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好姊妹宛珊突然傳了個訊息到我的LINE

原來是她的研究所好友需要婚禮主持人,詢問我有沒有檔期可以協助

哈!沒想到,好姐妹還幫我介紹新人呀!!

P1320921.JPG

這晚,和新娘蕙君通了第一次的電話,這通電話我們講超久的,聊到彼此一直開心大笑

蕙君還說她走文靜害羞路線,真的是太巧了,跟我一模模一樣樣ㄟ

(通常會說出這句話的人,都是不知道哪來的自信黑白講呀,哈)

P1320931.JPG

 

過了幾天,蕙君來電告訴ACO,告訴我老公覺得我們的報價太高,老公的其他朋友請某飯店安排的主持人只要xxxx元ㄟ!

哎呀!冰友呀,ACO的主持服務是和飯店的人員無法相比的啦!

這就是為何甜蜜新人在ACO主持完後都會這麼愛我,還常常在多年後表示參加別人的婚禮很無聊(笑)

最後,十分感謝蕙君最後還是選擇我們,因為她說和ACO講電話非常開心呀!

P1320930.JPG

 

ACO已經有好幾年沒來到福華飯店,話雖如此,但是我知道福華已經換了裝潢

也增加了婚企的服務,讓我好生期待,期望可以感受到耳目一新的福華

這天,因為Aco從桃園趕回來,一到會場,新人已經在廳外等待ACO彩排

片刻不休息中趕緊帶著新人練習進場的走位.氣勢和儀態,以及所有該注意的事項

P1320914.JPG

一切就緒後,ACO帶著我的音樂想要找音控確認細節和異動安排

因為這天所有的音樂都是新娘安排的,但是ACO了解後有些專業上的建議

心想當天我再直接告訴音控即可,這樣新人就不用再多費心此事

沒想到,飯店的人員竟然告訴我不可以,已經來不及異動音樂哩!!!

還說,舉杯敬酒只是一下子的時間,為什麼要音樂,本來就不需要音樂的搭配呀

媽呀~~~~~

P1320918.JPG

 

雖然舞台的設計並沒有太多的變動,但是增加了一個環景婚紗秀

這是飯店幫新人製作的,在三面的壁面上播放著新人的婚紗,此時也搭配的飯店的上菜

P1320911.JPG

而麥克風的音效部分我非常滿意,是我喜歡的音質,讓我可以輕鬆的主持,也盡情發揮我的聲音變化

在婚宴中,新郎的姊姊還特別告訴我我主持的很好(笑~開心灑花),謝謝姐姐的額樂!

主婚人們也十分客氣,讓ACO就像在主持自己的朋友婚禮一樣

 

P1320945.JPG

而且在ACO進出會場時,只要相遇的親友都會禮貌的和ACO招呼,不管是點頭示意或微笑

這是讓我覺得很受寵若驚的部份,也讓我的心情一直處於開心的狀態(小鹿跳跳跳

看吧!看吧!就說是在主持自己朋友的婚禮吧!

P1320953.JPG

而送客時,也有親友特地跑來跟ACO說她覺得我的聲音很好聽,和她以往參加婚禮的感受都不太相同

其實,飯店喇叭音質和麥克風設定真的是很重要呀,更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因為我的音量大,就把我的mic降小聲,ACO就是喜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感覺啦!!

 

而主婚人的朋友也特別送給ACO一個小花束,代表她對我的認同和喜氣的分享

看到親友們開心的和新人互動,感受到新人的好人氣,ACO很開心可以為建智&蕙君主持

讓我感受到一場美麗,也開心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謝謝新娘的紅包,謝謝新郎的打包,哈哈哈!

(因為在我離開之前,新郎建智特別把我拉過去給了我一包餐點,新娘也全程一直關心我有沒有用餐,真的很nice呢!)        P1320957.JPG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