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躲不掉,這就是人生~~初來乍到的朋友歡迎,請先觀看上集報導唷

 ♥澳洲♥ Cairns凱恩斯~高空跳傘【skydive】挑戰自我極限(上)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星期五八點上車,整台接駁車都是要去自虐的人(又誤)

IMG_3104.jpg

到達刑場後,發現已經有第一批(七點上車)的人跳完回來

看著收傘的過程,突然有種心死的感覺~~就很冷靜又平淡,不知道該要怎麼說

一直到某位教練來告訴我:我們是夥伴,並且祝我Good Luck之後

才把我從放空的意境中拉回現實!

可是接下來斷斷續續的雨,讓大家又陷入無盡等待的迴圈中!

IMG_3095.jpg

 IMG_3119.jpg

下午,天空一點點放晴,大家開始著裝,我發現看板上我的教練換人了(哭)

螢幕快照 2014-04-05 下午4.45.07.png

沒多久,我更換後的阿丹教練來認領我,開始為我著裝,沒錯,這下終於輪到我上場哩

我發現阿丹教練有點酷,不太理人,連拍攝影片也有點制式化,是大家都這樣嗎?

A Photos 018.jpg

 

該來的還是要來~當我坐上飛機,這飛機超小的

只能容納五個人~機師,教練和學員二組~~滿了!!

A Photos 053.jpg

飛機滑行在跑道,慢慢的升空,有點吵雜,我的心思很沉靜,欣賞著綠地風景

慢慢的,房子越來越小,可以看到的視野越來越遼闊,看到海邊,而雲層就在我們飛機的旁邊

看著另外一個教練手上的錶數字慢慢的跳動,我猜那應該是測量高度的吧

當我看到1.4多時想說應該要開門執刑了,沒想到飛機一樣繼續攀升,最後我看到的是2.2多(還是這是教練的心跳,哈哈哈)

A Photos 064.jpg

 

突然,阿丹教練要我成跪姿,將他身上的扣環跟我緊緊繫在一起,並調整帶子的鬆緊

一切就緒後,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脈動,是呀!接下來我們可是生命共同體

A Photos 072.jpg

沒多久,機門打開,門外呼呼的風一直灌進來,而且超級無敵吵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跳了?右手還是緊緊的抓著欄杆

當我問教練「jump now??」,沒有人回應我?

最後,我決定自己先擺好準備姿勢~將二腳懸掛在機門外,雙手交叉握住胸前,呈許淳美的經典pose

A Photos 075.jpg

才剛要準備好,我的教練馬上一躍而下,完全沒有給我思考的空間

吼,我還沒對鏡頭說~I’m ready,Let’s go!

明明我在上飛機前就有告訴你我要對鏡頭說Let's GO後才要跳的呀!

就這樣,我已經是自由落體,穿過有點稀薄又冷冷的雲層中,我努力的睜開眼睛

努力的去感受這樣的滋味,努力的對著鏡頭擺pose

A Photos 082.jpg

A Photos 085.jpg

A Photos 089.jpg  

直到阿丹教練開了大傘,給我一個驚天動地的超級旋轉二圈

讓我一直問what’s happen??他老大依舊不理我!!   接著教練一直放繩子!

當開傘後我們二個都是呈現垂直狀,教練一放繩子我就會很明顯感受,他只跟我說that’s OK!

A Photos 116.jpg

這時,我安靜的欣賞著景色,時間有點久,有點無聊,想像自己是燕子在空中飛翔,突然有種想要快點到達地面的fu

一直到我看到我的同伴在下面跟我揮手,我就準備降落姿勢,平安回到地球表面

未命名.jpg

星期五跳傘的這天,我的害怕感真的很少(緊張只是嘴巴愛講講),只覺得終於可以將這趟澳洲的行程確實呈現

我還記得我一跳下來後,就跟一個一直很關心我們,一直會來跟我聊天的教練說:可以再來一次嗎?(他大笑~~)

P3282185.jpg

 

P3282324.jpg

完成跳傘後,回程車上會頒發一張Skydive紀念證書,而照片和影片我們是到市區的辦公室領取

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隨身碟,裡面包含照片和影片(照片就是影片的截取檔)

未命名_0.jpg

 

不過,讓我有點可惜的是我的教練,他真的從頭到尾不太搭理我

(原本我的第一個無緣教練就超多話超活潑,還會引導學員要跟爸媽說話,可惜換人哩)

我的教練上飛機前他很忙碌的講著電話,上飛機後他只拍窗外的景色,只和機師聊天

我反而跟別的教練還講比較多話,別的教練也拍比較多我的畫面

而開傘後他只顧著調整綁帶的鬆緊,當然無法好好拍攝,也沒有讓我自行操作傘

降落後他顧著跟草地上的同事講話,還是我自己對著鏡頭說幾句話的!

好在我有用自己的相機錄一些感言,將我拍的全部剪接後還是很不錯的回憶記錄啦!

(但我的教練跳下來後就活潑多了,我猜想他一定是因為上機前的那通電話讓他很有事!)

IMG_3240.jpgIMG_3244.jpg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人要克服心理的恐懼的那過程才是真正的價值 

我們總是會遇到不同的挑戰,對於未知的未來猜測游移

最後,我選擇了坦然面對,而且我相信我可以!

我很建議大家來挑戰skydive,挑戰自己的極限!別怕,因為一點都不可怕唷              

(記得教練不理你的話,就自己一直主動要求教練拍攝吧)

 

最後來看看ACO分享的影片檔吧~~ 

 

2014年 澳洲 延伸閱讀文章

澳洲 Cairns凱恩斯~高空跳傘【skydive】挑戰自我極限(上) 

澳洲 Cairns凱恩斯~高空跳傘【skydive】挑戰自我極限(下)

澳洲 Australia必買巧克力餅乾【Tim Tam】特殊吃法嘗試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