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46.JPG

福樂自然零優酪無添加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

在維持健康好體質的同時,也更安心.放心

新推出的【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更加健康沒有負擔唷!

無糖優格可以品嘗到天然發酵的原始滋味

偶而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和創意來添加其他食材

利用【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來做輕食料理,健康方便又美味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31.JPG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47.JPG

 

ACO三餐老是在外,不只是常常攝取過多的食物而營養過剩,體重直線上升

就連腸胃也長期受到折磨

趁著暑假來臨的時間,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待在家裡,應該要好好來將身體調整一下

雖然說坊間有很多減重食譜

但是若要忙碌又懶惰的我動手花時間去做,可能耗費我不少時間最後會選擇放棄

能夠快速獲得的食材和滿足我的口腹之慾是最棒的安排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26.JPG

 

而在逛全聯福利中心時,在優格的櫃位發現了一整排的福樂自然零優酪

想起了我有一年夏天超愛吃優酪的!

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對身體也不錯,而我家老媽也很喜歡....

其中發現了一款『無加糖』的口味

還沒有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成分更單純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27.JPG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28.JPG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32.JPG

 

一組紙卡包含四小杯,每杯都是100g,這樣是$59元

少少的份量來保證每次開封都是新鮮的品質

不管是在紙卡的底部,或是每一杯的包裝外都有著清楚的營養標示

這可是符合最高等級SQF的認證喲!!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33.JPG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34.JPG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30.JPG

 

打開後,若表面有水分析出為乳清,若有深色微粒則是植物柑橘果膠

這都是正常現象,繼續吃就對了!

因為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所以是優酪的純白色色澤

香濃醇郁的滋味,小小一杯吃完覺得非常清爽

除了打開杯蓋直接享用無加糖的優酪原味外

之前我都覺得有加糖的原味或其它口味會太甜的問題完全不見啦

無加糖口味不只可以品嚐優格原始的風味

也可以憑著個人喜好和創意來添加其他食材

加水果,加堅果,加天然果醬,添加在自製沙拉上頭....變化萬千的輕食選擇

即使天天吃【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我可以耶!!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35.JPG

 

不過~~若是需要太繁雜的準備工作

不但對上班族不方便,對我這個在家上班的soho族也很困擾

所以還是簡單準備就可以品嘗到美味最好啦~~

ACO只多準備了另外一項秘密武器~

日本必買的Calbee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38.JPG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37.JPG

 

Calbee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有麥.玄米等7種穀物之外

更有著草莓.木瓜.葡萄.哈密瓜...等5種果乾

營養和口感上更為豐富,讓我一吃就愛上

當作早餐添加牛奶就很好吃

而且現在要購買也很容易喲!台灣網站或是美式大賣場就買的到啦!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41.JPG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42.JPG

 

準備一個可愛的杯子,將【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倒入

因為一杯才100g,所以杯子不用太大

而可愛的容器食皿會讓品嘗時心情更好~~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43.JPG

 

ACO透明的趴趴熊玻璃杯,有著可愛的卡通圖案

先將【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倒入

發現這優酪的質地雖然很濃稠,但卻不會太凝固,非常好倒

再鋪上一層厚厚的Calbee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

就這樣,快速又方便,完成了我豐盛的餐點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44.JPG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45.JPG

 

【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因為沒有人工添加物(無加糖、無色素、香料、防腐劑、動物膠)

讓大家在品嘗時更加零負擔

而優格質地很濃稠,毫無糖分的添加,可以更清楚品嘗出天然發酵的滋味

這口感真的很濃郁,也非常滑順唷!

再添加了日本Calbee卡樂比富果樂水果麥片後,口感更添層次,也添加了一些果香味

完全不搶【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的風味

少少的份量,卻有著輕食的飽足感

不管是早上當作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棒

若是跟我一樣想要控制體重,也讓腸胃淨化休息一下的朋友

【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一杯只有65大卡,可以在午餐或晚餐其中一餐當作代餐

既滿足了口腹之慾,也讓腸胃休息一下下,讓健康在身體裡自然發酵~~

 

55655

 

天然的優酪需要好菌才可以培育而成

而身體腸胃也很需要好菌,藉由優酪來補充非常適合!

不管是喝優酪乳或是吃優酪都是很棒的補充方式

而【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在維持健康好體質的同時,也更加安心放心

【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無糖優格也更加健康沒有負擔唷!

 

福樂自然零優格IMG_7629.JPG 

 

本篇文章和福樂公司合作!

 

福樂自然零 無加糖優酪

官網:http://www.freshdeligh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hdelight.tw/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