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火鍋8.jpg

基隆火鍋推薦【竹棧日式涮涮鍋】,湯底使用天然蔬果熬煮,新鮮用心

首推每日限量新鮮番茄湯頭,不添加番茄醬或番茄罐頭,滿滿健康茄紅素!

火鍋生鮮食材每日進貨,品質掌握,海鮮肥美,肉質也挺讚的呢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更有自助吧飲料冰淇淋可以無限取用,CP值很高呢!!

  

基隆火鍋7.jpg

 

基隆火鍋6.jpg

 

基隆火鍋IMG_4668.JPG

 

竹棧日式涮涮鍋 (每週三公休)

電話:02-24330988

地址:基隆市樂利二街62巷274號(臺北e-go社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ax24563843 

 

 

基隆火鍋IMG_4616.JPG

 

【竹棧日式涮涮鍋】雖然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

但是有時候為了滿足想要吃美食的慾望,真的願意千里迢迢前往

若是搭乘公車前來的朋友,公車站牌在店家前方,下車即可抵達,挺方便的

若是開車騎車前來的話,附近也有很多停車空間喲!

  

基隆火鍋IMG_4618.JPG

 

基隆火鍋IMG_4620.JPG

 

 

爬上小階梯即可看到長型門面,在門口的海報上就可以看到店家主打特色~~

使用天然蔬果熬煮的湯底,每日進貨的生鮮食品

光這二項就已經是涮涮鍋好吃的關鍵~湯頭和食材!!

而且,這兒還有每日限量20鍋的新鮮番茄熬煮湯頭

 

基隆火鍋IMG_4623.JPG

 

基隆火鍋IMG_4626.JPG

店內空間寬敞舒適,一踏進來就覺得好舒服

尤其那天我才和家人到三重吃涮涮鍋,每個位置都超小

不只聊天聲音吵雜,就連進出入取餐都不方便

所以當我來到【竹棧日式涮涮鍋】,就有一種『終於可以好好吃飯』的幸福感

 

基隆火鍋IMG_4628.JPG

而門口櫃台前的座位更是我最喜歡的區域

因為一旁的牆面那行雲流水的書法,讓用餐的氛圍更文青,就決定坐在這兒吧!!

 

 

基隆火鍋IMG_4629.JPG

而醬料區乾淨整齊,看得出一間店的用心!

各式醬料和高湯罐都整齊擺放,若是有需要添加高湯也可以自己補充

 

基隆火鍋IMG_4631.JPG

 

在最裡面的空間,則是自助吧台區,提供大家免費取用

在台北的涮涮鍋店家多半提供1~2種冷飲而已

沒想到【竹棧日式涮涮鍋】竟然是一整個吧台~~

冷飲有品皇冰奶茶,無糖綠茶

熱飲有各式茶包,竟然還可以有研磨咖啡機!!好高級

就連冰淇淋還是知名品牌『小美冰淇淋』,種類多達四五種呢!

 

基隆火鍋IMG_4632.JPG

 

基隆火鍋IMG_4636.JPG

 

 

基隆火鍋IMG_4639.JPG

 

邊走在餐廳內,邊覺得座位的空間真的挺寬敞,超棒!

(對我這種胖子來說是福音呀!出入拿取物品都方便)

不只是桌和桌之間的距離很寬,就連桌面空間都很大,足夠擺放所有食材

不用擔心食材多要吃很快,必須趕緊讓店家將空盤收走,不然桌面看起來很"阿雜"

另外還有幾桌是加長版的大桌面

很適合有攜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來用餐,擺放兒童座椅既安全又不擁擠!

 

基隆火鍋IMG_4642.JPG

 

基隆火鍋IMG_4625.JPG

竹棧日式涮涮鍋菜單

來看看菜單,價位從250元起跳,很平實的價格

主鍋分成肉類/海鮮類/海陸類/雙拼類,也有提供單點加料的食材

湯頭提供的是原味湯底,若需要更換為枸杞藥膳/新鮮番茄/日式味噌的話,只要加60元換購

聽老板娘說目前正在尋求麻辣湯頭的食材,聽她用心安排尋求的過程,讓我很扼腕

吼,我最喜歡吃麻辣火鍋了啦!

