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這麼喜歡我的婚攝和新祕,我很開心!

而這幕後的大功臣~就是我的婚禮超級顧問

而這一篇,就是要跟大家介紹她

促成我的婚宴圓滿呈現的幕後推手!!

不管是挑婚紗,挑新祕,挑婚攝,我都不用擔心踩到雷

她都給我很多的陪伴,我們一起走過中山北路,一起到板橋婚紗街

就連她不說話,只是偶而問問題,婚紗店的主管都察覺到她很專業,還邀她一起去海外婚紗展

而最後我下訂的婚紗店,很多的過程也都是她幫我協助處理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1.54.15.jpg

 

我的身旁這位超級好朋友,其實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已經有上千場的經驗

每個假日她幾乎都為了新人的幸福婚禮南北奔走

平日也不得閒,每天看她三更半夜都還在為新人的婚禮籌備而賣命

把每一場客人的婚禮都像自己婚禮一樣全力以赴

看在我們的眼裡,很不捨!!!!

 

所以當我自己的婚禮時,我希望~她可以好好坐下吃飯

她可以在難得的假日中輕鬆一下,而不是還得拿著麥克風為我主持

反正我的飯店有附婚企主持人,而且我選的飯店是我這地區數一數二

加上我們的桌數多,家長又認識飯店大主管,我們的日子也不是超級大旺日,應該會安排比較好的婚企主持人吧

....我當初是這樣想的!!

 

當我和我的飯店婚企見面談流程時,我的好朋友也自告奮勇一起來旁聽

但是當她知道我們談的確定婚宴流程時,她發聲了

好朋友說:為什麼沒有活動呢?         婚企回:因為新郎比較內向

好朋友又問:可是,他內向,但是沒有抗拒安排活動呀,只要排溫馨的活動,新郎都可以配合!(在旁邊的我點頭如搗蒜!!!對呀,我老公配合度很高的!)

婚企回:不然你說,你要安排什麼?(然後婚企就不講話了,繼續擺臭臉)

 

後來,我採用了好朋友分享的活動內容,婚禮流程才順利定案

飯店婚企從頭到尾沒有問我們怎麼認識的,或是想要分享什麼給賓客,只知道我們的名字而已

那她當天主持時會講什麼,我很好奇?

 

結婚當天,沒想到我的好朋友來新娘房探房的時候告訴我

她想要幫我主持第一次進場,我聽到這個好消息超高興的!!灑花,灑花!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1.54.36.jpg

從彩排開始,就由朋友帶著我們進行,告訴我們行進的速度,儀態,和表情的調整,很專業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1.54.50.jpg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1.55.01.jpg

第一次進場就由我的好朋友幫我開場,跟大家介紹我們的背景和故事

並凝聚賓客的注意力和參與感,讓我很有氣勢的進場跟大家打招呼

也帶給我和老公很多特別的驚喜橋段,一切圓滿完成後才交給飯店主持人接手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1.55.13.jpg

 

可能是因為朋友的主持氣勢太強,飯店主持人接手主持後開始結結巴巴,也有些零零落落

在我換造型時,連新祕老師都告訴說我的好朋友根本就是來給飯店主持人難堪的!

(因為老師有陪著我進場,看我的造型有沒有凌亂,所以她有聽到二個人主持的差別)

 

接下來的婚宴活動內容都由飯店主持人主持,並沒有太大的起伏,只是順利完成

而感謝父母結束後,飯店主持人還怪我沒有依照她幫我們營造的感性氣氛去呈現

但是說真的,我並沒有覺得她營造了很感性的氣氛給我們啊!

 

連婚宴結束後,原本對主持人好壞很無感的小叔

也特別跑去跟我的好朋友說他終於了解主持人的差異,直誇她很厲害!

因為我一直告訴我的小叔我的朋友很強,我小叔都無法理解

一直到親眼目睹,又馬上有對照組的比較後,我小叔終於瞭解我對朋友專業主持的掛保證啦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1.55.24.jpg

<朋友在短短的進場中,還訪問了我婆婆,逗的大家都很開心>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1.55.35.jpg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1.55.46.jpg

<連送客時朋友也陪在旁邊,除了引導賓客外,也可以幫大家拿自己的相機拍照,幫我們看前顧後,很貼心!>

 

或許,沒得比較的話,大家也都會覺得飯店的主持人還ok

反正沒有出什麼錯,感覺就是平淡順利的完成

但是看到身旁這個這麼認真付出,這麼為新人著想的主持朋友,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差異!

很開心在我的婚禮上,我有一個超級好朋友能給我美好的開場

也要告訴大家,如果真的想要有一個精采有回憶的婚禮

主持人真的是靈魂人物!!

 

 



若您喜歡ACO的用心撰文~請您給我一個『讚』!並且幫我分享推推唷!!!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