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 嘉義98341_Fotor.jpg.jpg

嘉義二日遊,嘉義二天一夜懶人包透過【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遊玩行程通通搞定!

嘉義IG打卡景點~檜意森活村.森林之歌.月影潭心.嘉義公園.KANO園區.蘭潭水舞..

而不能錯過的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嘉義城隍廟東市場美食,嘉義大雅路的各國特色餐館...

所有嘉義必吃美食.嘉義必玩景點通通有,就連嘉義伴手禮也都準備好

台灣好行真的是各縣市旅遊時的最佳交通工具

這回不開車的ACO,只要搭乘台灣好行就可以嘉義旅遊開心遊玩走透透!

【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還推出三種超優惠套票,包含嘉義住宿推薦,省錢便宜也玩得盡興

嘉義這樣玩~光林我嘉票價/時刻表/優惠內容等資訊一次告訴你!

 

以前ACO都覺得自己不會開車(我駕照是用雞腿換的唷!)

到了其他縣市遊玩時就像是斷腿一樣寸步難行

但這幾年,隨著「台灣好行 旅遊服務」的路線密集度越來越高

台灣好行安排好各縣市的知名景點接駁

讓我這個斷腿人可以藉著台灣好行的蓬勃發展,更能深入各縣市遊玩

不用長途疲憊開車,也不用參加任何旅行團

這是最適合自由行、不開車不騎車輕鬆出遊的交通工具,也能響應節能減碳!

 

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 網站資訊    https://www.chiayibus.com/ 

 

台灣好行 嘉義螢幕快照 2018-10-03 上午12.22.24.png.png

 

光林我嘉線  行車路線 (共15站點)

嘉義火車站後站=>香湖公園=> 秀泰影城=> 嘉義火車站前站=> 三越遠東商圈=> 文化路口=> 嘉義城隍廟=> 嘉義市政府=> 檜意森活村=> 獄政博物館=> 嘉義公園=> 二二八紀念館 =>大雅商圈=> 蘭潭DC=> 蘭潭風景區

 

台灣好行 嘉義IMG_5030.jpg

 

 

 

 

 

 

雖然ACO已經造訪嘉義很多回,但多半是上阿里山鄒族部落

這回就來搭乘嘉義【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一次將嘉義市區景點.嘉義美食一網打盡!

這條嘉義市區觀光路線會稱為『嘉』,主要是取諧音『家』

「光」指的是嘉義夜間觀光,如蘭潭常態性水舞秀和月影潭心等裝置造景

「林」則是嘉義業文化,如檜意森活村等景點

【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名稱簡單好記之外,更帶出嘉義特色

 

台灣好行 嘉義IMG_4871.jpg

 

除了15個站點,可以飽覽嘉義風光之外

【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更結合在地住宿.活動.美食發行三種不同的套票

食尚玩嘉一日套票$197元/文青抵嘉一日套票$397元/好住行嘉二日套票$2097元

票卷很超值,內容十分豐富,選擇性也高,買到賺到!

票卷除了上網購買之外,也可以直接在嘉義後火車站的服買到

上網購買【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好行套票

請洽訂票專線05-2361072,或上「偏愛旅行網站(點入連結)」

所有的票卷優惠及兌換的有效日期為107年12月20日唷!趕緊把握機會!

 

食尚玩嘉一日套票$197元(原價$450元)

抵用卷100義軒下午茶兌換(套票專屬餐點)+住宿惠抵用卷200元

光林我嘉光林我嘉螢幕快照 2018-10-03 上午2.22.28.png.png

 

文青抵嘉一日套票$397元(原價$650元)

指定文創店家DIY商品兌換卷+嘉酒文創園區龍夢特展兌換卷+住宿惠抵用卷200元

光林我嘉光林我嘉螢幕快照 2018-10-03 上午2.22.12.png.png



好住行嘉二日套票$2097元(原價$3360元)

市7間平日人房住宿兌換卷+嘉酒文創園區龍夢特展兌換卷+義軒下午茶兌換(套票專屬餐點)

光林我嘉光林我嘉螢幕快照 2018-10-03 上午2.22.48.png.png

 

 

 

 

嘉義【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三種套票單純是合作商家折扣優惠內容或是兌換卷

若是要搭乘好行,並非使用套票上車

而是需要刷悠遊卡、一卡通或是投零錢,全票12元,半票6元

建議大家可以多使用遊卡、一卡通搭車

因為目前推出摸彩活動,只要刷電子票證乘車達到20次,就能得到一次摸彩機會呢

 

台灣好行 嘉義IMG_5036.jpg

 

ACO帶著我的【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三種套票票卷+悠遊卡,準備出發嚕!

「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是專為旅遊規劃設計的公車服務

所以會從台灣各大景點所在地的臺鐵、高鐵站接送旅客前往觀光景點

在嘉義也不例外

光林我嘉的好行上車地點在台鐵~嘉義火車站後站發車,前站也有公車站點

 

ACO則是從前站搭車~

我從台北搭乘火車,出了火車站出口處後

先左轉走到火車站正門,再右轉走到公車亭, 光林我嘉的搭乘處則在左手邊

也就是說出了出口處之後,光林我嘉的搭乘處約在10點鐘方向

沿途也有一些指引貼紙標示,很貼心,只要多留意就不會迷路嚕!