不過,為了麻辣湯,我打定主意之後我一定要再來試試!

 

 

基隆火鍋IMG_4651.JPG

枸杞藥膳湯底

一整包藥膳看得見!!上桌後記得先煮滾一下,讓藥材的香氣和滋味釋放

濃郁的滋味,夏天吃很溫補,冬天吃也超暖身!

 

基隆火鍋IMG_4654.JPG

 

新鮮蕃茄湯底

每日限量20鍋的好東西來嚕!!必點!!!

使用新鮮番茄熬煮,而非添加蕃茄罐頭或是番茄醬

要讓整鍋湯呈現紅通通的美麗顏色,店家可是熬煮許久,還加入番茄小丁繼續釋放蔬果香甜,口感也更豐富

每一口都品嘗得到蕃茄的鮮甜,我不只可以吃得到新鮮,更是吃得到健康

因為這一整鍋可是滿滿的茄紅素呢!!

這麼珍貴的湯頭,竟然店家加湯時一樣是加入番茄高湯,讓我喝的超滿足~~這60元真的加的太值得了!

基隆火鍋IMG_4666.JPG

  

基隆火鍋IMG_4740.JPG

 

 

基隆火鍋IMG_4655.JPG

 

附餐有五種選擇~白飯/養生飯/烏龍麵/冬粉,另外還有王子麵

竟然還有養生飯可以挑選,這可是一般火鍋店少見的!真的是對健康很用心的店家

 

基隆火鍋IMG_4744.JPG

 

基隆火鍋IMG_4748.JPG

 

 

基隆火鍋IMG_4661.JPG

 

而加點的餐點魚餃/甜不辣/花枝漿很快就上桌

哈,桌面大就是有這個好處,完全不用擔心點太多....

  

基隆火鍋IMG_4662.JPG

 

基隆三記手工魚餃 $60

我最愛的魚餃怎麼可以錯過,這可是市售的盒裝魚餃不能相比的呀

外皮使用的是海鰻,先打成魚槳後,再用手工把魚槳打成皮

包上每日新鮮配送的現宰豬肉,才成為美味好吃的魚餃,一吃就愛上!!

基隆火鍋IMG_4742.JPG

 

基隆火鍋IMG_4663.JPG

 

甜不辣(兩全天婦羅)$40

這可使用的是仁愛市場兩全天婦羅,這是基隆在地人喜歡買的天婦羅店家

扎實當中帶有Q軟口感

我家老哥竟然通通搜刮,還好我有及時阻止搶回了一條,不然我就要在地上翻滾了!!

 

 

 

基隆火鍋IMG_4664.JPG

  

花枝漿 $60

手工花枝漿,真材實料可以吃到花枝塊的口感

當自己動手分成小塊逐一下鍋的過程很療癒,每次吃火鍋都想要品嘗的高貴不貴食材

基隆火鍋IMG_4730.JPG

 

基隆火鍋IMG_4743.JPG

 

 


基隆火鍋IMG_4649.JPG
 

菜盤                                                                                                                               

菜色超豐盛~不管是新鮮蔬果或是簡單的火鍋料通通有

而且這菜盤我竟然一個人吃光光(一般我是鮮少吃菜的,都交給老媽)

連我家老哥這個歪嘴雞都說這兒的高麗菜很鮮甜脆口,好吃喲!!

基隆火鍋IMG_4734.JPG

 

基隆火鍋IMG_4676.JPG

 

鮮蔬菇盤 $200(單點)

因為我和媽媽都愛吃菇類,所以又加點了一盤鮮蔬菇盤

竟然有四種的綜合菇耶,分量還很多...

如果不是像我家這種大食怪,或是很多人可以分食的話,千萬別輕易嘗試!!

這也是養生素食鍋的主食,吃素的朋友有福嚕!!

