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30

【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台北信義區iPhone維修. iPad維修. Mac維修

現場維修3C產品,不用刪除資料,鼎威台北iPhone手機維修專業又快速

MacBook Pro更換電池半小時內完成

使用台灣經濟部BSMI檢驗局核准的電池,更安心

還贈送筆電全機清潔和3張保護貼

「最快速、最安心、最誠信」的維修體驗,蘋果產品健檢維修最佳選擇~近捷運永春站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31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90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21

我的MacBook Pro煥然一新啦!

因為ACO來到【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更換MAC蘋果筆電電池

不但立即現場維修,更換電池一下就完成,不用留機

更不用清除內部資料,省去事先備份的麻煩

更重要的事價格超優惠之外,還贈送包膜.螢幕保護貼唷!

要維修蘋果3C用品

台北信義區蘋果產品健檢維修~的iPhone維修. iPad維修. Mac維修.快速方便又便宜!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24

 

ACOMacBook Pro蘋果筆電已經跟著我六年了!

尤其是早期,我都帶著它跟新人洽談婚禮事宜

幾乎18小時以上工作(對,我是壞老闆),筆電常常一天充電的次數不下三回...

直到前年底,突然Mac螢幕出現建議盡快更換電池

我才知道,OH MY GOD~~我的電池循環次數已經高達一千多次!!

難怪,我開始覺得電池耗電超快,才一下下就會出現沒電的顯示啦!!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66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67

 

雖然這幾年,ACO婚禮接場的次數逐漸減少

但帶著筆電外出的機率卻仍舊這麼高~~

筆電對我來說就好像護身符一樣,沒有帶它出門很不安心耶

但是往往又擔心若是外出後沒有插座充電,我的筆電就會掉電掉超快

深怕哪一天給我直接死機,這樣我就欲哭無淚啦!!

所以,從今年初,我就一直尋覓更換MacBook Pro蘋果筆電電池的店家!


ACO最後決定
來到台北信義區蘋果產品健檢維修【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

這兒是專營iPhone維修. iPad維修. Mac維修

網路上的評價超級無敵好,官網也有很多有關3C用品的文章分享

【鼎威蘋果維修】是從台中發跡,有著10年專業維修實戰經驗

全台灣目前已有五間直營門市,兩間在台北,三間在台中

ACO則來到了這間在捷運永春站旁的信義門市

只要從捷運永春站 4 號出口出來

步行約 2 分鐘可到達【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25

 


【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在三角窗的位置,
門面裝潢超大器

但放心,你看門口張貼的蘋果筆電MAC更換電池的宣傳海報

是不是價格超優惠.超佛心~只要2999元,不但價格平實

還會包含全機清潔,而且還贈送三保~螢幕保護貼等,光贈送的三保就超過一千元哩!真的是送很大

我就是看到鼎威這樣公開透明的維修價格,讓我很放心地走入【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店內!!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27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17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68

 

【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的接待服務人員先了解我的需求之後

首先幫我確認我的筆電狀況

看到循環次數時,她也嚇了一大跳!!

她說一般大概300次就算電池耗損了,沒想到我還可以撐到一千多次

(哈哈哈,客家人就是勤儉持家呀,笑~~~)

而後也仔細檢查了產品的外觀,確認我的筆電外觀上有哪些狀況

並讓我填寫【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的客戶維修單後

將我的筆電的外觀情形都詳細記錄 

一切手續完成後,我的MAC筆電就要進場維修,要來更換新電池囉!!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69 

 

 

 

 


 

相信大家在送修3C的時候,一定跟我一樣很在意二個點

第一就是「3C用品分離焦慮症」

現代人已經時時刻刻離不開手機

ACO的筆電之於我,也跟手機一樣需要朝夕相處,超害怕需要留機

還好【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提供了現場維修的服務

也就是說只要等一下下,筆電就可以完成更換電池的動作!

 

第一就是3C用品分離焦慮症

現代人已經時時刻刻離不開手機

ACO的筆電之於我,也跟手機一樣需要朝夕相處,超害怕需要留機

還好【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提供了「現場維修」的服務

也就是說只要等一下下,筆電就可以完成更換電池的動作!


