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火鍋 闊佬8

大直火鍋【闊佬 shabu shabu】

海鮮大盤商直營活體海鮮火鍋,產地直送,價格低鮮度高

活體鱈場蟹/波士頓龍蝦/沙公/毛蟹/鮑魚/生蠔.....

各式海鮮集結,物美價廉,鮮度滿分

就連肉品肉質也超好,牛魔王親自送上桌的無骨牛小排,美味又吸睛!

台北中山區美食/捷運劍南站美食/美麗華美食/大直美食/內湖火鍋/內湖聚餐推薦

 

大直火鍋 闊佬3

 

大直火鍋 闊佬4

 

 

 

中秋節過後,天氣開始轉涼

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啦!!

在大雨滂礡當中,ACO和阿母騎著車到離家很遠的大直內湖區!

因為這兒有間活體海鮮火鍋【闊佬 shabu shabu】

才剛開幕不久,當我看到他有漂亮藍色的活體水族箱時

我就顧不得到底路程多遙遠,一定要來到闊佬報到

我想要來當一下闊佬~~

 

大直火鍋 闊佬36

大直內湖火鍋【闊佬 shabu shabu】位於大直美麗華後方的樂群二路上

可以搭乘MRT文湖線到「捷運劍南路站」,從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可達

闊佬是粵語,指有錢的人,花錢很大方

開在這台北市黃金地段更感莞爾

但是其實這兒的消費並不貴,站在門口就看到高朋滿座

 

大直火鍋 闊佬5

 

 

 

 

大直火鍋 闊佬21

▲前方座位區

 

座位區分前後二半,中間地方是廚房

而自助區取用飲料.醬料就在通往後方座位區的通道上

清水模的牆面搭配黑色的桌椅

裝潢陳設整體帶有文青的質感 

大直火鍋 闊佬14

 

大直火鍋 闊佬31 

▲後方座位區

 

大直火鍋 闊佬24

ACO坐在前方座位區櫃檯旁的四人桌位,是不是很文青很有fu呀!

 

 

 

 

大直火鍋 闊佬20

 

▲自助區

飲料的選擇很多種

冷飲除了可口可樂系列的軟性汽水外,還有奶茶和無糖綠茶

熱飲則備有一台咖啡機,除了咖啡外,也有熱可可和熱奶茶

醬料區也乾淨,簡單的常見佐料就是鮮度滿分的食材最佳夥伴!

 

大直內湖火鍋16

 

大直內湖火鍋15

 

大直內湖火鍋14

 

 

 

 

 

大直火鍋 闊佬9

大直內湖火鍋【闊佬 shabu shabu】菜單

因為目前菜單改版中,約10月份就可以直接在粉絲團上查閱唷!

除了單點套餐鍋物的選項外,現正推出海陸套餐888元優惠!

  

大直火鍋 闊佬37

ACO和媽媽一同前往,選擇了「海鮮套餐」&「無骨牛小排套餐」

 

 

 

 

大直火鍋 闊佬35

 

大直內湖火鍋【闊佬 shabu shabu】最特別的湯頭就是白湯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昆布

這兒的白湯使用的是老母雞湯

湯頭更加濃郁,煮食時蔬和海鮮的風味更好!

一上桌,我就先添了一碗雞湯暖暖身!

 

大直火鍋 闊佬29

 

而近期大直內湖火鍋【闊佬 shabu shabu】也推出了麻辣鍋,滿足愛吃辣的朋友!

 

大直火鍋 闊佬34

 

 

 

 

 

大直內湖火鍋11

 

菜盤

份量適中,食材品項很不錯

時蔬不只是鮮度很棒,選擇的等級也都是精挑

其中的栗子地瓜更讓媽媽讚不絕口!

 

大直火鍋 闊佬12

 

 

 

 

 

大直火鍋 闊佬26

 

無骨牛小排

這真的太有趣了,牛魔王竟然 7 pu pu的幫我送肉來!!

