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婚己經有一陣子了,


但是老公和我對那天的一切都還記憶猶新,好懷念啊


當天決定結婚的時侯有點倉促,


一決定結束日期時,就己經決定要找婚禮主持人了,


同時也就在網路上開始尋找婚禮的主持人,


會接觸到ACO也是從網站上看到他不錯的風評


進而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第一次接觸ACO就讓我和老公留下很好的印象,


所以考慮了幾天,就決定邀請ACO當我的婚禮主持人,


我和老公的工作都很忙,所以很多事都還得靠ACO的提醒與幫忙,


像我二次發放禮品的麥芽糖與我的婚禮拍照,便都是ACO幫忙提供的,


另外,在婚禮的前一週,他還一定要我們再去場地看過並和他對過


最後的流程。他幫我們將所有的流程都排好,


這些對我們忙碌的人來說,真是莫大的幫助。


我結婚那天是超級大好日子,餐廳也相對的客滿,所以當天狀況不斷,


也多虧ACO的機智,幫我化解了很多尷尬的場面。


謝謝ACO給了我們一起難忘的婚禮。


有需要婚禮主持人的新人,大力推薦


KING &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