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 美食_4027

台北松江南京美食Bagel Bagel Café Bar結合咖啡廳餐酒館形式

午間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商業午餐,深受上班族喜歡

而晚餐假日時段則是歐陸創意料理.啤酒.紅白酒.調酒飲料..

英倫古典酒窖的藝術風格,用餐品酒更有氣氛之台北約會餐廳

現正推出六人海陸套餐(含菜單),約著好友一同來用餐小酌、看球賽,專屬包廂超適合聚餐活動

 

松江南京 美食_5603

 

台北松江南京美食Bagel Bagel Café Bar已經在網路上狂燒一陣子

ACO終於有機會好好來品嘗....

餐廳地點鄰近松江南京捷運站6號出口

位於商辦大樓「偉成大樓」的地下一樓,號子青旅Houze hostel比鄰而居

 

松江南京 美食_2304

 

在一樓門面,比較顯明的是風格旅店的扛棒

別懷疑,就從這個入口大步往內走,走到底右轉走下地下一樓,猶如穿越時空一般

首映眼簾的竟是歐洲古董西服店的櫥窗

玻璃上的【Bagel Bagel Café Bar】金色字樣讓我知道我並沒有迷路...

 

松江南京 美食_8166

 

松江南京 美食_9375

 

來到了餐廳內部,華麗的水晶吊飾照耀著用餐的人群,在光影映照下獨具氣氛

而在視線的盡頭是偌大的投影布幕,螢幕上正是現正熱門的世足賽轉播

OH~YA,沒想到跳脫了一般運動酒吧的歡樂氛圍

在這樣英倫風格的古典空間中,周遭陳設的各式古董

低調中帶有一種英式奢華~竟然也是世足賽的觀賽現場!

 

松江南京 美食_8205

 

【Bagel Bagel Café Bar】 200多坪

區分成多個區塊,除了入門後的開放式用餐環境非常敞之外

還有多間不同大小的包廂,可以提供大家各式的聚餐活動需要!

 

松江南京 美食_3208

 

木質色系的桌椅,呈現一股沈靜穩重的風格

整體空間略為昏暗,而照耀的崁燈讓這夜晚的人們臉上更顯燦爛光芒.....

  

松江南京 美食_8847

 

松江南京 美食_7433

 

而在開放空間靠近投影布幕處,則是吧台空間

就算是一個人前來,【Bagel Bagel Café Bar】依舊是極佳的用餐品酒選擇

 

松江南京 美食_1326

 

松江南京 美食_8865

 

而我們的晚餐則是【Bagel Bagel Café Bar】新推出的『六人海陸套餐』

豐盛的餐點提供了超值優惠價格$3838元 (原價4800元)

連同咖啡茶飲共有10道餐點

目前特別飯後招待西班牙鳳梨冰淇淋」, 超划算!

若是喜歡小酌放鬆的朋友,House Wine紅/白葡萄酒還提供買一送一的優惠

 

松江南京 美食_6870

Bagel Bagel Café Bar  六人海陸套餐 菜單

松江南京 美食_4819

 

松江南京 美食_1058

 

今日例湯

番茄濃湯果香味十足,酸酸甜甜是經過數小時的熬煮而成

茄紅素的精華釋放其中

蕃茄湯在英國應該是很常見的湯品,濃而不膩

天然食材的鮮甜滋味,單喝清爽開胃,就算是用麵包來沾食享用也好適合!

 

松江南京 美食_9929

 

綜合麵包盤

沒想到連麵包也如此講究,三款不同的麵包~歐式、法式呈現的嚼勁口感迥異

滿足大家挑剔的味蕾

就連醬料也讓我驚豔~三款的沾醬味道大不相同

而白色奶油狀的竟然是添加茴香香料的鹹沾醬,好令我驚喜喲

光一個綜合麵包盤就可以吃出9種的差異度,真的太用心了!!

 

松江南京 美食_8807

 

松江南京 美食_6821

 

伊比利豬頸肉蜂蜜檸檬油醋沙拉

我愛的伊比利豬上桌啦!!

這豬肉界的勞斯萊斯口感依舊如此軟嫩帶點彈牙,外表酥香

開動前先將擺放上頭的黃檸檬擠上,加入黃檸檬汁的酸度和果香

沙拉和蜂蜜檸檬油醋充分融合,微微的酸甜帶出時蔬的清爽脆口

伊比利豬頸肉豐盈的肉汁搭配生菜最速配

還有著馬森起司的鹹香提味呢!

在咀嚼中不管是滋味.香氣或是口感都顯得層次

平常鮮少補充纖維營養的我,狠狠地吃上二大口

 

松江南京 美食_2347

 

松江南京 美食_8645

 

碳烤季節時蔬盤佐羅曼斯克醬汁

使用碳烤的方式將季節時蔬的原汁原味鎖住

娃娃菜香菇、玉米筍、甜椒...保有水份,就算吃原味也很美味

若是沾點一旁盤飾上的羅曼斯克醬

這以番茄.甜椒.蒜頭...為主的滋味,用來搭配蔬菜很不錯!

 

松江南京 美食_1088

 

松江南京 美食_3505

 

炙烤季節海鮮盤

豐富多元的食材,不管是顏色或是口味都多變吸睛

充分滿足一口人的我!!(我就是什麼都想要吃一口呀)

首先開動的是中卷,並沒有沾取的醬汁,一口塞進嘴.....

我的眼睛立馬放大,我的媽媽咪呀,這滋味也太甜了吧!!

