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13.JPG

中永和美食推薦【十味健康素食】,讓我這個肉食主義者也愛上素食

著重食材原味,以健康的方式烹調

不管是茹素的朋友,初一十五吃齋,或是偶而講求體內淨化.無肉日救地球..

只要想吃素的時候,都可以有著更美味的素食料理選擇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04.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18.JPG

 

 

談到素食餐廳,我的腦海會先想到的就是那彌漫著素食味道的暗暗舊舊小攤販

自助餐夾菜的方式,或素食吃到飽的大餐模式

沒想到,這回來到中永和素食【十味健康素食】

竟然跳脫了既往印象中的概念,而是以一種精緻素食的簡餐方式呈現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77.JPG

 

這間超好吃的素食【十味健康素食】就位於中和宜安路 

交通也非常方便喲,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出來左轉

往前走看到宜安路左轉,就會看到店家在右手邊!

橘色亮眼的招牌,遠遠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尤其是那斗大的『素』字招牌,實在很難忽略它呀!!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78.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80.JPG

在門口,就看到店家的廣告立牌~~ 

蝦米,竟然使用我最愛的「讚烏龍麵」來製作素食料理

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也讓我更加期待!!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81.JPG

 

而玻璃牆面上張貼的菜單,發現餐點的價格也好可愛喲!!

中永和美食【十味健康素食】多半都是百元以內的銅板價

部分餐點也可以依照個人食量來選擇大小份

以ACO來說一定都是點小的呀!!

並不是因為我的食量小喲,而是這樣我才可以多點一種口味來品嘗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82.JPG

 

推開門之後,發現裡頭空間很溫馨乾淨

木色的裝潢,搭配上挑高寬敞的空間,竟然還有冷氣開放呢!(讚)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和我們一般印象中的素食小吃店很不一樣呀!!

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都是到櫃台拿取點菜單,直接劃記後到櫃台點餐買單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93.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88.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90.JPG

 

十味健康素食 菜單

內用朋友請拿取『粉紅色菜單』,而外帶朋友則是『藍色菜單』喲!!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92.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31.JPG

在櫃台上也有調味醬料提供自取

但重口味的ACO完全沒有使用到,因為店家調味的餐點就已經挺夠味的呢!!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95.JPG

 

櫃台的二層式小菜非常吸引我的注意

~不管是吃麵.吃飯都是要配小菜呀!

我喜歡花少少的費用,就可以吃得跟大爺一樣豐盛飽足!!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85.JPG

二層的小菜餐台 ,上層擺放的是滷味

蘭花干.素雞.杏鮑菇.百頁豆腐.豆皮...

而角落邊還有一些素料如素魚排.素雞排.素香腸

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夾取後切盤,價位都很親民可愛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84.JPG

 

而下層的小碟子小菜則是歡迎自取

涼拌川耳.紅燒茄子.宮保豆腐.涼拌青花菜.涼拌苦瓜.涼拌豆干 

每一盤看起來都很誘人,不管是色.香.味通通俱全

而且乾乾淨淨看起來賣相就很棒,一盤只要35元!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83.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09.JPG

ACO拿了一盤涼拌川耳  $35

我喜歡這種有著爽脆口感的開胃小菜

以醋汁薑絲的佐料進行涼拌,滋味微酸,吃起來爽口,令我胃口大開!!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87.JPG

 

若需要冷飲的朋友,這兒也提供了二種店家自製的飲品

一為『洛神烏梅湯  $30』,另一為『芋泥西米露  $45

前者我挺推薦的,尤其是現在夏天,天氣很炎熱,來點酸甜也可開胃

這是以新鮮烏梅熬煮而成,杯底還有洛神花果實,新鮮天然,生津止渴

酸甜度的比例非常恰當,吃完美食之後再喝點洛神烏梅湯也解膩消暑!

