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02

 

必買行李箱推薦【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新推出超級百夫長-克魯斯系列.胖胖箱

ACO入手「SUPERCENTURION 超級百夫長20吋拉鍊款登機箱」

這可是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空姐箱

超多部落客.藝人大推!空姐更是愛用

比起一般行李箱小一點點,符合廉價航空手提行李尺寸需求

centurion行李箱20吋,直接帶上飛機很OK!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38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78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09

 

我真的不能再買百夫長了,再買就要剁手手了!

先前我家老弟要買行李箱時,就深深被百夫長眾多的聯名款主題行李箱吸引

一口氣買了超多個!

現在再加上我的行李箱,我家都快要成為百夫長停「箱」場(笑)~~!

我發誓,我買了這個「超級百夫長登機箱」之後

下次真的會隔比較久時間再入手了啦!(忍住!忍住!)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13

 

這回,會入手這咖非常火紅的【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超級百夫長系列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

是因為ACO第一次要帶畢業班參與國小畢業旅行,內心雀躍不已

劍湖山.妖怪村.溪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三天二夜中部旅遊行程

身為一個老師竟然跟孩子們一樣期待,哈!

為了彰顯我在孩子們心目中「女神」的形象

一咖好用兼具內在和外觀的旅行箱.行李箱絕對不可少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01_1 

 

 

我看中了有超多部落客.藝人大推!空姐更是愛用的百夫長品牌

發現最近推出了超級百夫長系列

這可是第三代輕量LGA拉桿箱,有許多創新的改變

拉鍊款素色的「超級百夫長登機箱-克魯斯系列」顏色眾多

西雅圖綠,休士頓銀,紐約紅,夏威夷藍,拉瓜地亞黑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找到合適的顏色選擇!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46

 

ACO選擇最符合我女神形象的「紐約紅」

這時尚耀眼的紅色,在穿搭的配合上很大器.很百搭

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出門都很好配搭

沒想到行李箱也是穿搭時尚表現的一項利器,更顯女人味呀!!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01_2 

 

一拿開外裝棉套(棉套的質感也超讚)

就可以感受到走在潮流尖端的品味

我家那愛漂亮的弟媳,馬上要我將這個紐約紅送她

還一直說這個行李箱超搭她時尚高冷的氣質呢!!

(喂~我還要帶它去畢業旅行耶~~)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42

 

ACO先來為大家分享第三代超級百夫長【SUPER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的必買推薦~~

 

 

SUPER CENTURION 百夫長旅行箱 20吋

尺寸:54.5x35.3x25 CM (含配件)

重量:2.75 KG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48

超輕羽量PC材質

以前行李箱多為PC+ABS材質

而第三代則採用全PC材質

耐冷熱性和耐衝擊性能更好,韌性及吸震能力更優

兼具重量輕和不易破損的特性

也可以陪我上山下海.環遊世界更久一點啦!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72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73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36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15

彎月型手把&三段拉桿

拉桿把手採「高品質鋁合金材質」製成,更耐用

彎月型的手把在推拉過程中更符合人體工學

不用擔心行李太重,手把的舒適觸感和穩固性都更棒!!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41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50

  

航空級萬向飛機輪

好的輪子帶你上天堂

尤其現在自由行盛行,行李箱輪子的好壞更為重要

使用日本HINOMOTO設計的高品質靜音輪

可360度順暢旋轉

不必擔心道路不平,行李箱推拉會卡卡不方便啦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80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52

TSA國際標準海關密碼鎖

TSA008可是最新的海關密碼鎖呢!!

三位數密碼內崁式設計,質感非常好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53

雙層複雜咬合防盜拉鍊

專利雙齒防盜拉鍊

除了變厚更保護物品外,滑順度也一極棒!!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55

 

 

不只是外觀漂亮,拉開拉鍊後更讓我驚喜不已~~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56

超大容量 & 宮廷黑內裡布

黑色內裡布不只質感很好,而且完全耐髒!!

貼心設計的小夾層也很多,我最需要了,好喜歡喲~~

而整個行李箱容量高達40L,我就可以裝入更多東西啦!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64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66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57

NIFCO脆聲型內扣

日本NIFCO專利卡扣,可是業界最耐用!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58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59

 

眾多分層,分類好方便

超級百夫長行李箱的分層很多,讓我可以更妥善運用

一打開行李箱就可以馬上找到想要的東西

而且每一個拉鍊夾層的拉鍊都超滑順的!!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60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62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63

最大的分層網袋中還有一個夾鏈透明套

裡面有「密碼鎖解開教學」&「英文字母貼紙」

讓大家都可以自由運用,可以為自己的旅行箱貼紹上英文記號或名字!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65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05

 

入手SUPERCENTURION 超級百夫長布魯斯系列20吋拉鍊款登機箱後

讓我對這個品牌越來越好奇

我最近從IG 搜尋「百夫長旅行箱」時,發現照片多了好多

無意間還發現百夫長集團竟然還有一個「百夫長旅行社」

專門去南極,北極,還會去非洲看動物,讓我好想參加呀!!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一個旅行箱品牌,竟然發展到連自己的旅行社都有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21

 

不只這樣,今年我去日本的時候還發現在東京池袋有個「百夫長飯店」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屬於同一個集團啦

我只知道百夫長集團的老闆叫做陳志彬,是台中人

(嘿嘿,是因為有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認識啦!!)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35

 

而這幾年,我看到網路上有很多關於CENTURION的介紹文章

讓我覺得這個品牌很神奇

CENTURION跟很多藝人發行聯名款,也跟很多活動發行聯名款

贊助的運動比賽.演藝活動….等,也真的非常多

整個感覺就是很大手筆,應該是財力很強的集團喲!!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43

 

而CENTURION最新版本的登機箱~超級百夫長系列才剛拿到

三天二夜畢業旅行就準備帶它出發啦

20吋的小型行李箱不只是短天數的旅遊很適合

這尺寸也正是可以帶上飛機的登機箱大小,以後出國都可以使用

尤其我本身喜歡搭廉價航空

(可以省一點機票錢多買二個伴手禮,哪裡不好?!)

這樣的尺寸正好可以直接帶上飛機~~20吋,剛剛好!!

簡單一句話~~推薦!!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12

 

超級百夫長SUPER CENTURION系列

更多介紹:紐約紅旅行箱

官網:https://centurionbu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1Centurion/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