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請婚宴是在10/27的中午~在員林的侑園餐廳~


我要感謝的人非常多,包含我的新祕小珊、婚攝Vic、婚錄狸貓~


還有HOLD住全場的主持人~~ACO~~啪啪啪啪啪!~~


 


我要推薦的這位主持人真的非常專業且細心體貼,很好聊又點子很多很棒!!!


對於宴客流程會給我很多的建議,而且對於訂結婚的儀式流程非常清楚,


是ㄧ位可以諮詢的對象,溝通的過程中總是讓我覺得很安心。


 


因為我先生是單親家庭,從小是父親帶大的,加上他工作非常忙碌,因此對於結婚的很多大小事情,都是由我這個新娘子一手包辦,又要工作又要準備婚禮,真的是超級累人,壓力大到臉上直冒痘痘耶!


但我慶幸,在半年前很早就做功課將許多人推薦的ACO訂下來,聲音甜美又溫和,主持的過程當中非常的沉穩,所有的流程進行的很順利,溫馨、浪漫、歡樂又感人的橋段呈現給賓客們,參席的親友都大力的稱讚,婚宴結束後還ㄧ直問我主持人怎麼來低~


 


我是個小迷糊,也常常會忘東忘西,所以對於婚宴的進行,我ㄧ直很擔心,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好佳在有ACO在身邊細心引導,掌握完整的流程,讓我當天只要很單純的補妝、換裝、美美的出現進行活動,真的是超幸福的~~


婚宴結束後,一整個放鬆、心情非常的愉悅,因為婚禮進行的非常順利。


 


我要大大的推薦親愛低ACO,您真是太棒囉!我的選擇是對的,真心謝謝您~~


如果您擔心宴會流程不夠完善、擔心賓客無法盡興盡歡,需要一位專業又親切的主持人,


那麼甜蜜列車長~ACO~ 真的是您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