也是啦!盤中的可是他優秀的同伴!!

 

大直火鍋 闊佬19

 

大直火鍋 闊佬23

 

看著噴著乾冰鼻孔冒著煙的牛魔王,我的雙手完全停不下來耶

一直幫牛魔王拍著個人寫真照

這畫面真的太有趣,太吸睛了!!

 

 

 

大直火鍋 闊佬13

 

等到牛魔王息怒之後,我才認真的觀察這無骨頭牛小排的肉質

紅白相間的油花,漂亮的色澤,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唷!!

 

大直火鍋 闊佬38

 

大直火鍋 闊佬39

 

下鍋涮煮3~5秒,約莫5分熟呈現粉紅色時起鍋

只要撒一點點海鹽提味,細細品味牛肉鮮甜的肉汁和軟嫩的口感

沒想到專打海鮮直營的活體海鮮火鍋店,竟然連肉品的品質都這麼棒!!

 

大直火鍋 闊佬27

 

 

 

 

 

大直火鍋 闊佬6

 

海鮮鍋  $499

共有七種精選海鮮組合的海鮮套餐

馬來草蝦/南美白蝦/大蛤蜊/日本干貝/潮鯛魚片/澎湖小卷/紋甲花枝

新鮮度都非常棒 

簡單煮食到熟之後就可以享用!

 

大直火鍋 闊佬2

 

大直火鍋 闊佬10

 

新鮮的海鮮煮食過後甜度很爆炸

而澎湖小卷一整隻下鍋,狂妄度100%

日本干貝柔嫩可口的滋味也超讚的啦!!

 

大直火鍋 闊佬28

 

 

大直火鍋 闊佬18 

附餐

附餐的選項有白飯/日本烏龍麵/土雞蛋/王子麵/日本拉麵/冬粉

ACO依舊選擇我愛的「日本烏龍麵」

不用煮食太久才不會過於軟爛,我喜歡享受那彈牙的口感!

 

大直內湖火鍋6

 

 

大直內湖火鍋21

 

大直內湖火鍋【闊佬 shabu shabu】是以活體海鮮著稱

這兒的老闆可是經營海鮮大盤商

開火鍋店讓大家可以直接享受到產地直送且物美價廉的美味

不但價格低.鮮度高,產品種類也很多元

消費模式採用「加價購」的作法

大家需要先點一個鍋物,再依照加價購的價格來增加高級海鮮食材!

 

大直火鍋 闊佬32

最吸引我的是鱈場蟹,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品嚐到活體的鱈場蟹耶!!

讓我想起了之前在東區吃到的活體鱈場蟹火鍋,甜度真的很爆炸

讓我超想念,超想吃的啦~~

 

大直火鍋 闊佬7

 

 

大直火鍋 闊佬11

而加拿大波士頓龍蝦只要 649元,價格超便宜!!

  

大直火鍋 闊佬30

 

大直內湖火鍋20

 

秋天就是吃蟹的季節,店內也正好有著超巨碩肥美的沙公

我看到我媽眼睛都亮了!!

 

 

大直火鍋 闊佬17

甜點 

套餐吃完後還有附上飯後甜點

可以選擇冰淇淋或是甜湯

ACO吃的冰淇淋帶有乳酸味,酸甜酸甜很清爽

  

大直火鍋 闊佬16

 

大直內湖火鍋【闊佬 shabu shabu】在店內就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

旋轉著浪漫,也旋轉著夢想

在夜幕低垂中欣賞著窗外的美景,感受火鍋熱氣的冒升

而口中的甜美蛋白質,絕對是最美好的駐留!!

喜歡吃活體海鮮火鍋的朋友,都可以來大直內湖火鍋【闊佬 shabu shabu】品嘗唷!!

 

大直火鍋 闊佬40 

 

闊佬 shabu shabu

電話02-8502-58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ad16888/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