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毛筆常常使用林三益這個牌子,沒想到長大後,竟然發現和彩妝結合,利用他製筆的專業發展出更精良的彩妝刷具

這一次更神奇嚕,竟然和日本三麗鷗Sanrio合作,推出可愛的【HELLO KITTY濃黑眼線液筆】

現在的女孩在化妝時真的很幸福,一個個漂亮的彩妝品,拿在手上還沒畫都感覺自己變漂亮哩

20140319_125359.jpg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眼妝在整體造型來說佔了極重要的角色,我很在乎眼妝的明顯,而且還要不暈染

因為我不愛補妝,也常常忙到沒空補妝,所以維持整天妝感完整對我來說很重要

在主持的時候,我習慣用眼線膠,起因是多年前剛出道時,有次畫了一個淡妝去主持,自己照鏡子時覺得很典雅挺好看的

等到攝影師的照片一出來,我都要淚奔了~~根本就是"歐.巴.桑"!打光吃色好嚴重呀!臉色超泛黃的!

從那次後,我就發誓之後主持都要上濃密大眼妝,因為我不戴假睫毛,眼線一定要夠明顯!就這樣慣用眼線膠好幾年哩

當然我的化妝包裡也有眼線液筆,卻極少使用!!

直到去年參加部落客彩妝party,發現造型師綵漪老師幫我用眼線液筆就讓我眼睛晶亮有神~好神奇呀!

P1250756.jpg      

 

這次收到林三益LSY【HELLO KITTY濃黑眼線液筆】,迫不及待馬上體驗

外包裝上以桃紅色和黑色為主打,可以感受到kitty的可愛,也帶有時尚感!一個個的蝴蝶結讓我的少女心立馬展現 (那個歐巴桑走開!)

這可是強調防水,耐汗,又不暈染的濃黑眼線液筆,筆身有著可愛的圓點點汗蝴蝶結,筆蓋就是深受大家喜愛的kitty呢!

 CYMERA_20140319_161522.jpg

打開筆蓋,看到它的筆尖讓我想到自來水筆,對啦,就時小時候要寫小楷時的偷吃步小幫手,哈

盒身上有貼心的提醒大家,用完一定要將筆蓋蓋好發出喀一聲,不然沒蓋好筆乾掉就很可惜

 

CYMERA_20140319_135641.jpg

因為筆尖很細也很有彈性,可以很自在的就勾勒出極細的筆劃,而筆的軟硬度也很適中,可以操控自如,這樣畫在眼上才可創造不同的效果

若是新手要嘗試畫眼線可以先使用這款,應該不太容易失手

而且很棒的是出水量很ok,我超害怕那種已經忙到沒時間,墨水還給我裝害羞遲遲不肯出來見客,氣到我想演股市名師!(丟筆)

 

CYMERA_20140319_135757.jpg

因為ACO很愛揉眼睛(ㄟ,大家不要學ㄟ),所以我有使用平常揉眼睛的粗魯力道摩擦,發現完全不會掉色或暈染

依舊維持很濃黑的色彩!在風乾的速度上也還不錯,不用擔心將時間花在等待的上面

CYMERA_20140319_161723.jpg  

包裝盒上也貼心的教大家怎麼畫出不同的眼妝,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啦!讓每個人都可以輕而易舉畫出完美眼線

總共教大家三種方法唷!

溫柔:眼尾下垂0.5~1公分,這種畫法我比較少嘗試,就算有也沒有拉這麼長,改天我要來試試看看我的溫柔是不是看得見!

冷酷:眼尾上挑1公分,這種畫法我常常在郊遊玩耍時使用,因為拉很長可以很假掰,哈,沒想到竟然是營造冷酷的感覺ㄟ

可愛:黑眼珠上方加粗,二邊細中央粗,這種畫法我在主持時會使用,為得是讓自己更炯炯有神哩

 

當然,在眼妝產品的使用上,好卸除也是很重要的考量點,用力拉扯眼部可是會產生細紋.魚尾紋哩(因為我愛揉眼,所以很懂)

我直接將眼唇卸除液倒在手上,真實呈現~

經過30秒後發現文字還是完整存在,我的心一驚,該不會這要變成我的刺青了吧!!

我才用手輕輕摸了一下,字體開始剝落,非常輕鬆就溶解光了,拿出衛生紙一擦~乾淨溜溜!

CYMERA_20140319_161042.jpg

  

接下來也為大家呈現這支眼線液筆為ACO帶來的可愛眼妝

CYMERA_20140319_135505.jpg

這是ACO的「素眼」,我的眼睛算大,但是為了主持,還是要更大才行!(這樣我才能看得到大家呀!~黑白講)

可愛的眼妝首先需要在眼睛上方畫出一條細眼線,而後在黑眼珠的正上方加強厚度,這樣才會二邊是細的,而中間是粗的!

CYMERA_20140319_135125.jpg

這樣眼睛中段就會呈現圓滾滾的感覺,也就是可愛的樣子啦!

在畫在眼睛上後,可以發現眼神自然放大,增加立體的感覺,也更凸顯眼睛的深邃!

而且這眼線濃黑中帶有光澤,很飽滿的色澤,讓眼睛妝感更為乾淨俐落!

CYMERA_20140319_134519.jpg

CYMERA_20140319_161346.jpg 

這支可愛的林三益LSY【HELLO KITTY濃黑眼線液筆】還真的很不賴呢!

改天我也要嘗試溫柔的畫法,看看會不會比較有氣質,哈~~~kitty,讓我們一起閃耀唷!

想要跟可愛kitty一起漂亮的寶貝們歡迎搜尋「林三益」唷!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 以上純屬個人當下體驗之心得分享,因每人感受不同,僅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