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禾軒 醫美保養18 

肌膚保養推薦【樂禾軒】醫美術後保養的第一選擇

以「金盞花產品」加強肌膚潤澤保濕

胺基酸與玻尿酸.植萃角鯊烷加強肌膚保水.鎖水

金盞花活膚潔顏乳-含胺基酸與玻尿酸鈉潔顏乳,天然保濕洗後不緊繃

金盞花奇肌全效保濕精華液-直接深達肌膚底層

金盞花緊緻保濕水凝膜-植萃角鯊烷成分更能適度滋潤乾燥肌膚

檀香香氛皂-清潔同時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鎮靜的檀香香氛聞起來超舒服

產品不含防腐劑.酒精.礦物油.有害化學物質的安心保養

天然植萃保濕,親膚性極佳,醫美術後保養.敏感肌也適用! 

 

樂禾軒 醫美保養12

  

樂禾軒 醫美保養03 

 

 

 


秋冬季節肌膚的保養更加重要!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皮膚還處在適應調整的狀態

一定要好好慎選產品,細嫩的臉部肌膚才不會拉警報!

而保養的步驟那麼多,需求也是五花八門~美白.保濕.除皺.緊實.去油.....

最重要也是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啦

將肌膚保養的保濕步驟做好了

肌膚才能維持穩定的健康狀態,後續的保養品才會吸收,這樣肌膚才有保養效果啊! 

 

樂禾軒 醫美保養04 

 

當肌膚保濕做好後,角質層的含水量才會充足

就不容易產生細紋、粉刺與痘痘

肌膚看起來自然細緻透亮

但是,若是保濕不足

不只容易乾燥脫屑,肌膚暗沉無光澤外,更容易看起來顯老喲!!

哎呀~~我的媽呀!

這樣大家知道為何我說「保濕」很重要了吧!!

 

所以每年的秋冬,都是我加強保濕聖品的時刻

這回入手了一個台灣的新品牌~肌膚保養推薦【樂禾軒】

全系列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

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就連肌膚最敏感的時節,最在意保養成分的「醫美術後保養」都適用呢!!

 

 

 

 


產品總共有四樣~

樂禾軒檀香香氛皂、金盞花奇肌全效保濕精華液

金盞花活膚潔顏乳、金盞花緊緻保濕水凝膜

每一種我確實使用過後都覺得很喜歡,讓我一一來跟大家分享唷!!

  

樂禾軒 醫美保養13

 

檀香香氛皂

容量:130g

清潔同時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鎮靜的檀香香氛有效幫助緩解疲勞與壓力

使用方法:先將肌膚沾溼再將肥皂搓至泡沫後,輕輕搓揉肌膚,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樂禾軒 醫美保養20

 

檀香香皂可是我成長過程中美好的記憶之一

記得小時候媽媽拿到一盒的檀香香皂,寶貝的跟什麼一樣

看到媽媽欣喜的神情,讓我深深覺得這一定是好東西

也因而這樣愛上了這獨特的香味

 

樂禾軒 醫美保養19 

 

 

 

樂禾軒 醫美保養28

   

樂禾軒 醫美保養01

 

使用沾濕的沐浴球在樂禾軒檀香香氛皂上來回搓揉

很快就產生一些泡泡

在身上畫圓搓洗時,感受著細緻泡沫對身體的寵愛

迷人的香氣讓我更享受這一股沁心尊榮的優雅

當我用清水沖洗時,覺得泡沫帶得很快

而身上摸起來也不會沽溜沽溜不乾淨

沒想到一沖洗,一下子就可以乾淨溜溜

肌膚的觸感摸起來也很不錯呢!

 

樂禾軒 醫美保養02

 

這股檀香香氛,而晚上入眠時依稀還可以嗅到

讓我沈浸在這迷人的檀香氛圍中,安心又滿足的入睡

 

樂禾軒 醫美保養49

 

 

樂禾軒 醫美保養10

 

樂禾軒金盞花活膚潔顏乳

容量:100g

含胺基酸與玻尿酸鈉潔顏乳,有機金盞花萃取可幫助調理角質代謝不良產生的肌膚問題,具滋潤和舒緩肌膚,同時令肌膚保持天然的油水平衡。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潤濕的掌心,按摩全臉再以清水洗淨

 

樂禾軒 醫美保養14

 



 

 

 


洗臉的產品,我講究的是有細緻的泡泡,洗完不能緊繃不舒服

樂禾軒金盞花活膚潔顏乳完全合乎我的需求喲!!

