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足體按摩IMG_1108.JPG

台北大安按摩【艾樂源ILOYEN足體養身美容SPA會館(大安分店)】

位於忠孝SOGO正後方,離捷運忠孝復興站2分鐘,交通便利

服務項目多元~精緻護膚.養生按摩.美容美體.義大利Doaha精油按摩SPA或是腳底按摩.....

按摩師傅經驗豐富,專業手技針對客人問題對症處理舒緩

下班後就來東區按摩推薦艾樂源,好好的放鬆一下! 

 

東區足體按摩IMG_1098.JPG

 

已經開始有習慣性按摩保健的ACO

一陣子沒有讓按摩師傅喬一下我的身體,真的會全身不自在!

感覺身體老廢物質一直沈積在體內,不只是腳步越來越沈重

就連肩頸也開始僵硬,全身疲憊感指數無敵飆升......

這次,ACO來到東區按摩推薦【艾樂源ILOYEN足體養身美容SPA會館(大安分店)】

交通位置十分方便,就在SOGO百貨忠孝館的正後方,瑠公公園旁邊

別忘記要抬頭注意2樓的扛棒!!

就位於飲料店的樓上,而入口處則是從小吃的巷子走入,根據指標很好找尋

若是搭乘捷運前來,只要從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穿過SOGO步行約2分鐘就可抵達

 

東區足體按摩IMG_1099.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00.JPG


依據大樓的指示牌,看到明顯的招牌確認位置正確後,就從樓梯走上

東區按摩推薦【艾樂源ILOYEN足體養身美容SPA會館(大安分店)】的指標都挺清楚的!

別擔心會迷路...

因為位於大樓內,出入都有警衛詢問

上了二樓後,還有二扇門的阻隔把關,安全上更為安心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29.JPG

一進門後,就感受到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待

不但遞上了拖鞋提供更換

還馬上送上一杯溫熱的茶水~這可是店家精心準備安排的『牛蒡茶』呢!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01.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32.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31.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30.JPG

 

迎賓空間雖然不是非常大,但是卻溫馨典雅

現場還有提供免費WIFI,十分貼心

而櫃台後方牆上張貼清楚的價目表,以及開幕的優惠活動資訊

親切的服務人員也會詳加說明,確認大家的需求推薦合適的課程

ACO要來體驗的內容是義大利Doaha精油腳底SPA+上/下半身指壓

ACO和媽媽相約前來,所以就由ACO先進行足部按摩50分鐘

而媽媽則是針對身體進行指壓30分鐘,可以任選上半身或是下半身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36.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02.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03.JPG

 

首先來到足部按摩的空間,這兒有五個座位

師傅已經為我準備好泡腳的熱水~

透過熱水泡腳的過程,讓長期腫脹的雙腿,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其實泡腳的好處多多,也加強循環,這些我都知道,但是在家裡我就真的很難歇下來呀

所以每次進行腳底按摩前的泡腳,也是我期待的開始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04.JPG

 

櫃子層架上陳列著『義大利DOSHA精油』

這精油一共有4種,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喜歡的香味來選擇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05.JPG

 

溫熱水泡腳後,覺得開始慢慢有放鬆的心情!

師傅先協助將我雙腳的水分擦乾,才準備開始進行腳底按摩

這時,師傅還先遞給我一條溫熱的毛巾放在頸肩

讓這溫暖的膚觸可以給我一種舒適的感受....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06.JPG

 

這個『中藥包頸枕』是含有藥草成分的,在按摩時全程都有熱敷墊幫助放鬆肩頸

邊熱敷脖子的同時,一邊進行腳底按摩

這真的好舒服,好令人放鬆呀....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09.JPG

義大利Doaha精油腳底SPA 

在腳底按摩的同時,ACO也和師傅聊著天

師傅先詢問我平常按摩的頻率,喜歡的力道

以及最重要也最經典的問題『是按放鬆的嗎?』『還是按有效果的?』

原本我還聽不太懂師傅想要跟我區別的差異

慢慢的溝通之後發現,原來我們常常去的一些觀光客多的按摩店,真的都是『淺嚐即止』

總是按到皮毛,沒有按到深層.....

