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酵素IMG_9557_Fotor.jpg

【赫斯可 多醣體酵素】  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酵素

以先進培植專利技術,擁有 75 種蔬果精華

產品在發酵時穩定度高,分子小又好吸收

每天食用4錠,無須沖泡,以錠劑方式攜帶方便,天天服用讓代謝24小時持續進行

來達到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進行體內環保

100% 台灣製造,具有ISOHACCP 認證,符合美國FDA GRAS台灣衛生署國家基準

安心服用【赫斯可多醣體酵素】,輕盈一夏

 

酵素酵素IMG_9552_Fotor.jpg

 

『酵素』這個名詞已經夯超久了~~

ACO一直遲遲未接觸,因為我也會擔心會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但是說真的,ACO幾乎天天在外享受美食,回家之後就是熬夜趕文

精神體力早就一點一滴在流失

非但不運動,我的食量還大的跟牛一樣! 

常常吃了一堆食物進肚子,然後就瘋狂趕文

 

行天宮美食 極禾火鍋IMG_1802.JPG 

 

台中韓國五花肉燒烤吃到飽IMG_1396_Fotor.jpg

 

 H&W新店餐酒館IMG_0833_Fotor.jpg 

 

這樣長期的惡性循環,不僅身材有日漸膨脹的現象,就連我的腸胃也有些難以負荷

雖然目前看似沒有什麼過大的問題

除了肚子鼓了點...(嗯!是很鼓吧!像快生了一樣!)

但是偷偷說,其實我一直以來排便都很不順呢!!(羞~~~)

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到底幾天沒有跟馬桶先生報到

只是覺得身體很腫脹,全身很笨重,很不舒服

若是長期這樣累積,我想這也是會形成一種毒素呀!!

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就來試試看酵素吧

希望可以讓消化道機能更為活絡,排便順暢,讓我身體可以輕盈不笨重呀!!

 

酵素酵素IMG_9550_Fotor.jpg

 

 赫斯可多醣體酵素

ACO選擇的酵素產品是【赫斯可多醣體酵素】

市售的產品這麼多,為何ACO決定了【赫斯可酵素】呢?!

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它採用『錠劑』型態,無需沖泡,方便攜帶

尤其是我常常東奔西跑,上山下海,液體酵素既佔空間又大重量,粉狀酵素還要沖泡…..

所以這種錠狀酵素最適合我,準備好開水就可以食用了!

方便就是我的考量前提....

 

酵素酵素IMG_9556_Fotor.jpg

 

白綠色的主視覺,看起來就很清爽

而夾鏈袋包裝設計,一包就是一個月30天份

10錠一排,每天都必須要吃4錠,共120錠

要吃多少再拆下錠狀銀膜就好,不怕汙染或變質

在包裝的保存和方便度上都設計的很好!

 

酵素酵素IMG_9558_Fotor.jpg

  

別看它小小一錠,這可是採活菌發酵製程

用特殊低溫乾燥方式高倍濃縮,完整保留酵素.SOD活性與營養素

 

酵素酵素IMG_9555_Fotor.jpg

  

酵素酵素IMG_9553_Fotor.jpg

 

而成份當中擁有 75 種蔬果精華,也補充我不足的蔬果營養

當中還有配合靈芝與牛樟芝中含有的β-多醣體,讓身體狀態更好

採用的菌株來源明確,100% 台灣製造

且符合美國FDA GRAS與台灣衛生署的國家基準

並通過SGS重金屬,農藥,塑化劑檢驗

在外包裝袋上所有的營養標示也都清楚註明,熱量只有一點點

加上這些專業單位的嚴格安全把關,讓我食用時可以更放心.更安心!

  

酵素酵素IMG_9554_Fotor.jpg

 

酵素84108_Fotor_Fotor.jpg

 

食用方式非常簡單

記得要『餐前食用』的效果是最好的!!

一天4顆的【赫斯可多醣體酵素】再搭配溫開水服用即可

 

酵素84109_Fotor.jpg

 

持續服用一陣子之後,發現身體的狀況有了變化

體內機能慢慢恢復正常運作之後,我會固定到馬桶先生那兒報到,哈!

腸道裡的廢棄物質排出之後,身體也會更輕

走路很有活力,人也更加精神!!

現在我固定讓【赫斯可多醣體酵素】成為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在還沒進食前就先喚醒腸道準備要來進行體內環保運作

就算要出門好幾天,小小一包放在行李箱中攜帶也很方便唷!

 

酵素酵素IMG_0343_Fotor.jpg

 

大家從出生開始,體內原本有著很多維持身體機能的酵素

主宰著消化與新陳代謝

隨著年齡增長.飲食習慣.生活壓力等改變,從25歲之後體內酵素就會消耗減少

缺乏酵素就會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腸胃不好、新陳代謝不佳

若是身體新陳代謝緩慢,美食只進不出,沒有排出老廢毒素,這樣多恐怖呀!

為了要讓我可以吃更多美食 身體更健康,仰賴外在酵素的補也是很好的做法

透過【赫斯可多醣體酵素】直接補充消化分解食物所需的各類酵素

來達到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進行體內環保!

 

 赫斯可多醣體酵素

官網:https://www.heskare.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eskareinnercosme/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