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牙IMG_5972.JPG

台北植牙【新陀植牙藝術中心】

宋開書醫師可是台北植牙名醫,擁有十年的人工植牙經驗醫師

使用法國微米植體,搭配純熟植牙技術,提高植牙成功率

植牙費用公開透明,植牙價格便宜優惠,分期付款減低壓力

選擇值得信的牙醫診所進行植牙諮詢,植牙前諮詢評估後再進行植牙療程

成功植牙受用一子,從此就可以開心大笑露出漂亮的牙齒!

  

台北植牙IMG_5987.JPG

陀植牙藝術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64F-1
電話02-2778-4988
官方站: http://www.newflower.tw
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flower.dic/

 

台北植牙IMG_5985.JPG

 

最近,我真的很積極理我的缺牙狀況到太多不即時處成大悲的案例

(!我自己的缺牙也是因為沒有即時處理,才原本要花7.8牙套,在得花7.8植牙)

了避免長期缺牙,其他牙因此倒,必得先正後再植牙花更多

是趁它趕緊挽救時來處理吧!!!

  

一直以到的植牙用都非常高昂,但是坊間卻有一些榜低植牙

很心這個頭時機歹歹,能省一些不好

但是又心其上有大落差而得不失,心又不敢立即行!!

~~我先諮詢!!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實際,怎麼會知道裡賣的是什麼藥??!!

這樣,我這間路上具盛名的植牙牙醫診~台北植牙【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

 

台北植牙IMG_5986.JPG

 

台北植牙【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交通真的太方便了,就在交通樞紐『捷運忠孝復興站』的後方

從捷運站出來後走路不用三分即可抵

這個台北人來說,交通便捷可是一大福音!

【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身在大樓內

上樓後站在口就可以感到內部明亮的光,有慰到我緊張的心情

 

後,發現從有分成左右二的空

是迎賓櫃台,服員親切的接待

要我先上拖鞋後,再料』

台北植牙IMG_5945.JPG 

這張小桌子竟然有玄~~面是心水族箱,小魚兒悠游其中

看著牠們子,似乎也放下一些....

 

台北植牙IMG_5947.JPG

而一旁鞋櫃層架上也有一些

並透過動畫影片的方式呈現植牙過程

等待生的同都可以先專業,或是放看看電視也很不

台北植牙IMG_5952.JPG

 

台北植牙IMG_5949.JPG 

▲迎賓櫃台(入門左邊空間)

 

台北植牙IMG_5950.JPG

▲諮詢室/等待區 (入門右邊空間)

  

台北植牙IMG_5953.JPG

 

台北植牙IMG_5955.JPG

 

在進行植牙估之前,要先進行全口口腔影,瞭解目前的牙齒狀況

口腔X光照片完成後,我到另外一個區域的診療室,等待生的觀察評估

 

台北植牙IMG_5956.JPG

  

台北植牙IMG_5957.JPG

 

這獨立的診療間寬敞明亮

而上面放的力球,我噗ㄘ一笑,想想我上次用到玩意,竟然是在打部雷射的!!

正當我想像著我張大口,雙手緊握壓力球緊張的模樣時...

宋開書醫師的來到讓我中止這幻想的畫面,趕緊張大口行口腔牙的健康查吧

 

台北植牙IMG_5958.JPG

 

台北植牙IMG_5959.JPG

 

宋開書醫師果真經驗豐富,才看個幾眼,就出了我的問題

詢問我一天刷次牙?

還說我的刷牙方式不,造成了牙齦傷害萎....

他的分享中,我慢慢建立了信心,醫師還蠻強的嘛!!!

果真是老司機,才檢視一下下的時間,就我的壞習慣無所遁形

 

台北植牙IMG_5979.JPG

 

台北植牙IMG_5961.JPG

 

接著我們來診療室外諮詢區

醫師過電腦螢幕,在我的全口牙齒攝圖上向明植牙的

 

台北植牙IMG_5962.JPG

 

台北植牙IMG_5963.JPG

 

這個全口牙齒攝影,能夠將口腔部的狀況完整呈

讓醫生透過這麼詳細檢測呈現來評估植牙的細節,也更提高植牙成功的可能性 

除了植牙的明之外,生也心提醒我應該要有的口腔健康的維護方式!!

不過醫生有,看牙狀況,基本上都是健康寶寶

 

台北植牙IMG_5965.JPG

 

台北植牙IMG_5966.JPG

 

聽完醫詳細的牙齒現況

就由諮詢師跟我分享植牙的程,相的收行一些問題討論

過詳細的流程我清楚知道植牙程前後莫需要六月的時間

台北植牙IMG_5971.JPG

 

台北植牙IMG_5967.JPG

 

先拔出缺牙根後,讓傷合,才可以在槽植入植

【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提供的植分成法國製和台灣製格上有一些落差

法國進口微米植體價格為五萬,而台灣的植體只要三萬八,搭配的都是半貴金屬的牙冠

最好選擇品質較佳的歐美產品,因為的技比台悠久且熟,較不會人體排斥情形

但是不管是哪用上都挺惠的耶!!

植入口腔的期,每月都需要回讓醫確認植體和人體的結合狀況

等到六月後確認和口腔整合完成後,就可以在植入的牙根上上牙冠,完成植牙治

 

台北植牙IMG_5968.JPG

 

台北植牙IMG_5969.JPG

 

台北植牙IMG_5973.JPG

 

台北植牙IMG_5980.JPG

 

用的部分也是公透明

除了植的差報價有所不同外

每人的牙骨健康程度,植牙時都需要添加一些骨粉,可以更健全

若是牙骨健康狀況不佳需要更多的骨粉的話,費用上也有差異

諮詢師都有詳細說明,告知報價的品項內

還將詳細報價單清楚記錄,包含分次繳費的金繳費時間大家心裡更有

不過,這樣相較起來

【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的植牙格可是比起坊格少2~3!!

而且並不是因為使用了便宜的植體唷,而是使用法國進口的知名品牌

原因是宋醫師有體公司代理 ,才可以直接降低成本,回在患者的身上!

 

台北植牙IMG_5981.JPG

 

台北植牙IMG_5983.JPG

 

而在這邊進行療程的每一位患者,院方也都會簽署合約,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當完整的植牙前諮詢評估完成後

諮詢師幫我準備明分享的料信封袋,包含植牙流程.報價內容.及植牙衛教單

讓我們可以回家真的思考,審慎地評估~~

 

台北植牙IMG_5984.JPG

 

當我踏出諮詢室時,生正巧在行植牙手

在等待區的電視大現場轉播手術過程,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植牙手

若是有陪同而來的親友,也可以藉由電視的療程視訊轉播更清楚手術的步驟

也是醫師對於自己技同,才敢將這樣程完整分享

(其實我有拍好幾張照片,但是我想有些朋友應該不太敢看,所以我就沒有上傳嚕)

 

台北植牙IMG_5951.JPG 

 

台北植牙【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是專做植牙手術的院所,客戶眾

宋開書醫師除了本身的醫學專業外,植牙技技能上更是權威 

植牙可是好十年的事情呢!所以挑德有醫術生可是非常重要

【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境空間寬敞舒適,法國植體品質有保障,加上醫師人工植牙經驗豐富

透過這樣的植牙諮詢評估,清楚了解植牙流程,更能安心托付

而且【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植牙收費相較於坊間植牙價格較為優惠,可以省下好大一筆費用呢!!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