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主持完午宴搭火車北上的路程中,接到了秀雲的來電

電話中的她十分仔細的詢問了很多服務的細節,和後續的互動方式

也有提到部分籌備過程中遭遇的問題,詢問ACO的想法和建議

(不像是很多新人只關心主持要多少錢??)

12141.jpg

ACO一一針對秀雲的問題提供解答,只希望可以讓新娘更認識甜蜜列車,也了解ACO和其他主持人的差異!

~我可是掏心掏肺爆肝在陪伴新人,把新人都當好姐妹一樣服務呀!!

寄出介紹信沒多久,秀雲又再次來電表示決定邀請ACO參與他們的幸福文定

 

沒想到不只是決定打包ACO很火速,接下來的每一件事情我們都是用衝的!

ACO知道新人住在高雄,正巧要下高雄主持的我也立即抽空相約新人面談

可是~我竟然遲到了!@@

蝦米毀呀,高雄的捷運同一條線並不是在同一個月台對向,害我在美麗島捷運站樓上樓下狂奔!也謝謝秀雲的體諒ACO這個外地人

在那天面談後,我們馬上決定了流程大方向,從洽詢到下訂到流程討論定案,總共才花三天!不知情還以為當週就要辦婚宴,好威呀!

CYMERA_20131214_151007.jpg

接下來的籌備期間,我和秀雲保持密切互動,秀雲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待辦事項,行動力十足,秀雲常常笑稱她是屬猴的(猴急)!

雖然身為軍人的老公聯運並不能日夜陪伴秀雲,但是二人對婚禮的共識卻透過電話逐漸更清晰明白

而當秀雲有什麼問題時也會與ACO討論,當ACO回應過後,就會感受秀雲像個小女孩般的開心雀躍,而且有時還會淘氣地說~ACO比她老公還好用呢!哈

貼心的秀雲也常常提醒ACO要早點休息,甚至還說要熬雞湯給我補一下,有沒有這麼賢慧又甘心呀!讓ACO跟秀雲互動時都有一種暖暖的感受!

就這樣,我們一路相伴,一直到婚禮來到的這天…………..

 

P1280578.jpg    

開場播放著秀雲精心製作的交往影片,影片的文字和音樂都表示著秀雲的心情

果真,這影片要傳達的情感和幸福一字一句都感動著在場的親友

這個版本是ACO熬夜重製的,因為我捨不得這麼用心的新人所製作的影片因為不夠清楚而讓效果打折扣,所以就硬擠出時間下海幫忙!

 

而第二次進場後我們也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讓賓客都可以沉浸在這樣的甜蜜氛圍,也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新人用心規劃與呈現

新郎聯運從婚宴的一開始就一直很怕被整,三不五時告訴ACO和秀雲好朋友說不要整他

殊不知ACO就是那種 " 既然你已經夠緊張了,就不要讓你白緊張 " 的主持人!SO~

與大家分享ACO邊主持,邊自行錄影的婚宴活動片段(要有心理準備~很晃唷!)

而後不管是真情告白,或是感謝父母,也讓大家可以確實接收到新人的心意

P1280591.JPG

 

婚宴結束後,聯運爸媽跟ACO表達感謝,爸爸還說ACO很可愛,哈哈,爸爸用可愛形容我,我還真害羞!

CYMERA_20131214_145747.jpg

ACO陪著新人送客,看到很多的好友一同留影,感受到秀雲的燦爛笑容

ACO和新人合影後,我看照片才發現我們竟然是十指緊握,好恩愛唷我們

12142.jpg

和秀雲互動的這一切,都讓我感覺到大大的滿足

秀雲~~恭喜妳,有個這麼棒的聯運,也有著這麼多疼愛妳的親友陪伴

幸福,因為妳值得!!

 

延伸閱讀

l   這個新郎很想紅!婚禮二次進場唱歌又跳舞~練習愛情&姐姐@淡水海宴餐廳

l   婚禮進場Bar Bar Bar舞蹈嗨翻啦,還有創意大頭貼機&創意婚禮遊戲@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

l   喜來登情緣,高鐵人溫馨上映~崇義江柔幸福婚宴

l   一見鍾情的美麗~聖棋嘉美幸福婚宴@儷宴會館-婚禮主持人ACO(含動畫影片)

l   十指緊扣的情感~聯運秀雲幸福文定@滿福樓海宴餐廳

l   眼淚-訴盡了滿滿的感謝~建宏妮芸幸福婚宴@基隆港海產樓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