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到宗傑的電話,聲音中帶著膽怯詢問著這個超級大日的檔期

當ACO回覆時間ok,可以親自為他們服務時,我聽到電話那頭鬆一口氣和雀躍的聲音

P1320586.jpg

從聲音和對談應答中,我感受到宗傑的幽默與風趣,是個好相處的大男孩

因為時間的緊迫,加上宗傑在台中工作的關係,他讓我直接聯繫新娘思汝,和思汝進行溝通討論即可!

雖然婚期已經很接近,但是可以感受到思汝的有條不紊,雖然忙碌,卻忙中有序的和ACO互動著

就這樣,我們的流程很快就抵定(還包含aco偷偷地私下作業,哈哈)

 

當天,ACO來到龍潭的王朝活魚餐廳,這間餐廳ACO並不陌生

更強的是都已經幾年沒來,還是跟先前一樣的感覺,不管是環境或音效設備

在新人到達之前,我安排處理著一切內容,而在新人到達後彩排對流程,一刻不得閒

在我面前的新郎,果真是個好相處的人,一直很認真聆聽ACO的引導

而新娘,在核對流程和房內彩排的過程中,也都是用她聰敏慧詰的雙眼看著ACO的表達

一旁的親友也都十分的熱情,在我陳述的過程中,也都會給我和善的回應

 

P1320578.JPG

雖然喜帖發12點半入席,但是從11點半開始就陸續有人進場,果真12點半左右現場已經將近滿座

第一次進場時,宗傑看著岳母大人帶著思汝走近,宗傑開始情緒激昂,在他的眼眶中我看到感動

ACO也代替宗傑去分享表明這一切!

交手過後,宗傑的承諾,以及熱鬧的彩炮聲,更為他們的未來帶來了恭喜和承諾

(新人準備的彩炮超多,ACO緊張的和哥們交代施放時刻和支數,再三強調可以減少不能變多)

未命名.jpg

(新人也準備很多可愛的小禮物,還有超級大紅包,為的就是賓主盡歡,滿滿的喜氣分享)

 

第二次進場後,是我們的精心安排,首先,是新郎和ACO的密謀!要讓新郎呈現他的心意

宗傑在新娘換裝時,整個情緒開始緊張,一度還要到餐廳外練習&放鬆

看著宗傑緊張的模樣,還一直冒汗,ACO都覺得好可愛,哈!(我還要忍住不可以洩密)

P1320580.JPG

果真,當宗傑緩緩向思汝靠近,緩緩的唱著"喜歡妳",感覺現場的氣氛都被他們二個的愛所圍繞

宗傑的眼眶再次紅潤,而思汝帶著一抹甜美的微笑,靜靜開心感受一切的美好!

 

上了舞台後,就是ACO精心安排的互動時間,賓客的配合度很高

ACO邊主持邊感受台下親友給我的回應和笑容,讓我整個很開心呀!

P1320579.JPG

而敬酒完後,更是我們全場大決鬥的時間,經過一陣廝殺後,ACO邀請大贏家整桌的賓客一起來舞台上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很傻眼的時刻(這是新娘和ACO溝通時激發出的幽默)

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祝福和參與,真的很開心呀!!!

 

 P1320587.jpg  

送客時,新郎的哥哥告訴我:主持剛開始很沉穩,後來就越來越嗨!!要滿足全場這麼多不同的族群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謝謝妳!

或許,一般的主持人聽到這樣的評論會有些納悶(沉穩??),但是ACO可是開心到不行

因為這正好符合新人想要的感覺:一開始進場感性,再過來就是要開心歡樂到宴席結束 !

表示我完全命中甜蜜新人想要的氛圍啦!!!我自己也在現場玩的很開心呢

20140426_145920.jpg

而之後男女雙方的主婚人也一直跟ACO表達感謝和讚賞,讓我都快要飛上天哩

20140426_150901.jpg 

真的,超級無敵感謝攝影師 野口的介紹!~野口是多年前參加ACO主持攝影師朋友的婚禮來相識

當他聽到宗傑需要主持人時,立馬想到ACO,輾轉要到我的電話後介紹給新人,大感恩~~

因為野口,讓我可以為宗傑和思汝主持,開心開心!ACO也祝這幸福的小家庭永遠甜蜜蜜唷!

P1320583.JPG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服務~請您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