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80.JPG

詩嫚特Smarter【雪顏7日逆痕錠】含有高濃度穀胱甘肽.賽洛美(神經醯胺).水果多酚萃取精華.天然玻尿酸 

一天一錠抗氧化幫助入睡,當睡眠充足了精神旺盛,皮膚也看起來更有光澤更透亮!

想要素顏不美肌也有上妝般的好氣色,養顏美容就要有方法~~

內服+外用,雙管齊下,一天比一天更漂亮!!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70.JPG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肌膚若能透亮有光澤,人也會看起來神采奕奕!

但偏偏ACO就是個旅遊咖,要我外出玩耍時撐著陽傘,狂抹防曬

...真的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而夏天一到,太陽卻又火辣狠毒到六親不認

『晒黑』對我來說真的是司空見慣

我都笑稱自己是透過晒黑來顯瘦的啦(哈哈哈,黑色顯瘦呀!!)

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讓我不得不開始重視肌膚保養這件事

畢竟我已經少了年輕的本錢,若還看起來烏漆媽黑髒兮兮,是還要不要見人呀?!

基於自己已經年久之修,一定要加強turbo,火力全開 

內服+外用~雙管齊下! 詩嫚特Smarter【雪顏7日逆痕錠】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74.JPG

白色光面紙盒設計,簡單中卻呈現著專業質感

盒身上的每一面都透露著重要的內容

包含產品成分和食用建議

主 成 份:穀胱甘肽(圓酵母來源)、余甘子萃取物、維生素C、玉米胚芽抽出物(含賽洛美)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微結晶纖維素

其中最主要的成分是『穀胱甘肽』,也就是圓酵母來源

這可是孕婦.哺乳婦女,嬰幼兒不能食用的喲

所以食用前要當心注意,也要記得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75.JPG

 

營養標示也記載的很清楚,一顆只有2大卡

也清楚知道這個有符合食品級的規章,而且已經投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讓大家愛美的同時也更安心更放心!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71.JPG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73.JPG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76.JPG

有效日期則是打印在盒裝底部,未開封能保存三年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77.JPG

 

盒內瓶身上也將這些重要的資訊製作成貼紙貼上,完全不用擔心外盒裝丟棄後會困擾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78.JPG

 

上蓋處特別以PP膜膠封保存

打開後竟然發現裡頭還有一個覆蓋

確保產品品質,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受到影響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79.JPG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93.JPG

 

哇,沒想到這竟然是粉紅色膠囊耶!!光看就覺得少女心大噴發~ 

膠囊在食用上更方便,搭配開水食用即可

整瓶氣味上有點像甘蔗汁,帶有一點清新香甜的味道

一瓶有30顆,一天只要吃1顆,多吃無益

也就是說一瓶就是一個月份喲!

 

雪顏7日逆痕錠20180530 #1_144.jpg

 

雪顏7日逆痕錠  

 

詩嫚特Smarter【雪顏7日逆痕錠】成份當中有四大天王~

穀胱甘肽GSH

這是人體最重要的抗氧化物質之一,能夠適時充足身體所需之能量

而且這天然穀胱甘肽濃度竟然還高達98%

賽洛美Ceramide(神經醯胺)

這是角質層中重要的細胞間酯質,有『保水之王』的美譽 

幫助角質強力鎖住水分,也是表層肌膚健康關鍵

水果多酚萃取精華Capros

穩定維他命C是天然抗氧化的成分,保有肌膚亮澤

天然玻尿酸 Mobilee®

Mobilee 則是取自雞冠的天然來源食品級玻尿酸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81.JPG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92.JPG

 

雪顏7日逆痕錠IMG_6791.JPG

四大成份濃縮在小小一錠,補充吸收非常迅速 

而小小一個瓶身,攜帶上也非常方便

就算我常要東奔西跑,將【雪顏7日逆痕錠】放在包包中也不占太多空間

 

螢幕快照 2018-05-30 下午9.33.40

 

在食用的過程中,我的睡眠品質有改善,當精神充足了,人也自然神清氣爽!!

而肌膚也顯得比較有氣色,一改暗沉蠟黃,肌膚的亮度明顯提升

就算在學校上課我沒化妝,氣色也不會太糟呀...

(每次化妝到學校,學生都會好奇:老師,妳為何要化妝呀?囧)

 

而詩嫚特Smarter【雪顏7日逆痕錠】有通過國際認證食品安全

更有著SGS檢驗認證合格 ~不含西藥,也無添加防腐劑

讓我在食用上更安心

接下來,我要認真吃完一整瓶,希望有一天素顏不美肌,也有上妝般的好氣色!

 

雪顏7日逆痕錠20180530 #1_4444.jpg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