若是喜歡飯後來點甜點收尾的朋友,就適合點芋泥西米露啦

可以吃到細小的芋泥塊,真材實料,芋頭香甜馥郁,也滿足螞蟻人的甜食需求!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96.JPG

 

宮保豆腐烏龍麵  $110

敢吃辣的朋友,這道推薦必點!!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首先來到桌前的就是我愛的烏龍麵料理,這烏龍麵還不馬虎

選擇的可是Q彈甩尾的『南僑讚急凍熟麵』

每一口都可感受麵條的獨特Q勁及咬感,筋度及延展性很棒,渾厚紮實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01.JPG

 

而讓我驚艷的還有這宮保豆腐~~

採用深坑臭豆腐,口感硬實不軟爛 

這可是『非基改』&『蔬菜發酵』的臭豆腐

宮保的香氣和辣度完全燒入豆腐裡頭

豆腐裹著醬汁非常入味,咀嚼中先感受鹹香,而後舌尖慢慢感受到宮保的香辣!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99.JPG

 

在開動之前,別忘了要先充分的拌勻

讓烏龍麵也包裹著宮保醬汁的鹹香辣度

這樣從第一口的開胃,一直到最後一口的滿足,涮嘴咕溜!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17.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03.JPG

XO醬麵疙瘩  $60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12.JPG

 

素食也有XO醬?!這可厲害了!!

這可是店家的獨門祕方,加上一匙的XO醬就讓整碗麵有著畫龍點睛之妙

雖然食材和一般的素料相去不遠,但是就是這調味的工夫很了得

並不是我們吃到的素肉醬的口味喲~~

這XO醬口感微辣,就如同葷食的XO醬一樣這麼豐富耐人尋味

只要澆淋一些些在食物上,醬料並不用多

就可以讓整個口腔都充滿XO醬的香氣和滋味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23.JPG

 

而麵疙瘩也是這兒的招牌主打之一

這可是店家用心現煮現賣

從點餐櫃台就可以直望店家製作的過程

麵疙瘩軟硬適當,帶有Q度,而在扎實嚼勁當中更可以品味到麵粉的麥香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33.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05.JPG

 

咖哩疙瘩  $60

這一道的咖哩竟然是由七款咖哩辛香粉的綜合而成

醬汁雖然濃郁卻不失清爽,整碗吃下也不膩口

咖哩醬搭附麵疙瘩,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白飯吃法,卻意外的相搭!!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06.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28.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30.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07.JPG

 

紅油抄手  小:55元  大:75元

ACO很愛吃抄手,但是素食的抄手我還真的第一次品嘗

上頭淋上的醬料就是店家獨門的XO醬

而抄手也是店家純手工自製,裡頭的素食餡料有著清新的香椿提味

每一顆抄手都是這麼渾圓飽滿,一口一顆,滿足!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08.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25.JPG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14.JPG

 

在【十味健康素食】品嘗著店家的用心料理,顛覆了我對素食的想法

沒想到素食也可以吃的這麼健康這麼美味~~

中永和美食【十味健康素食】的餐點都有著獨特的滋味,挑逗舌尖味蕾

每一道餐點的青菜和配菜都很充足,注意到營養均衡

即使我平常是肉食性恐龍,在【十味健康素食】卻也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沒想到愛吃肉的我,竟然有這一天會愛上素食!!!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511.JPG

 

 

ACO常當老外,三餐老是在外,多半都是大魚大肉又超過食量

這回來到中永和美食【十味健康素食】進行體內淨化

吃著健康天然的素食,沒有過多的加工再製品

而以食材原味呈現為主,品嘗到的是店家的用心

在自己腸胃輕食的同時,身體也覺得好輕鬆好舒服

【十味健康素食】也有推出手工鮮蔬素食水餃等可外帶的食物

在家想吃健康美味的素食也超方便的呢!!

中永和素食 十味 IMG_7489.JPG

 

十味健康素食 宜安店(另有永貞店)

電話:02-2949-108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551(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營業時間:11:00am~14:30pm / 16:30pm~20:30pm (週一公休)

粉絲團:十味健康素食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