第二就是3C用品資料刪除恐懼症」

ACO的筆電資料這麼多,不只是我長期拍的照片.影片

還有我一直以來需求累積的APP.軟體…

若是要刪除,還真的有點不安心!!

即使是備份,也覺得路徑全都得重設,好麻煩

還好【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更換電池並不需要刪除資料耶

OH YA~~鼎威完全很懂使用者的心聲呀!!


ACO
記得我之前筆電怪怪的時候

我有送去原廠維修,但聽到原廠櫃檯跟我說要留機要一星期以上

必須等到工程師檢測後才可以告訴我確實需要多久

而且資料一定會刪除清空,讓我整個覺得超麻煩,最後決定不修了!先撐著用!!

還好這回來到了【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完全沒這困擾!!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72

 

ACO看著維修師小心翼翼地幫我的電腦拆下背殼

並仔細地進行清潔

因為先前ACO已經有進行筆電清潔,所以比較細微的死角仍有些髒污

眼尖的鼎威維修師都發現了,而且非常仔細地幫我的筆電清理乾淨!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75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79

 

鼎威要幫我更換的電池都有通過台灣經濟部BSMI檢驗局核准

先前我也認真的評估過是不是該使用原廠電池

但…哎唷!就是之前不是原廠的電池才出了一些狀況

讓我有點心驚驚啦!!

所以決定更換有台灣經濟部BSMI檢驗局核准的電池,我比較安心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80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81

 

不只是產品嚴選,人員細心之外,鼎威維修人員也有受過蘋果產品的專業教育訓練

定時培訓最新的技術能力

維修人員對於蘋果產品的維修技術瞭若指掌,維修速度才能快狠準

而且產品皆保有3000萬產品責任險

即使我不是將筆電送回蘋果原廠,我依舊覺得超安心超有保障!!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83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84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16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93

更換好電池之後,筆電螢幕顯示的循環次數終於只有3次啦!!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71

 

在【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更換MAC蘋果筆電電池,還有贈送保護貼的服務

贈送的3保是螢幕保護貼/觸控板保護貼/TPU鍵盤膜

剛好都是我沒有包膜到的部分耶!!也太嘟嘟好!!

包膜的服務人員也超細心,仔細地為MAC做清潔,才將保護貼貼上!!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95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05 

螢幕保護貼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09

觸控板保護貼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11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12

TPU鍵盤膜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18

 

在等待Mac維修的時候,大家也可以在現場沙發區等候

現場也有一些書報.飲料讓大家可以放鬆等待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19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20

 

【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除了蘋果產品的維修.包膜之外

現場也有販賣iPhone手機的周邊商品

不管是手機殼,充電線…應有盡有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36

 

因為老爸的手機是iPhone 6plus,我也為老爸添購了一條手機線

這款手機線厲害的是竟然還有保固服務

一般手機耗材的保固多半只有三個月,沒想到這個竟然保固三年耶,好猛唷!!

有分三種長度~ 30cm,100cm,180cm

ACO的是100cm長的,只要690元就可以保障三年使用無虞,太划算了!!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34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35

 

 

嘿嘿,我現在每天帶著嶄新的筆電出門

完全不用擔心筆電一下下就沒電

即使外出到咖啡廳上網打文.修照片

也不用擔心沒有搶到有插座的VIP座位啦!!

產品硬體都享有6個月的保固服務,而這一週使用下來也都順暢極了!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32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33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65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664

 

台北信義區iPhone維修. iPad維修. Mac維修來到【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

價格公開透明,在店家的櫃台上都可以看到每一項服務的收費

該有的售後服務和細節,服務人員也會詳細介紹,讓人覺得很安心

只要消費集點滿額就可以成為鼎威VIP,即可享有保護貼贈送等優惠

更多的行銷優惠內容,都可以參考官網或粉絲團唷!!

 

鼎威 蘋果維修 iPhone維修IMG_5714

 

鼎威蘋果維修 信義店

電話:02-272773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37

官網:https://topwinfix.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V8aOxP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