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8

浪漫的大波浪捲髮是女神的象徵!! 類似電棒捲的夢幻效果

ACO都一直嚮往著這樣的髮型,更能呈現出完美女人味~~

無奈,我不但是細軟髮,更是自然捲!!擔心頭髮毛躁無法駕馭這樣的燙捲髮質!

這回來到新竹光復路二段的【Kimmy. 堇川 髮】新竹燙髮推薦

藉由設計師Kimmy的巧手進行質感燙髮

2019慵懶捲髮正流行!空氣髮絲好整理

Kimmy真的就是細軟髮/自然捲救星,實現我變成女神的夢想,新竹清大交大美髮推薦

 

新竹美髮 堇川_46

  

新竹美髮 堇川_44

 

 

新竹美髮 堇川_121

【Kimmy. 堇川 】位於新竹市光復路二段,就在交通大學的正對面

若是像ACO一樣,從台北要搭乘客運前往的人也超方便

只要在台北捷運大橋頭站搭乘前往新竹的客運,下新竹交流道後在交通大學站下車

就看到【堇川 salon 】在交大站的站牌旁邊!

也就是說,只要花一點點車程的時間,就可以享受變髮變美的造型

真的太方便又值得了!!

  

新竹美髮 堇川_101

▲迎賓接待區:工業風的小區域更顯個性,而可愛抱枕增添童趣

 

新竹美髮 堇川_99 

▲櫃檯:展示了很多推薦的髮品,讓大家都可以尋求合適的美髮護理產品

 

新竹美髮 堇川_100

▲美髮區:舒適寬敞的皮椅,雜誌總類多元,美髮過程中也吸取新知!

 

 

 

 

新竹美髮 堇川_118

 

先來看看ACO的髮型~~

距離上一回美髮間隔三個多月,頭髮的養分早已流失,乾.黃.枯如稻草一般

頭髮沒有生命力,還常常糾結打架...

暴力女如我,為了要讓頭髮分離,有時候梳頭的力道非常狂妄

拉扯斷裂是日常上演的情節...

而在前年底ACO曾經做過一次漂髮,那漂過的髮質還有殘留一些在髮尾

漂過的頭髮失去生命力,看起來更是慘不忍睹

Kimmy先仔細觀察我的頭髮,發現了這一些頭髮亂象後,有點吃驚!!!

Kimmy說:『妳的頭髮很有挑戰性唷!!不過完成之後就很有成就感啦!!』

  

新竹美髮 堇川_4

 

新竹美髮 堇川_117

 

而頭頂部位,因為ACO的細軟髮加上髮量少,頭髮非常扁塌

若是戴上安全帽之後,就完全就貼著頭皮哩....

 

 

新竹美髮 堇川_115

 

確認好我的髮質狀況後,Kimmy準備要大刀闊斧來幫我改造啦

首先呢~要先將我那些不健康的髮尾進行修剪

並且剪一些層次出來,這樣整體才會看起來比較有型!

 

新竹美髮 堇川_111

  

新竹美髮 堇川_40

 

Kimmy剪髮過程非常仔細,但卻又非常精準!

快速的抓起需要修剪的部分,唰~唰~唰~

我髮尾那些枯黃就逐漸離我而去

 

 

 

 

新竹美髮 堇川_109

 

而後先簡單沖洗則開始進行燙前護髮

【Kimmy. 堇川 】進行染燙時,都會連同護髮一起進行

唯有髮質更健康了,燙染後的髮型才能呈現出美麗呀!

 

新竹美髮 堇川_105

 

護髮劑均勻抹上髮尾讓護髮可以發揮效果

 

新竹美髮 堇川_104

 

 

14831 

  

新竹美髮 堇川_35

 

新竹美髮 堇川_31

 

 

 

 

14833 

 

上捲之後我非常期待

我已經想不起來前一次燙髮是什麼時候

每次留好長髮,都想說要來燙一個唯美的大波浪,最好是可以像電棒捲的那樣浪漫

但是往往去到美髮沙龍,就都被設計師勸退

因為ACO有自然捲,又是細軟髮,燙髮的話大捲會容易不捲失敗,燙小捲又會出現毛躁

最後,我都和浪漫大捲大波浪越離越遠....