採用軟管式的設計,透過擠壓的方式來斟酌使用量

取適量潔顏乳於掌心後加水搓揉

樂禾軒金盞花活膚潔顏乳的起泡量很充足,並不用使用太多喲~~

 

樂禾軒 醫美保養15

 

樂禾軒 醫美保養21

 

樂禾軒 醫美保養22

 

樂禾軒金盞花活膚潔顏乳很輕易就可以搓揉出細緻的泡沫

透過泡沫來深入毛孔帶走油脂和髒污

一般的洗臉產品多半希望不要在臉上停留太久

但這款樂禾軒金盞花活膚潔顏乳卻建議可以多加按摩

在臉上久一點時間,讓肌膚可以有效吸收保養成分

這點非常的特別,表示產品的成分很天然,對皮膚的刺激性低呢!

 

 

樂禾軒 醫美保養23

 

 

 

洗完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乾淨水潤,達到鎖水保濕

親膚性很高,溫和清潔肌膚,一點都不乾澀

摸起來觸感超棒的!!

 

 

樂禾軒 醫美保養26 

 

我喜歡這種溫和清潔,又讓肌膚充分保濕的感覺

而且無香料.無酒精,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防腐劑

使用在臉上更安心,就連敏感性膚質的朋友都能使用!

淨化膚質的第一步,就從挑選一個適合的清潔用品開始

快點丟掉那些讓人臉部緊繃又會脫皮的產品吧!!

樂禾軒 醫美保養24 

 

 

樂禾軒 醫美保養08

 

 

 樂禾軒金盞花奇肌全效保濕精華液

容量:35ML

高濃度成份小分子玻尿酸能迅速吸收至肌膚,並結合大分子玻尿酸讓肌膚鎖水,使肌膚水嫩長效保濕。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按摩全臉至吸收即可。

 

樂禾軒 醫美保養09

 

樂禾軒 醫美保養16

保養品跟男友一樣~~要寵愛,但是千萬不要太黏膩呀!

這款樂禾軒金盞花奇肌全效保濕精華液能夠保持油水平衡

一年四季使用都是OK的喲!

 

 

 

樂禾軒 醫美保養43

   

在臉部清潔之後,使用全效精華液來進行肌膚保養

按壓瓶的設計,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品質和穩定度

幾滴精華液來啟動皮膚深處的水分

水潤的質地塗抹起來的觸感很溫柔

高濃度的玻尿酸可以藉由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

同時進行活水.鎖水,讓肌膚處於保濕水潤的狀態

洗完臉打開的毛孔,就用這麼棒的成分保養來餵養吧!!

樂禾軒 醫美保養46

 

樂禾軒 醫美保養48

 

 

樂禾軒 醫美保養06


金盞花緊緻保濕水凝膜

容量:32g/片

主要成分:維生素B3、銀耳高分子異多糖聚合體、金盞花萃取液、乳木果油、植物角鯊烷 天然海藻膠、有機金盞花萃取保濕精華液

  

樂禾軒 醫美保養07

  

金盞花緊緻保濕水凝膜真的太厲害!

使用了植物角鯊烷 天然海藻膠、有機金盞花萃取保濕精華液等成分

再以特殊專利技術將精華液組成整片面膜

整片都是滿滿的精華,一滴都不可以浪費!

 

 

樂禾軒 醫美保養34

 

打開外包裝袋,取出水凝膜後

豐盈的精華液除了讓面膜濕透之外,還一直滴滴答答,超水超潤!

而袋內依舊保有不少的精華液

這麼棒的保養成分,千萬要妥善運用喲!!