 

台灣好行 嘉義IMG_4551_Fotor.jpg

▲嘉義火車站前站出口處左轉(搭車處在出口的10點鐘方向)

 

台灣好行 嘉義IMG_4552.JPG.JPG

 

台灣好行 嘉義IMG_4556_Fotor.jpg

▲在火車站前站正門前方右轉過馬路

 

 

 

 

 

台灣好行 嘉義IMG_4558.jpg

▲到達公車搭乘處,左手邊就是光林我家線的嘉義前站站點

 

台灣好行 嘉義IMG_4560_Fotor.jpg

▲光林我嘉的站牌,有每站站點時間和班車時刻表顯示

 

台灣好行 嘉義353263.jpg.jpg

▲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 20人小巴!

 

 

 

台灣好行 嘉義IMG_4567.jpg

▲▼嘉義火車站搭乘位置(前站),持悠遊卡/一卡通/零錢則可搭乘

全票12元,半票6元

台灣好行 嘉義IMG_4564.jpg

 

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公車時刻表除了站牌上有顯示外,大家也可以在官網或是套票上查詢

平日從7:00~20:00都是整點從嘉義後火車站發車

而在假日或暑假時段從下午15:00~20:30,多增加每個半點班次

大家只要依據每一站點的乘車時間在站牌等待,就可以輕鬆前往指定的遊玩地點

若不是起始站或是末站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掃描套票上的QR CODE「台灣好行車輛即時動態資訊」

確實掌握公車到站時間,就會很安心

每一個站點的車班發車時間提前到達,才不會錯過車輛,順利前往下一個風景區

 

台灣好行 嘉義IMG_5034_Fotor.jpg

 

 

 

 

 

 

官方網站詳細介紹著【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各站點特色

還特別提供中、英、日三種語言服務

讓大家藉著台灣好行網站的專業介紹導覽,

瞭解嘉義市區的特色景點,方便安排行程

 

來看看二天一夜的嘉義豐富行程,ACO去了哪裡,吃了什麼呢?

詳細介紹文章也會一一分享給大家喲!(待續)

 

台灣好行 嘉義嘉義 火車站 住宿IMG_4471_Fotor_Collage_Fotor.jpg.jpg

 

第一天:

嘉義火車站前站出站=>嘉義文創園區: 恐龍展/ 文創DIY / 十鼓文創=>午餐.下午茶:多莉咖啡=>  蘭潭水舞=> 月影潭心=> 晚餐:嘉義文化路夜市=> 飯店(德爾飯店等七間任選)

嘉義住宿文章分享: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348855058

 

第二天:

飯店=> 森林之歌=>檜意森活村=> 北門驛/沈睡森林=> 午餐:東方葉全牛料理店=>花磚博物館 => 下午茶:博樂里(福義軒中山門市)=>賦歸

 

台灣好行 嘉義台灣好行 嘉義IMG_5036_Fotor_Collage_Fotor.jpg.jpg

 

這樣精彩的行程,嘉義二天一夜的好吃好玩和住宿多半都是使用【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套票

完整豐富的安排,只要搭乘台灣好行就通通搞定,真的太方便

讓我開始規劃著下回要帶著我家阿母一起回嘉~~

搭乘台灣好行,就不用擔心交通問題或擔心迷路啦

 

 

而且現在【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還推出很多的摸彩活動

獎項內容有美國.日本.韓國捷安特住宿卷光林我嘉念版悠..等多樣好禮

大家千萬別錯過呀!!

 

光林我嘉光林我嘉螢幕快照 2018-10-03 上午2.24.19.png.png

 

摸彩活動:

第一重:刷電子票證搭乘台灣好行累積20次即可得到1次摸彩資格,得累計摸彩資格,搭乘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第二重:購買好行套票,將套票上序號登錄上網 

第三重:參加台灣好行電子集章活動,搭乘公車和造訪合作店家即可掃瞄QR code集章,集滿6個即可抽獎

 

摸彩日期:107年09月12日、107年10月12日、107年11月15日於嘉義市政府公開抽獎~

 

台灣好行 光林我嘉線 網站資訊  https://www.chiayibus.com/ 

 

延伸閱讀(更多嘉義好吃好玩分享)

嘉義韓式燒烤吃到飽【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

嘉義火鍋【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燒酒雞獨門藥膳全酒燉煮,日式和風櫻花林下品嚐火鍋暖意滿滿!近嘉義火車站

嘉義東區大雅路【米上有魚】創作壽司店,平價日式料理大推薦

嘉義【農夫冰】日式定食.冰品美味必享,一生懸命職人精神

嘉義東區 【打貓冰果室】

嘉義【初禾-手作甜點輕食-回嘉店】

嘉義住宿【蘭桂坊花園酒店】文化夜市旁嘉義美食雲集,臨近嘉義火車站,地點極佳!早餐豐富選擇性多

嘉義農村生態小旅行【嘉義六青】之立岱有機農園、農夫冰、阿舍果園及好柿抵嘉,一日農夫友善耕作體驗!

嘉義【阿里山二天一夜(中)】~奮起湖老街巡禮.景點大公開,必買必吃報你知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