只透過炙烤,讓這海鮮的原始鮮甜完全保留在肉質當中

而新鮮的中卷扎實彈牙,在和牙齒碰撞的當中所激發出的都是海潮鮮甜

要不是因為我們是六人共享餐,要我一人將這整盤吃光光,我可以!!

 

松江南京 美食_5110

 

炙烤季節海鮮盤除了海鮮新鮮就很得分之外

炙烤的熟度也是美味影響的關鍵

將每一種不同的海鮮炙烤到恰恰好熟,讓海鮮仍保有肉汁,吃起來不會過乾就是技術啦!!

而中間的沾醬帶點微酸,更增添變化風味 

 

松江南京 美食_9910

 

松江南京 美食_8415

 

英式炸魚薯條

看球賽,就是要來點炸物才嗨呀!!

在聲嘶力竭吶喊的同時,搭配炸的金黃酥脆的魚排或薯條,對味!!!

 

松江南京 美食_8736

不管是薯條或是英式炸魚,都可以搭配三種沾醬

莎莎醬、塔塔醬、番茄醬,三種醬料愛怎麼搭配都OK

這吃起來很涮嘴喲!!

小心,當雙眼盯著螢幕,雙手可是會不自覺地將美食一直送往嘴中的!

 

松江南京 美食_8274

 

青醬海鮮貓耳朵麵

這麵體太可愛了~貓耳朵麵~光外觀造型就好有童趣!

而這青醬醬汁濃郁,緊緊的巴附在貓耳朵的外頭

每一口嚼食中青醬的香氣和味道都充斥口中

和新鮮滿分的海鮮一起入口就更棒了

 

松江南京 美食_5656

 

松江南京 美食_4925

 

墨魚汁綜合海鮮燉飯

不讓義大利麵專美於前,燉飯的美味也不遑多讓

燉飯仍保有一點米心,不是屬於那種台式軟爛,更合我的胃!

吸飽了墨魚汁的燉飯,粒粒分明卻甘甜圓潤,充滿鮮味

這根本就是海鮮者的天堂,怎麼每一道都這麼優秀啦!

 

松江南京 美食_8595

 

獵人綜合肉盤

不只愛吃海鮮,我也愛吃肉!

看到這麼多不同的肉品擺在一塊

我不是獵人,我化身成暴龍啦~~(吃肉!吃肉!)

 

松江南京 美食_171

 

雞腿肉領軍,外皮焦脆而腿肉口感緊實

各式的香腸、肉腸風味迷人,這時好適合來點紅酒喲!

再加上一旁醃製的酸菜,黃芥末,芥末籽醬...搭配肉品解膩也增添豐富變化

 

松江南京 美食_5402

 

滿滿一桌的豐盛佳餚,不管是種類或是配色都很讓人動心

品項和份量足足可以讓六個人分食享用

而且加上現在又推出了House Wine紅/白葡萄酒還提供買一送一的優惠

美酒佳餚~~一切就是完美!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松江南京 美食_5178

 

在【Bagel Bagel Café Bar】金牌特務場景中的品嚐著美味的六人海陸套餐

在談笑間,我們聊著生活趣事~~

眼神又不時注意大螢幕的世足賽轉播,深怕關鍵性的一球逆轉勝,那一定會全場暴動的呀

用大螢幕看球賽,那爽度超破表,尤其是這些世足帥哥們,看起來就更帥哩!!

(喂喂喂!這是看世足賽的重點嗎??)...ACO狂點頭中!

 

松江南京 美食_3875

 

餐後的飲料可安排唐寧茶Twinings或咖啡,冰熱皆可選擇

我來了杯冰的唐寧茶,主要是讓我鎮定緊張的情緒的啦!

 

松江南京 美食_8295

 

而現在還贈送甜點~西班牙鳳梨冰淇淋

這滋味很夏天,真實的水果香氣不化學,口感有點像雪酪,綿密清爽

 

松江南京 美食_7427

 

松江南京 美食_3006

 

松江南京 美食_7905

 

松江南京 美食_5261

 

別以為球賽看完,我就準備要離開哩!!

這200坪大的藝術空間當然要好好欣賞一下

從餐廳一隅的小門走出,就有如進入了另外一個密道

一間間看似隔間獨立的包廂,有著不同的藝術陳設,但都環繞著歐洲古典的場景打轉

 

松江南京 美食_3132

 

松江南京 美食_2530

 

松江南京 美食_6427

 

酒窖.壁爐.餐桌....我細細感受著每一間的氛圍!

不同的包廂可容納的人數不一,可依照大小和需求來做安排

更厲害的是~這些包廂的空間竟然還可以打通合為一間大包廂

品牌發表會、企業餐聚、品酒會....中小型活動場地推薦,作為多人的聚會空間使用很合宜

 

松江南京 美食_1556 

 

【Bagel Bagel Café Bar】在午間時段有提供商業午餐,如義大利麵.燉飯等

而晚間假日時段,ACO很推薦大家一同邀約三五好友前來

享用【Bagel Bagel Café Bar】六人海陸套餐,好好放鬆...

這晚,我不僅享受美食

更沈浸在英倫風格的古典派裝潢當中

~內斂沈穩,更帶點復古低調色彩

偶而就是要來這種有著藝術氣息的空間,吸取唯美的能量呀!

 

Bagel Bagel Cafe Bar
電話:(02)2517-8299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B1F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gelbagelcafebar/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