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我沒有打算找婚禮主持人

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會館可以包辦這項服務

我想說反正也不用錢就交給他們吧

直到某天對流程時問了他們關於主持人的事情

發現就是跟我對稿的小姐

於是我請她大概講一下她平常都是怎麼介紹新人的

從她支支吾吾跟沒有內容的幾句話

我知道這不是事事要求完美的我可以接受的

所以我決定--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但專業這件事很難定義

我也無法接受穿著比新娘低胸的婚禮主持(我真的看過朋友的婚禮上主持人穿超露超低胸讓人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還有講不出什麼介紹詞只是一直用語助詞的裝可愛主持人 

還有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講話的主持人(我朋友可能也是找他朋友幫忙結果場面很乾一直很不順)

還有瘋狂順口溜跟開黃腔的主持人(這個看個人喜好啦我本人不愛)

總之我是個要求起來就會很嚴格的人

 

我想要主持人很瞭解我希望的婚禮的感覺

知道我想要的流程是什麼 

知道我跟我老公的故事是什麼 

這樣我才相信她在婚禮上可以掌控整個流程

於是我找到了甜蜜列車長 ACO FB應該可以搜尋得到)

 

婚禮當天是星期六的晚上

下了大雨導致整個流程有點亂掉

賓客晚到加上我的婚禮表演跟影片排得很滿時間上整個很超過

所幸ACO的主持功力讓整個過程非常順利不會有乾掉的時候

也讓賓客沒有提早離席

 

也讓我深深相信婚禮當天你準備了完美的婚佈拍了完美的婚紗照 

準備了很多精心的表演還有影片 

如果沒有好的婚禮主持人你根本別想要好好地呈現在婚禮上

所以勸大家還是找適合自己的專業主持人

一切交給專業的!

然後當天放心的美美的照流程走當漂亮的新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