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站 美髮 IMG_8970.JPG

 

哇,我家阿母大變身啦~染燙剪護洗通通一起來,髮質一樣好的沒話說

這回帶著阿母來到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專業美髮師幫阿母安排的新造型不但髮型修飾臉型,視覺年齡也小了不少,媽媽還成了背影殺手!

離子燙燙直了毛躁亂髮,再將前端瀏海燙澎不扁塌,而髮色深色處理蓋白髮,避免髮色不均

使用的是哥德式柔順護髮,頭髮竟然還有天使光圈

更棒的是我家阿母終於聽設計師的話,洗完頭乖乖吹頭髮哩

捷運中山站美髮推薦【tete hair design】

 

 

中山站 美髮 IMG_8923.JPG

 

最近看我家阿母,真的覺得她越來越老

當然年齡的增加是一個因素,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不保養!

從小我鮮少看到阿母擦保養品,即使我現在給她保養品,也常常是只擦個二三回

而白頭髮也是沒幾天就悄悄的爬上她的頭頂,才一二星期就不少白髮

加上年紀一大,新陳代謝一差,半夜肚子餓不吃睡不著,ㄧ吃完就馬上睡著.......

林林總總加起來,覺得我阿母真的離美魔女好遠喲!!

 

中山站 美髮 IMG_8924.JPG

 

 

我這個孝順女兒能做的,就是帶阿母來轉換一下髮型,變換一下心情

這回來到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距離捷運站非常近,出站後一分鐘可達

因為位於二樓,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地址,避免走過路過卻錯過喲!

 

中山站 美髮 IMG_8926.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27.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28.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29.JPG

 

上了二樓之後,寬敞的空間迎接著我們

 

中山站 美髮 IMG_8930.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31.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32.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33.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34.JPG

 

入座後,設計師研究著阿母的頭髮

因為阿母白髮的成長速度非常快,但是我又不可能常常帶她上美髮沙龍

所以媽媽就會自行購買染髮劑,在家補染....

導致她的髮色有非常多層,每一次補染的顏色都很不均勻

也因為這樣,每次帶阿母上美髮沙龍時,設計師都有點困擾

這樣的凌亂髮色加上適用市售便宜的染劑,只能用深色髮色去蓋色嚕!!

 

 

中山站 美髮 IMG_8935.JPG

 

和我一樣是屬於細軟髮的髮質,居家也不護髮,頂多就是使用潤髮洗髮精讓頭髮柔順

而且從不吹頭髮!!

聽到這兒,設計師馬上跟阿母說『一定要吹頭髮呀,而且要吹乾!!不然頭髮會一直掉喲』

看吧!看吧!

其實我也覺得我以前頭髮掉超凶,都是因為我沒有吹頭髮就睡覺

結果阿母都不聽我的勸說,依然故我!現在終於有專業的美髮師告訴你正確的保養知識了吧!

 

 

 

中山站 美髮 IMG_8944.JPG

 

在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每一個座位前方的桌子木板上

都清楚印有二個資訊:左邊是WIFI提供,右邊則是QR code填寫滿意度調查問卷

而店家也會提供茶水.咖啡等飲品,和小餅乾等點心

 

中山站 美髮 IMG_8937.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40.JPG

 

瞭解完媽媽的頭髮現況後,設計師決定要整個大改造~

染燙剪護洗通通一起來,好嗨喲!!

洗完頭後,先將髮尾髮質很差的地方做個修剪

接著上燙髮藥水.....

 

中山站 美髮 IMG_8942.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43.JPG

 

想要讓媽媽的毛躁髮質有明顯的改善,所以會進行燙直

但是因為我們是細軟髮,容易看起來扁塌

這樣貼著頭皮會不好看

老師還特別將媽咪的瀏海上了二個髮卷,讓她看起來是有澎度的!也會比較精神

 

中山站 美髮 IMG_8945.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46.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49.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50.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51.JPG

 

透過離子夾夾直之後的頭髮,真的乖巧多哩....

 

 

中山站 美髮 IMG_8954.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56.JPG

 

平日的下午,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的生意超好!

還有不少媽媽帶著剛放暑假的女兒來修整頭髮,奇怪,怎麼以前我媽都沒對我這麼好??!!

哈哈哈哈,可能是我太有自己的想法哩,我家老木根本不想帶我出門....

 

 

中山站 美髮 IMG_8957.JPG

 

接下來進行染髮之前,也先進行頭皮隔離,才開始染髮~~

因為阿母的頭頂髮根處有白髮,所以需要用深色系的染髮劑蓋過

而髮尾處則使用護色染髮劑即可

針對不同的髮質狀況進行分別的處理

 

中山站 美髮 IMG_8958.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59.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60.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61.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65.JPG

 

當染護都完成後,吹整時設計師還特別告訴媽媽以後吹髮的方式

並且提醒這幾天該注意的事項

媽媽看到鏡中變年輕,很有精神的自己,那個笑容唷~~~超燦爛的啦!!

 

中山站 美髮 IMG_8969.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70.JPG

 

 

中山站 美髮 IMG_8972.JPG

 

你看你看,現在的髮型是不是超年輕的,很有學生妹的感覺齁!

使用了哥德式三劑染髮,採用柔順的選擇,讓髮質看起來更好

竟然還會閃耀著天使光圈呢!!

設計師在剪髮時也特別考量到阿母的顴骨比較高,所以安排了瀏海的長度可以作為掩飾

讓視覺的效果更棒!

髮尾的護色染會先使用比較深的色系,但是洗頭之後褪色就會跟頭頂的染色比較接近

這樣整體才會有一致性......

 

中山站 美髮 IMG_8973.JPG

 

看到阿母這麼年輕漂亮,當女兒的也好驕傲呀!!

而且更棒的是,我家阿母因為開心終於會聽設計師的話

在洗完頭後,阿母都有乖乖地吹頭髮嚕(希望不是只吹一二次呀)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生意真的很好,很多死忠的客人

大家前往變身之前別忘記先預約喲! 


tete hair design

電話:(02) 2556-3966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南京西路75號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tehairdesign/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