 

 

基隆火鍋IMG_4675.JPG

霜降牛肉鍋 $380

這牛肉也太大塊了吧!!(驚)

霜降的肉質帶有一點點的油花,吃起來不柴口,但是也不過於油膩

而且牛肉的香氣十足,滿嘴的牛滋味....肉質挺棒的!!

 

基隆火鍋IMG_4671.JPG

  

基隆火鍋IMG_4691.JPG

 

基隆火鍋IMG_4674.JPG

 

 

基隆火鍋IMG_4679.JPG

 

松阪豬肉鍋 $380

歪嘴雞哥哥又誇獎的食材來嚕~~

這松阪豬肉的口感脆口,下鍋涮熟之後,品嘗時可以感受在舌尖輕輕撞擊的彈牙感

厚薄度很適中,肉的原始鮮甜也很迷人,每吃一片都是一種享受一種滿足!

(噢噢,我家阿母聽到我家老哥喜歡,竟然通通都讓給他哩~慈母多胖兒呀!!)

基隆火鍋IMG_4689.JPG

 

基隆火鍋IMG_4686.JPG

 

 

基隆火鍋IMG_4693.JPG

 

海陸鍋  $660

來到漁貨豐盛的基隆,怎麼可以錯過海鮮呢!!

而且要一整艘船才夠看呀~~大船入港,滿滿漁獲在上頭

這些可都是當天新鮮進貨,尚青,才敢大聲!!!

 

基隆火鍋IMG_4697.JPG

 

海陸鍋可以先選擇海鮮~蛤蜊.鮮蝦.軟絲.鯛魚.鮮蚵五選三

價位則是依照肉類的選擇而分成三種價格

ACO選的是最高價的660元,肉類則是choice等級的『牛小排』或『沙朗牛肉』二選一

 

基隆火鍋IMG_4712.JPG

 

 

基隆火鍋IMG_4719.JPG

  

基隆火鍋IMG_4723.JPG

 

ACO選擇了我愛的牛小排,輕輕地入鍋涮幾下,保有漂亮的粉紅色就要起鍋

油花肥美豐腴,吃起來軟嫩鮮甜,而牛肉的味道則沒有像霜降牛肉這麼鮮明,肉質真的挺不錯的!!

 

基隆火鍋IMG_4735.JPG

 

左:霜降牛 /  中:松阪豬  /  右:牛小排

 

 

基隆火鍋IMG_4739.JPG

 

蛤蜊.鮮蝦.軟絲.鯛魚.鮮蚵五種當中我們品嚐了四種

鯛魚魚肉採用厚切,吃起來飽嘴厚實,超有飽足感

而蛤蜊的等級也很不錯,顆顆飽滿渾圓,鮮美多汁!

軟絲也是輕輕燙一下,肉質微縮呈現蜷曲就可以趕緊拿起,甜度高又彈牙

這裡的海鮮每一項都很新鮮很肥美喲!

 

基隆火鍋IMG_4714.JPG

尤其是這蝦子,原本老媽並沒有要吃的(又是一種要留給孩子吃的概念!)

但是哥哥邊剝蝦邊說『這很新鮮喲!我光剝蝦就可以感覺到』

讓老媽也受不住誘惑吃了一隻,果真是可以大力比個讚!!

  

基隆火鍋IMG_4749.JPG

 

最後再用幾球小美冰淇淋收尾

摸著圓滾滾的肚子,露出滿足的微笑~~~

 

 

基隆火鍋IMG_4752.JPG

 

位於基隆安樂區的【竹棧日式涮涮鍋】,對於湯頭和食材都很用心

簡單常見的涮涮鍋料理,卻讓我們吃得開心滿足,就連我那歪嘴雞哥哥都連說三次很棒

那表示以後我想要吃涮涮鍋,提議來到【竹棧日式涮涮鍋】會獲得全數通過啦!

不過大家要記得喲~~

一定要早點來,因為新鮮番茄湯頭是每天限量20鍋,而且生鮮食材每日進貨,售完為止

若是沒吃到一定會傷心的啦!!

基隆火鍋9.jpg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甜蜜列車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