 

樂禾軒 醫美保養35

 

 

樂禾軒 醫美保養36

 

水凝膜的上下二層還有白色珍珠膜和藍色襯布~

step1:這款面膜,含珍珠膜一共有三層,展開面膜後先取下藍色襯布

step2:將面膜直接敷在臉上,調整面膜位置並輕輕按壓,讓面膜服貼

step3:除去外層的珍珠膜

step4:視現場溫度濕度和個人需求,靜置10~15分鐘

 

樂禾軒 醫美保養38

 


因為是水凝膜,可以完整服貼臉部,效果比一般面膜紙好上許多

緊緊巴附著臉部肌膚,在短時間內充足供應養分

而水凝膜的觸感也超ㄉㄨㄞ ㄉㄨㄞ ,摸起來超舒服

我將水凝膜調整到適當的位置後,準備靜置一段時間

這時,忍不住手指一直按壓

不時在提醒肌膚毛孔趕緊工作,快點努力將水凝膜的養分通通吸收進去呀!!

 

樂禾軒 醫美保養37

 

 

樂禾軒 醫美保養39


袋子裡頭的精華液我也沒放過

我將袋子裡的精華液倒出,哇,還真多

一隻手掌心都快要承裝不住

我將滿滿的精華往脖子上抹去~~

 

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

以前我還沒什麼察覺

但是當年紀越來越大,使用3C的頻率越來越高後

發現我的脖紋真的越來越深刻

哎呀~我的媽!!真的非常顯老!!

所以只要有敷面膜的時機,我一定會針對脖子肌膚加強修護

 

樂禾軒 醫美保養40

 

樂禾軒 醫美保養31

 

約莫10~15分鐘,感覺到臉部肌膚吸滿了水分後

就可以準備取下水凝膜

果真,一拿下面膜,嘿嘿,肌膚變得好透亮喲!!

皮膚表層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持續的發揮保濕、潤膚的效果

我最愛的植萃角鯊烷絕佳的親膚性更將保養成份迅速導入

能夠適度滋潤乾燥肌膚,更長效保濕,達到肌膚保水.鎖水

而乳木果油的滋潤保濕,肌膚防止乾燥、龜裂,超適合秋冬使用

還能提供深層的滋潤效果,為皮膚保持自然水嫩的狀態

潤澤保濕過後,肌膚健康的狀態大大提升

散發出一股自然光澤,摸起來超彈潤,膚質觸感超好的!

 

 

樂禾軒 醫美保養41

 

偷偷告訴大家,這拿下來的面膜還可以繼續利用唷!

可以直接將水凝膜放入熱水中,進行泡澡

因為水凝膜遇到40度熱水會完全溶化

這樣就可以好好享受全身精華液SPA澡

不只是敷臉,就連身體保養都能一次完成

可惜ACO家沒有浴缸,不然我也好想要好好保養一下唷!!

 

樂禾軒 醫美保養33

 


我真的太愛這款金盞花緊緻保濕水凝膜

不但比一般不織布面膜更具親膚性,觸感柔嫩,完整服貼度也超高

水凝膜會隨著肌膚溫度越敷越薄

那是因為面膜上的精華液慢慢滲透肌膚底層

加強肌膚鎖水緊緻保濕,效果看得見!!

 

 

 

 

樂禾軒 醫美保養04 

 

肌膚保養推薦【樂禾軒】,效果真的超棒棒!!

除了是產品本身會說話之外

讓我覺得更甘心的是樂禾軒的創辦人夫妻長期投身公益

用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

也希望可以透過【樂禾軒】的利潤來成立一間小工廠

讓曾接觸過的偏鄉孩童能夠在此安身立命,享受有「家」的支持的感覺

這份對公益的用心真的很值得分享和支持

就如同他們創立【樂禾軒】的品牌理念一樣


樂-快快樂樂的在做這件事,能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找到生命中的快樂!
禾-做公益這件事上,希望大家都是從心出發為這社會付出,和和氣氣的不會有口舌之爭!
軒-宣達讓更多人知道,集結更多力量來做公益,為這社會盡一份心力!

 

樂禾軒 醫美保養05


【樂禾軒】以太陽花為主視覺LOGO,給人一種充滿希望、活力充沛的感覺

也藉由向日葵的象徵來代表著和太陽花一樣鮮黃耀眼的金盞花產品

【樂禾軒】使用天然植萃保濕,醫美術後保養或敏感肌也適用

不含防腐劑.酒精.礦物油.有害化學物質的安心保養

肌膚保養推薦【樂禾軒】是很棒的保養品~~ACO分享給大家!!

 

樂禾軒 醫美術後保養的第一選擇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haunnie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