與ACO聊過之後,我就發現,就是她了,我的婚禮主持人非他莫屬,


婚禮有很多繁瑣的細節,多虧ACO從旁協助,建議我婚禮的小禮物,


幫我找拍照的攝影師,為我安排整個婚禮的流程與細節,
讓粗心又忙碌的我們,省下了很多時間。


4/30是個天大的大好日子,當天婚宴更是多到滿檔,


再多的事前叮嚀,餐廳在那一刻還是出了小小差錯,


感謝ACO的隨機應變,讓婚禮整個還是在很完美的狀況之下進行,


總而言之,謝謝ACO當日的協助....


如果不是她,我的婚禮可能會一團糟,


謝謝ACO,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婚禮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