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是我結婚場的主持人~
不但人非常nice,而且簡直是無所不包!

 

大概在結婚前三個月

她就寄給我一份"主持健診書"(如附件)

當時打開檔案真的有嚇到

也太認真了吧!

於是我只好"很認真"的把新娘部分寫完

也"很認真的逼迫"我老公把新郎部分寫完

新郎還被我退件一次回去重寫XD

Aco還很貼心地交代我們要"分別"寄給她,不要互相看對方的

這樣才有驚喜咩

可是在我老公慫恿之下(ex怕他寫出我不喜歡公開的事情)

我們還是互相給對方看了~

我原本以為那應該就沒什麼驚喜了

沒想到Aco之後又再偷偷跟老公串通

給了我好大的感動!

 

訂婚桌數較多,婚宴風格以活潑熱鬧為主

而結婚當天桌數少,因此我告訴Aco我想要的是溫馨的風格

Aco根據我們填的健診書

就生出了一份超詳細的流程表

包括時間,活動,婚禮歌曲,新人需準備物品等等

結婚前一個月的第一次電話溝通時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都還沒確定好,重點是MV都還沒做!!!

Aco聽完我的需求後,一一給我建議

並告訴我做影片可以用什麼軟體(在這之前我完全沒自己做過影片!),以及影片製作需要注意的細節

詳細到我需要拿紙筆起來記XD

 

結婚午宴前,我們一趕到會場,

就見到熱情的Aco,她早已在現場"部屬"多時

(我們所有的音樂都是由Aco準備的唷! 有需要的話Aco也會幫忙準備道具~)

與我們一同進到新娘休息室的途中,找到機會就開始教我跟老公走台步

(時間真的超緊迫!)

進到休息室之後

同時對著新郎新娘以及六位伴娘 re流程

並分別告訴大家注意事項

接著就帶著六位伴娘跟新郎下樓去彩排了~

 

一開始Aco就說一定會給我一個超溫馨的"鼻涕婚禮"

我也充滿期待要給爸媽感動流鼻涕一番

沒想到Aco還偷偷跟我老公安排了親友團上台祝福

我整個hold不住阿~

到最後的感恩MV與獻花

現場根本是哭成一團!

連我老公都哭了~(大學老師說他參加那麼多婚禮還沒看過新郎哭的XD)

 

對一個已經在女方訂婚場忙到快崩潰的新娘來說
Aco簡直是救星來著!

而且她北中南通吃喔~想要幸福婚禮的新娘快點去找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hsuaco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