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婚禮前幾個月開始尋找主持人,雖然朋友及餐廳服務人員說協助處理,但心中還是沒底無法放心,在網路上尋覓了很久,看到了很多人對ACO的介紹與推薦,決定跟ACO聯絡試試。很快跟ACO聯絡上了,並約了見面討論,那一天ACO好像還感冒中,真敬業。


ACO之前聯絡時已先寄給我們填寫一些相關資料讓我們回顧兩人彼此的之間相處的點滴,也詢問我們婚禮時想要的風格,感覺等,見面時發現他是一個很健談的人,說話也很風趣幽默,而過程中他也提醒了我們相當多結婚該注意的事項,果然專業人士跟我們就是不一樣。之後幾次的聯絡,每次討論完他都會把流程表更新寄給我們,讓我們可以隨時把握最新的進度,心中不不安感也降低不少,也有不少時間去處理其他的事。

 

可惜的是我們是百年結婚潮的一員,婚禮相關人員都非常搶手,ACO在我們結婚當天已經被訂走了,不過ACO也請了他們團隊中另一位小菁小姐來協助我們,婚禮當天小菁很準時的到婚宴現場要幫我們跑流程,但因為我們是訂婚結婚一起又請中午時間,行程延誤了,到飯店時客人已經開始入場,但小菁不愧是ACO團隊的的,很果斷在新娘休息室內模擬花童,新郎新娘,主婚人等人入場情形的步驟,也協調好其他的事情,說真的,當天新人根本沒時間去處理其他事情,而之後在在主持上也有相當的專業水準,讓我能有一個很順利的婚禮,雖然已經經過幾個月了,但選擇他們真的很令人安心,再次感謝甜蜜列車ACO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