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24 

方明眸眼部紓壓推出的方明眸精眼霜】

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進行眼部居家紓壓SPA

VE5新的生化技入更合人吸收的珍純天然

紓壓眼膜方式,讓疲憊的雙眼可以得到舒緩

不管是眼部肌肉放鬆眼部力釋放

讓中藥成分中的微分子能迅速透皮

使用【東方明眸精華眼霜】來達到加眼部的血循

眼霜紓壓按摩舒壓DIY來完成眼部養護的作用

乾眼症的朋友也適用喲!!

 

紓壓眼膜IMG_1726.JPG 

不要再說部落客過很爽哩!!

一直以來,ACO的工作都是極度用眼的~~

先前在內湖科技園區上班,上班時間每天盯著電腦處理公事

下班時間我也花了很多時間上網爬文精進婚禮主持潛在功力!

而後婚禮主持規劃新人的婚宴流程,原本以為是個爽職

沒想到因為自己的責任心和強迫症,讓我幾乎一整天抱著電腦處理婚事

(喔,別人的婚事也這麼認真!)

轉戰部落客之後,竟然也是一天到晚掛在電腦前,修片,寫文…

我不是想要來點有興趣的事情,來分散自己每天掛在電腦前的疲累嗎?

怎麼一樣在電腦前寸步不離呀??!!

 

紓壓眼膜IMG_1736.JPG

 

期一直盯著電腦,我的雙眼已經呈現重度疲

每天在電腦前的時間平均超過16小時!囧!

之前就常常在FB發佈用眼過度成為小白兔紅眼睛的照片

最近,因為年紀越來越大,開始發現安餒金正母湯唷!!

所以先購買了乾唐軒在必得刮痧板

要透過活瓷的遠紅外線負離子效果來按摩眼部穴道

現在我更要來使用【東方明眸精華眼霜】,在家進行眼部紓壓SPA~

 

東方明眸 眼膜IMG_2846.JPG

東方明眸精華眼霜

這名字很有中國味,但是收到的產品外盒卻有著閃亮的時尚感

盒子設計上還有用分隔板區隔,避免寄送時過度的擠壓,好貼心

 

東方明眸 眼膜IMG_2845.JPG

  

紓壓眼膜IMG_1299.JPG

 

產品內容:

東方明眸精華眼霜 VE5 EYE ESSENCE CREAM (60ml)

而鋁箔包裡面的則是配件~化妝棉1包和小木棒1支

還有一個鋪放化妝棉的矽膠軟墊

 

東方明眸 眼膜IMG_2842.JPG

 

紓壓眼膜IMG_1302.JPG

 

 

紓壓眼膜IMG_1730.JPG

 

紓壓眼膜IMG_1735.JPG

 

已經在電腦前和文章奮戰好幾小時的ACO

我的眼壓超大,眼睛覺得很腫脹,超不舒服的

這時要趕緊拿出方明眸眼部紓壓心推出的【方明眸精眼霜】來使用

 

東方明眸 眼膜IMG_284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紓壓眼膜IMG_1741.JPG

 

紓壓眼膜IMG_1742.JPG

STEP1:先拿出二片的化妝棉用水沾溼,擠掉過多的水分

 

東方明眸 眼膜IMG_2843.JPG

STEP2:再將化妝棉打開一片鋪平在矽膠軟墊上,將東方明眸精華眼霜直接塗抹於沾濕後的化妝棉片上,擠出二個

方框框,接著再用小木棒將眼霜抹平

 

東方明眸 眼膜IMG_2844.JPG

STEP3將另外一片化妝棉片疊在上頭,再敷於眼部!

 

紓壓眼膜IMG_1746.JPG

 

當化妝棉眼膜接觸到皮膚時,那冰冰涼涼的觸感,真舒服!

我的雙眼得到了救贖…

因為【東方明眸精華眼霜】的成分是純中藥

有著濃濃的中藥香氣,這味道我超喜歡的!!

ACO老爸有中醫師執照,從小我們就在這樣的中藥香氣彌漫中度過童年

對於這個中藥的味道真的有股懷念的感覺

對我來說特別的紓壓,特別的放鬆!

 

紓壓眼膜IMG_1751.JPG

 

使用【東方明眸精華眼霜】純中藥眼膜敷於雙眼時

我也正好閉閉眼讓雙眼好好休息一下!

 

這裡頭含有特別的吸收分子,100%純天然、無刺激性,能快速幫助吸收

因為【東方明眸精華眼霜】是塗抹在二片化妝棉片中間

不會直接接觸眼球,使用上更安心

敷眼膜的同時,也不會薰眼,更不會有任何不舒服

 

紓壓眼膜IMG_1753.JPG

 

雖然眼膜的珍貴中藥材成分很適合人體吸收,且分子細微滲透快速

但ACO會搭配簡單的指壓,輕輕的彈按眼周的肌膚

記得一定要輕輕的喲,千萬別拉扯到眼周的肌膚,才不會產生皺紋呀!

 

 

聞著有鎮定紓壓的純中藥濃縮精華香氣 

我的眼部不適與壓力慢慢舒緩

當水分逐漸消失時,我就會拿下眼膜

千萬不要等到眼膜過乾,這樣會對眼部肌膚並不會有幫助喲!

 

紓壓眼膜IMG_1297.JPG

 

敷過眼膜之後,感覺眼神看起來更加明亮

原先眼睛腫脹,眼壓很大的問題獲得了舒緩

透過【東方明眸精華眼霜】珍貴的中藥成分來讓眼部的氣血循環效果更好

進而達到深層眼部養護的作用

這時,只能讚嘆老祖宗五千年的中藥醫學博大精深,真的好神奇呀!!

(是該讚嘆方明眸眼部紓壓心研發推出【方明眸精眼霜】這個商品吧)

 

79323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照護!

當眼睛有神明亮,感覺人也更有精神,氣色看起來也好多哩

尤其是我們慢慢邁向熟齡肌膚,千萬不可以讓眼睛洩露年齡呀!!

跟我一樣是3C重度患者的朋友,

也可以用【東方明眸精華眼霜】來照護你的雙眸

一起感受方明眸精眼霜】VE5創新的生化技術,好好放鬆一下!

 

79339

東方明眸

Line@:@xkp0065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IDeyesVE5/

哪裡買:東方明眸精華眼霜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