遠到我都忘記了我的內心裡一直都有這個小小的夢想

 

14832 

  

新竹美髮 堇川_98

▲美髮過程中也會提供小點心!!

 

 

新竹美髮 堇川_96

 

新竹美髮 堇川_85

 

除了髮尾呈現的捲度之外,kimmy幫我在髮根處進行平板夾直

這可是針對我的天生自然捲所做的處理!

這樣會減少自然捲秀髮的毛躁,燙出來的髮型才會更美

 

新竹美髮 堇川_83

 

 

 

 

新竹美髮 堇川_78

  

新竹美髮 堇川_75

 

拆下捲子後,看到髮尾還沒梳開特捲的樣子,讓我想起了國外的大法官,哈!

當髮捲散開並吹乾頭髮後,慢慢看著頭髮捲度的呈現

我的媽咪呀,這也太美的吧!!

多了一股女人的韻味,每一個角度都好好看唷

 

新竹美髮 堇川_69

 

 

新竹美髮 堇川_55

 

新竹美髮 堇川_51_Fotor

  

新竹美髮 堇川_6

 

 

 

 

新竹美髮 堇川_7

 

燙後的頭髮,髮質卻更顯得有彈性與強韌度

看起來一點都不毛躁,我原本的乾枯黃也改善很多

原來【Kimmy. 堇川 髮】是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燙髮劑

「琺芙森活感縮毛矯正燙髮劑」除了進行軟化外,也滋潤毛髮內部,補充角蛋白

而且所有的燙髮過程中,Kimmy都有搭配護髮產品一起進行,讓變髮同時也兼顧髮質

燙完的頭髮才可以依舊呈現光彩亮澤質感,完全不會毛躁呀!

  

新竹美髮 堇川_41

 

新竹美髮 堇川_3

 

 

新竹美髮 堇川_2

 

 

 

新竹美髮 堇川_9

 

沒想到我這個細軟髮又自然捲的髮質,也可以燙一個屬於我的女神捲髮

輕輕一撥,看起來就好慵懶

而頭頂也呈現自然蓬鬆,看起來棒極了!!

 

新竹美髮 堇川_12

 

 

 

 

而在日後的居家打理上也非常簡單

原本ACO擔心會不會只是一日美女,只有設計師整理時頭髮才好看,回到家後睡個覺洗個頭後馬上崩壞!!

kimmy也特別教ACO怎麼吹乾處理,抹油,手繞捲,就呈現漂亮的髮型啦!!

 

 

燙捲後的頭髮怎麼整理?

 

 

沒想到我的毛躁亂髮也可以呈現出這樣的質感呀!!

連我主持婚禮時都覺得自己的髮型好浪漫唷!!

 

新竹美髮 堇川

 

新竹美髮 堇川_8

 

 

 

 

 

新竹美髮 堇川_1 

而現在溫馨的五月份,新竹美髮推薦【Kimmy. 堇川 髮】也有推出優惠活動唷!

快點趁這時候來變髮,讓自己和媽媽都一起美麗一夏!!

 Kimmy. 堇川 髮 5月母親節感謝媽咪活動 

只要消費滿額,就贈送超好用美髮產品( 活動至5月31日止 )

不過大家要注意唷~~新竹美髮推薦【Kimmy. 堇川 髮】採預約制

大家一定要先跟美髮師Kimmy約定時間,再前往進行女神改造計畫唷!!

 

 

 

 

Kimmy 堇川  Salon 

電話 : 03-5720790

預約Line ID0986932105

地址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22-2號(新竹交大站牌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echuan/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