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虎航-花卷機場--超商-安比高原度假村-飯店自助餐-泡湯

飯店的牛排超正點,入口軟嫩!
而嚇到別人的松葉蟹堆成小盤,回座時隔壁位子的母女驚呆了的表情,他們一定誤會是壯碩的我要吃,其實是我有殺手級的阿母啦!!

 

Day2
不動瀑布-米棒鍋物-武家屋敷-秋田鐵道小火車-田澤湖-寒風山眺望-男鹿觀光飯店-飯店會席料理(石煮岩魚)-男鹿生鬼太鼓-泡湯

男鹿生鬼太鼓表演非常震撼,我坐在第一排,近距離欣賞著力與美的演出,沒想到在生鬼面具背後,每一個表演者都是帥哥!!(重點)約莫40分鐘的時間,熱情的與大家互動,小地方的演出感受到的是真誠,而不是商業的感覺,而跟團的好處是導遊都同步翻譯,讓我們知道台上表演者所帶動的內容(對啦!其實是導遊很棒!!)

第一次來日本東北,發現每一段車距都好遠,導遊也都認真的分享著資訊,讓我們車程不無聊!!

 

 

 

Day3
日本海--青池(世界遺產)-深浦特色料理--青森採蘋果--睡魔村--弘前inn--晚餐自理--自由活動

 

拉著很遠的車,來到了世界遺產『青池』, 沒想到團員的一句話驚醒夢中人 ~這根本就是馬桶中的水吧!!哈哈哈!沒錯耶!剛丟入藍藍香,大概就是這個顏色沒錯!! 也有人說很像是漱口水的顏色😂😂
青池的水也很透,但我更愛往前走的沸壺之池, 占地廣,人潮少,拍照起來就更方便囉

 

而採蘋果原本是大家期待的行程,沒想到我們能採的蘋果超小,跟想像中的不同。 Aco 玩笑的說下次先買土產,老闆就會帶我們去採大顆的了啦(大家消費力都挺驚人的)

最後為大家獻上睡魔村的女魔頭表演,嘿嘿

感謝姐妹 Michell Hung 贊助飲料一瓶,晚上逛超市時就買好買滿,最重要的就是水果酒來三罐唷!! (還要狂吃水蜜桃!!)

 

 

 

 

Day4
十和田展望台--奧入瀨溪--十和田神社/乙女像--仙貝特色料理-- DiY製作仙貝--Aeon購物--花卷溫泉--晚餐自助式--欣賞飯店表演--泡湯

 

十和田展望台有一家土產店, 導遊說通常都是不營業的,但那天竟然發現土產店有開,應該是正好遇到日本人九天連休假期, Aco媽想買蘋果乾,但是那個服務的阿嬤擺明了不理人,態度非常差,這是我到日本五次以來遇到唯一一個態度讓我傻眼的日本人!! 所以我不讓媽媽買東西,哈

 

而奧入瀨溪是媽媽最喜歡的行程,我也很喜歡,這是在山谷裡的小溪,芬多精和負離子都十分的豐富,一下車就感受到了透心涼,全長聽說要走5個小時,能有這樣溪邊小徑可以散步真的幸福!

在Aeon購物時媽咪要去洗手間,回來卻找不到我,我有刻意站在超市中間通道,可能是陰錯陽差錯過了,後來媽媽竟然能自行回到車上還請司機打電話給領隊,讓我放下一顆大石頭(很厲害嘛!!國語也能通唷)~~不過因為彼此心裡著急,好多東西都沒買唷😭😭

 

 

 

 


Day5
猊鼻溪遊船--中尊寺--特色料理--嚴美溪-- 郭公飛天糰子--松島五大堂--三井outlet--仙台機場--回到現實!!

 

原來~猊是指獅子,溪流二岸有許多巨石,但我參悟力不夠,只覺得就是大石頭呀🤣🤣🤣倒是船夫(人家是女生)的歌聲真的很不錯👍👍

嚴美溪是日本最美的溪流,大排長龍的飛天糰子也十足創意,或許在以前是二岸運輸物品的方式,但時至今日,卻成為一大特色!

哈,#日本東北五日遊 最後一天的行程還是安排的滿滿,果真是好充實呀,買東西只能快狠準,不然就得含淚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