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遇到外縣市新人詢價,ACO就聽到自己心碎,總覺得加上車馬費後會超過新人的預算!

可是,車馬費是要繳給高鐵和計程車司機的,不是給ACO的呀!((( 吶喊ing )))

而要在彰化宴客的俐君詢完價後,立刻就回覆ACO要下訂,哇~~真的嗎??開心開心!!

 

家住高雄在金門上班的俐君,和家住彰化但在德國上班的培玄,當我看到他們的地點時,都覺得好遙不可及呀!開始思考我們之間的溝通方式

當ACO南下高雄時,俐君正巧家族旅遊要去台東,當俐君北上要和ACO洽談時,我忘記我當天要出國!!

然後,當我回國要南下和俐君碰面前,我竟然又被跳蚤襲擊全身發癢,最後只能透過電話進行溝通

雖然這樣,貼心的俐君卻沒有一點點的不悅,還笑著跟我說不用感到抱歉!!(妳真是我的天使,啾咪)

而那通溝通電話,我們聊很久,也笑很久,ACO除了分享很多婚禮上該注意的事情,也分享影片製作的注意事項

當然,還偷偷聊了很多俐君和培玄的小故事,以及為了填寫健診書兩人發生的趣事,哈哈,你們二個真的好可愛

P1320767.jpg

 

俐君說,因為訂婚宴比較多賓客,加上邀請的是樂團,所以訂婚當天要走歡樂的風格

而在結婚宴,俐君期待的是溫馨的感覺,所以ACO確認了俐君的想法後,也逐一了解兩家人的成員和情感

ACO同時請俐君分享求婚過程,俐君笑著闡述當天的情形,但是也道出了些微的不滿意

ACO很喜歡聽大家分享求婚的經過,因為10對新人中有9個是出搥的,而且還是五花八門的狀況,超有趣

就在一切知悉之後,我也偷偷的和培玄mail聯絡,並且告訴培玄,我們要來個驚喜的安排

我也有在信件裡再三提醒培玄千萬不可以說溜嘴,這可是個秘密的驚喜活動呢!!

培玄很久才回我信,第一封回信只問我有哪些進行的方式,但是當我寫完建議內容後,培玄第二封信告訴我「信箱是二人共用的」!!

信箱是二人共用的??信箱是二人共用的??信箱是二人共用的??~~~~你!為!何!不!早!說!(ACO已吐血,被培玄打敗了

 

P1320788.jpg

當天,我很早就出發南下彰化,只要是外縣市的婚禮,我總是會提前到達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彰化全國麗園大飯店,這是一個新的宴客場所

一進門,就看到可以進行觀禮的小草原,還有一旁的南瓜馬車,而行銷方案中竟然也有大頭貼機

飯店還提供制式的拍照背板,上面還有立體紙花

相信全國麗園一定會帶動彰化的婚宴提昇,這些配備都是時下新人的最愛呀,連台北的飯店都沒有這樣的規格呢!!

CYMERA_20140607_021516.jpg

而廳內,也有著合宜的裝潢,設備上也不錯,相信這兒會是新人很屬意的婚宴場所,

沒錯,在紅地毯上還有機關,可以自動升降,整個很有大明星的fu!

CYMERA_20140525_160110.jpg

 

飯店也附有簡單的婚企主持,當我還沒開口自我介紹,婚企就表示久仰我大名(真害羞)

上到夾層空間和音控確認所有的影音後,我輕鬆拍著大頭貼,等待新人的到來

因為新人到達的時間較晚,當我們送新娘回休息室的過程中,先進行走位的配合度和儀態氣勢的演練

P1320778.jpg

而在房內,當我開始核對流程時,我說著:要請培玄您.......

培玄立馬回我:可以說「你」就好嗎??不要說「您」!!!

我馬上大笑,真的是超大笑唷,因為這句話,老婆俐君也跟我說過,你們二個怎麼這麼有默契呀!!

培玄也很可愛,跟新祕老師說他的髮型要設計成都敏俊的樣子,我們就在旁邊笑稱待會要介紹"都培玄"這樣

而胸前別上的二顆星星的胸針,更讓我們走「來自星星的你」風格呀

(想知道我最後主持有沒有這樣介紹嗎?? 當然是有呀!我的主持沒有制定稿,完全是滿足大家為前提呀)

P1320761.jpg

 

而在活動中,我們給俐君的驚喜也很成功,邀請俐君的親友姊妹上台祝福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俐君的弟弟,甫開口,就已經泣不成聲,雖然弟弟背對著我,但是可以感覺出弟弟的不捨

同樣更可以感覺出弟弟和姐姐的感情~!

P1320775.jpg

 

而之後的感謝父母亦然,先由俐君的歌聲帶領走向感謝,接著的一字一句都有著過程中的故事和心境上的變化

這段影片,ACO已經先看過好幾次,每看必感動!當然現場的家人更是!!

看著不捨的爸爸,強忍情緒看似鎮定的媽媽,還有不捨孫女遠嫁他鄉的奶奶,一串串的眼淚都轉化成滿滿的祝福

現場大家都為之動容!

以為只有女方的家長和親友這樣嗎???

No~No~No~,新郎,我們的培玄一樣是走「甫開口,就已經泣不成聲」路線!!!

其實,ACO很樂見這樣的畫面,常常新人都會抗拒,但是我都抱持著要讓家長知道我們的心意

即使哭,那也是最美的表情!即使不捨,那都是堆積的情感!就算落淚,落下的可是感恩的眼淚,祝福的眼淚!!

 

送客時,可愛的培玄又開始在一旁演起「來來來,哩來!」,希望賓客可以繞過來分享喜糖

沒錯,因為我們的廳別送客的動線不是太好,所以我們很擔心親友會直接走掉而不前往送客區

所以培玄開始演了起來,ACO也有拿著麥克風幫新人實況轉播,哈哈哈!這樣才有趣呀!

P1320780.jpg

(新人準備的喜糖盒,好有「甜蜜列車」的風格呀!!)

 

很開心,完成了俐君和培玄的婚禮,可以認識這麼nice的二個人,可以看到他們的活潑互動

接下來,即將前往德國打拼的小倆口要加油,記得別辜負俐君媽媽的心意和期待唷!!(你們懂得!!笑

P1320785.jpg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服務~請您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nbsp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