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要真心推薦我們的婚禮主持人-Aco
Aco真的非常有經驗~ 最重要的是她的聲音超級無敵好聽~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可以很安心的跟Aco討論後~ 就完全將婚禮當天的流程等細節交給她~
當天只要準備當個美美的新娘就可以了~
包括和餐廳的聯繫~ 影片的播放~ 節目流程~ 小道具等等一堆小細節~
Aco都可以幫忙安排得很好~
在我婚禮當中~ 我有大約不只兩位以上的長輩~ 全部都來跟我誇讚我的主持人超讚!!!
不僅聲音好聽~ 說話的言語也都非常有文學修養~ 讓年輕人跟長輩們都刮目相看~
長輩們還想介紹Aco去大陸發展呢~
Aco可以把婚禮從一開始的溫馨~ 帶到中間的感人~ 還有最後的歡樂~
氣氛都可以掌握得非常好~
與其把婚禮當天的錢花在live band上~ 真的倒不如找一個向Aco這樣優質的主持人~
真的讓人覺得非常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