這點我真的有深刻體悟,難怪我總是覺得電視上的藝人也太誇張,每次都唉爸叫母

原來不一定是因為電視節目效果,而有可能是因為師傅真的拿出真功夫......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12.JPG

 

當然,台北東區按摩推薦【艾樂源ILOYEN足體養身美容SPA會館(大安分店)】的師傅會跟我聊得這麼深入

就表示師傅要來讓我真正感受到足部按摩的效果....

這應該是我按摩數十次來,第一次提醒師傅可以輕一點!

(原來,我並不是不怕痛,而是因為之前師傅都很溫柔演出!!)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14.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15.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17.JPG

 

完成腳底穴道的刺激後,二腿按摩完成會使用熱毛巾熱敷

哈,不只是人,就連熱毛巾都比其他店家認真,超熱感的!!

包裹完成後,師傅再使用手部按壓的力量,還有手肘轉動的穴道刺激

讓我可以感受到腳部按摩的舒服

當下,雖然覺得壓力很沈重,但是真正消退之後,腳部果真輕盈不少呢!

可以感受按摩師傅都是有經驗且很專業

不但可以針對個人問題來對症處理,更希望大家按摩完成後都很有感!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19.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20.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21.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22.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26.JPG

 

當我50分鐘的腳部按摩完成之後,發現接待空間等待的客人越來越多....

這時還沒有到下班時間耶

所以各位千萬別忘記一定要先預約,方便師傅可以調整安排時間!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27.JPG

 

接下來,就要進行媽媽的上/下半身指壓 30MIN

因為媽媽長期以來肩頸僵硬,所以我們選擇了上半身指壓

來到的這個房型是二個床位,每個床位中間都有使用布簾隔開

艾樂源不限男女前往,體驗環境有專門的服務區

男女都有隔開,不用擔心異性問題,也有包廂享有獨自的空間能夠完全放鬆感受

所以即使隔壁床的客人是不認識的,也不用擔心尷尬!

當然,若是正巧夫妻或情侶一同前來,或是母女.姐妹想要待在同一間也沒問題呢!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28.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37.JPG

 

開始按摩之前,師傅很貼心為媽媽鋪好毛巾

並且詢問媽媽有沒有哪裡比較需要加強,哪裡比較痠痛?

依據媽媽的需求來協助改善

因為後來媽媽床位隔壁有另外一個客人要進行按摩

ACO就沒有在房內全程拍攝記錄,而是待在舒適的lobby空間享受我的餐點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41.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42.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44.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45.JPG

 

按摩完成後,品嘗店家準備的銀耳飲,並且多喝一些牛蒡茶加強代謝

回家後我和媽媽也都有持續的補充水分

透過新陳代謝將身體按摩後的老廢堆積都可以帶出體外

大約第三天開始覺得身體有種放鬆的感覺

ACO的雙腿也比先前輕盈不少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34.JPG

 

東區足體按摩IMG_1135.JPG

  

台北大安按摩【艾樂源ILOYEN足體養身美容SPA會館(大安分店)】交通便利

按摩師傅經驗豐富,店內也提供各種按摩SPA課程

讓大家可以視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讓師傅透過按摩的手技針對客人問題進行舒緩

不管是精緻護膚.養生按摩.美容美體.精油按摩SPA或是腳底按摩.....

下班後就來東區按摩推薦艾樂源,好好的放鬆一下! 

除了忠孝SOGO正後方的大安店之外,另外還有信義店喲~~

 

 


艾樂源足體養身美容SPA會館 大安分店

電話:(02)2775-54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25號2樓(忠孝SOGO正後方)

官網:http://www.iloyen.tw/

粉絲團:艾樂源足體養身美容SPA會館 大安分店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