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97

ACO帶阿母來中和美髮啦~中和染髮【加慕秀Hair Salon 南勢角店】

超推薦設計師安娜剪髮/染髮/護髮,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

技巧專業之外服務又超親切,短短幾小時就讓阿母搖身一變~~立馬減齡

還連居家整理頭髮技巧都講得好仔細,如何讓瀏海乖巧聽話

透過贈送的美髮用具,教我們如何使用讓頭頂頭髮蓬鬆,告別扁塌髮!

讓我們可以有著漂亮的頭型,維持秋冬美麗“髮”則!!

 

中和南勢角 加慕秀101028_Fotor.jpg

 

中和南勢角 加慕秀101002.jpg

 

大忙人ACO要趕緊帶我家阿母美髮啦!!

爸爸的生日壽宴即將來到,總不能讓阿母頂著「白髮魔女」的稱號

就算我再怎麼忙,也要在生日慶生前趕緊帶阿母來染髮

事不宜遲,預約了距離我家最近的美髮愛店~~

中和染髮【加慕秀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交通也超方便喲~~只要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右轉

往烘爐地方向直走約5分鐘,於警察局對面二樓,便利商店樓上就是嚕!!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31.JPG

 

 

 

中和南勢角 加慕秀101003.jpg

 

你看!你看!我家阿母若是一陣子沒有整理頭髮,看起來真的是白髮蒼蒼

阿母跟我一樣是細軟髮,頭頂的髮量也因為年紀的增長逐漸變少

頭型髮型很扁塌,看起來真的好蒼老

但是每次美髮完,阿母精神奕奕的樣子,自信度瞬間爆表

可見,髮型對一個女孩女人來說真的真的太重要哩!!

我現在希望讓阿母大約3個月整理一次頭髮

這樣才可以有明顯的差距,讓阿母重新學著愛上自己!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26.JPG

 

幫我們服務的是設計師『安娜』~~

看我多久沒來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受!!

安娜仔細研究我家阿母的頭髮狀況後,便徵求阿母的同意,開始進行剪髮

原本阿母以為安娜要幫她剪個俏麗短髮

因為她很懷念一早起床只要梳個二下,不用整理頭髮不用綁頭髮的那段時光

但是安娜仔細給阿母建議,因為媽媽的額頭高

還是要透過長髮髮型來修飾,臉部線條才會比較好!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29.JPG

 

看著安娜專業的建議和俐落的剪髮技術,讓我很期待最後呈現!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30.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35.JPG

 

而在染髮前,別忘記要做頭皮隔離喲!!

媽媽一直以來都很少在外面髮廊染髮

一個原因是因為想要勤儉持家,想說自己買染髮品居家染髮比較便宜

另外一個原因是她總覺得髮廊的染髮劑塗抹時都很接近頭皮,所以有點心驚驚!

我的阿母~~別擔心,我們都有先進行頭皮隔離防護

在漂亮的同時,也很著重這些安全的小細節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39.JPG

 

中和染髮【加慕秀Hair Salon 南勢角店】超推薦設計師安娜

在染髮的過程中,逗的我家阿母超開心~~一直嘴笑眉笑的!!

大家上髮廊,除了享受變髮變身的成就感,喜歡看到漂亮的自己之外

能夠好好放鬆一下,感受愉悅的美髮時光,真的也是超無價的享受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44.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42.JPG

 

底色必須採用較深色的染劑,才可以完美遮掩白髮

但是我有希望讓阿母可以多點青春俏麗的感覺

所以請安娜幫媽媽進行挑染~~以片染的方式增加一點紅色!

安娜為了讓顏色的顯色度更高,還先幫媽媽的部分頭髮進行褪色,這樣染髮後色澤會更美唷!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43.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45.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46.JPG

 

在等待染劑發生變化的時間我們也不無聊

除了安娜風趣幽默又專業的互動外

眼前這一大盆的餅乾零食,陪伴著我們的聊天時光,這不是幸福什麼才是??!!

(對啦,這爆炸多的零食可是二人份~可能是看我一副愛吃鬼,才給這麼多!!)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47.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55.JPG

 

染髮完成後先進行沖洗,接著就是護髮

每次染燙髮的過程,我也都會同時安排護髮

不但可以修復毛鱗片的損傷,也讓染燙之後的髮絲狀況更加柔順有光澤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56.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58.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60.JPG

 

媽媽說中和染髮【加慕秀Hair Salon 南勢角店】設計師安娜一定要大力推薦

因為每一次的沖洗過程,不但細心的確認水溫狀況,說明要做的步驟細節外

還會加上很專業很厲害的手技按摩

紓解媽媽的疲勞,完完全全的放鬆,讓我家媽媽對安娜讚譽有加,額樂到會達幾(台~讚不絕口)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63.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66.JPG

 

安娜還為了讓媽媽褪色的髮色可以更飽和更顯眼,特別使用了「護髮染」

每一個步驟都非常用心安排和執行

即使現在染髮將近已經一個月,媽媽的頭髮顏色依舊如新

髮色就像剛開始染好時那樣的維持持久!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67.JPG

 

在吹整的過程中,安娜不藏私的分享居家整理髮型的方式

相信這一定是很多人的罩門,剛美髮完最美,回家後就逐漸崩壞!!

尤其是我和媽媽都是細軟髮,髮量又不多

很容易頭髮扁塌,除了不夠美觀之外,更容易顯得老態

 

 

 

這時,安娜拿出了她要送給我們的秘密武器~

二片造型瀏海無痕髮貼

我以為這只是防止瀏海掉下來的工具耶!

沒想到竟然也可以來增加頭髮的膨鬆,讓視覺效果更漂亮

該怎麼做呢~~就讓安娜來告訴大家,而現場安娜也很仔細地反覆教我們好幾回喲!!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68.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70.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73.JPG

 

 

最後安娜再整理調整一下頭髮細節

並幫媽咪上一些浪漫的電棒卷子後

我就看到回春減齡的阿母在我的面前

這也太美了吧!!!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74.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76.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90.JPG

 

 

南勢角 加慕秀IMG_5787.JPG

 

不但完美遮蓋白髮,更營造出浪漫的雙色髮色

以紅色色系挑染真的很適合秋冬

即使是穿黑色的衣服,髮色亮麗有光澤,看起來就超明顯的!!

難怪我家阿母一定要給安娜一個大拇指~~~

 

中和南勢角 加慕秀101000.jpg

 

中和南勢角 加慕秀100998.jpg

 

我們的大合照~~

安娜,等等我!!我下次也要將我的稻草交給妳處理啦!!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電話:(02)2949-109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往烘爐地方向直走約5分鐘,於警察局對面二樓)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