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9830_Fotor.jpg

【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

降低生活有害光線藍光的侵襲,保護眼睛-抗紫外線-抗UV400墨鏡

360度全面包覆,可以遮擋更多光線,也減少風沙塵埃進入眼睛的機會

偏光鏡片有效防堵強光.眩光.反光最全面

七種鏡框尺寸挑選,可滿足不同臉型和需要

四種顏色鏡片和五種顏色鍍膜鏡片

透光率的差異可依照強烈日照或是一般外出.室內環境強光等需求來安排

最厲害的是即使是近視的朋友,也可以和原有眼鏡一起配戴

沒錯!酷了吧!!就是一次將太陽眼鏡和近視眼鏡全部戴在臉上!

一般日常眼睛防護,和眼疾患者.眼睛開刀畏光的眼鏡推薦選擇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2532_Fotor.jpg

  

ACO在國小上課,孩子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到操場奔跑

但面對著豔陽普照,陽光直射到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我還得時時注意孩子的安全,扯著喉嚨大喊~

這樣的時光對孩子來說是歡樂,但對我來說真的是酷刑呀!!!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3857_Fotor.jpg 

一直以來都ACO想要找個很有功能性的太陽眼鏡

坊間夜市或是商場賣的墨鏡,或許在外觀上很稱得上派頭

但功能性上卻讓我有點心驚驚

若是挑到毫無防護功能還算幸運

若是不好的材質引起眼睛的危害才真的要擔心呀!

這回讓我認識的【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

可是連眼科專家 陳瑩山醫師在他的書中、或是接受節目採訪時都有分享的墨鏡

有了眼科專家的分享,讓我躍躍欲試!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6762_Fotor.jpg


Cocoons康酷視總共有七種尺寸

可以符合每一個人的臉型,讓大家輕鬆找出符合自己配戴舒適的尺寸

更厲害的是配戴眼鏡的朋友

也可以同時戴【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唷!!

完全沒想到戴眼鏡也可以同時戴著太陽眼鏡呢!!

ACO平常上課時都會戴著眼鏡

一方面是塑造老師的威嚴感

另外一方面是每天睡眠不足又早起,實在是不太適合戴隱形眼鏡

而這個包覆性極佳的【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

一次戴著二個眼鏡也不會有任何不舒服,外觀上也不醜,真的太神!!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2507_Fotor.jpg

 

cocoons_6321.jpg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4890_Fotor.jpg

【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在顏色的選擇上也很多元

除了琥珀色,灰色,銅色,黃色四色的Polare優質光學偏光鏡片

還有藍色,綠色,金色,玫瑰金,銀色五色鍍膜鏡面鏡片

鏡片都有藍光阻隔效果,藍光阻隔率高達75%~90%

透光率則是14%~27%,有效地阻擋強光的襲擊

透過不同的鏡片顏色,所感受到的視覺效果也不太一樣

像我一樣常常在戶外啪啪造的人適合琥珀色,灰色的鏡片,透光率最低

若因為眼疾關係,即使室內也需要長時間戴著眼鏡阻擋光線侵襲的朋友,則可以選擇黃色鏡片

建議大家都可以在陽光照射下試戴看看,選出自己最愛的視覺感受

cocoons_8694.jpg

  

猶豫很久過後,我選擇了「琥珀色」的鏡片

這可是透光率最低阻擋強光效果最好的顏色,透光率只有14%

眼前的景象因為透過琥珀色鏡片而有增色的效果,景色看起來會比較豔麗

很符合我喜歡的飽和感,感覺這世界變得更漂亮哩!!

cocoons_4483_Fotor.jpg

 

而外框的選擇原本想要延續鏡片顏色選擇琥珀色

但因為我的髮色染髮偏黃偏淺

黑色外框對比顏色強烈可以使人看起來更精神,也有跳脫的感覺!

 

 

在測試配戴【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時

我就發現這個眼鏡是偏光鏡片嚕

透過鏡片,可以清除水面.路面或是玻璃.鏡面的反光和眩光 

讓我可以更清楚看到物體的輪廓 

即使騎車在大街小巷,馬路上的標線也更加清晰,更增添了行車安全!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1263_Fotor.jpg

 

cocoons_7917.jpg

 

自從擁有了【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之後

現在每次要帶著孩子到操場奔跑前,我就會先戴上我的墨鏡

有了墨鏡的360度全方位保護,眼睛是非常舒服的

還能更清楚看著孩子們的一舉一動,完全不用擔心陽光照射傷眼的發生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3952_Fotor.jpg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7827_Fotor.jpg

當我拿下我的太陽眼鏡時

我才發現這陽光直射到我眼睛睜不開呀!

但是剛剛當我配戴著【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時

我完全不覺得眼睛有任何不適和壓力呀

只能說這鏡片的透光率真的遮掩的很好!!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1014_Fotor.jpg

在運動場上,難免會在玩球的時候會有被襲擊的可能

而戴上【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我也更安心

因為在鏡框材質的部分使用的是「彈道尼龍」

這可是軍用防彈衣的材料,更加強韌堅固

配戴太陽眼鏡的同時也相對可以給眼睛更多保護,降低外力傷害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946_Fotor.jpg

鏡架使用的是專利Flex2Fit鏡腳弧度可以自由調整

不但可以迎合不同臉形需求

就算是同時配戴眼鏡,或是裸眼時配戴同一隻太陽眼鏡

都可以藉由調整鏡腳來讓配戴上更舒服

不會因為二支眼鏡同時存在而有配戴上卡卡的問題

 

【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除了有360度的包覆

可以完全的防堵陽光的直射之外

更貼心的是竟然在側邊還有小視窗

讓我可以使用餘光看到身旁發生的人事物,視線不會受限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3675_Fotor.jpg

 

Cocoons康酷視太陽眼鏡cocoons_3969_Fotor.jpg

 

【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符合FDA-美國認證醫療等級等多項商品檢測

COCOONS-像繭一樣保護眼睛,不只是陪伴我上課的時光

未來也即將陪我四處旅遊走透透,我超開心有了這個好夥伴

也超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試戴看看才可以體會到眼睛舒適放鬆的感覺

 

Cocoons康酷視包覆式抗藍光偏光太陽眼鏡

富宇醫療官網 http://bit.ly/2MXbt4N
康酷視太陽眼鏡產品頁面 http://bit.ly/2wZuA3g
康酷視太陽眼鏡品牌頁面 http://bit.ly/2x09jXY

 

cocoons_8263_Fotor.jpg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