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妃雯IMG_3911.JPG

日本狂銷熱賣【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六大保養步驟ALL IN ONE,非常簡單方便多效合一懶人保養法

產品質地輕盈不黏膩,保濕美白兼具

簡簡單單30秒,就可以讓水嫩潤澤直達肌膚深處

難怪在日本每7秒賣出一瓶夏天必備保養聖品!!

 

帕妃雯IMG_3981.JPG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大概從必須要保養的年紀開始,我就一直深記這句話

並不是因為要提醒自己要多加注意外在顏面問題,而是因為這句話就是在針對我呀!!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懶,所有的保養產品一樣都不少,甚至堆的化妝台滿滿都是

但是卻鮮少花時間將這些東西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塗抹在臉上....

早上趕著出門,晚上一定要三更半夜才要睡覺,慢慢保養對我連說真的是奢侈!!

所以,我的肌膚長期呈現乾燥缺水,毛孔粗大,最近竟然連額頭周圍太陽穴部位都會乾癢脫皮呢!!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IMG_3903.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75g 

 

帕妃雯IMG_3905.JPG

 

這回來使用日本每7秒賣出一瓶的【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真的非常開心!

原因就是這完全符合我的懶人保養需求,只要一瓶全部搞定!!

而在成分上和功效上更是我目前急需,大家使用過後的好評價讓我躍躍欲試,興奮不已.....

  

帕妃雯IMG_3906.JPG

雖然產品外盒以日文介紹為主,但是從漢字和網站的介紹上得知

這一瓶【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可是包含了六大機能

~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

沒錯,就是一瓶多效ALL IN ONE,非常適合我的懶人保養!

其中還添加了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55種保濕成分,正好可以幫我的缺水肌膚進行急救

產品當中無添加香料和合成著色劑.防腐劑等對肌膚不好的成分,使用上都可以更安心放心!

 

 

帕妃雯IMG_3907.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清潔臉部後,就可以使用【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來潤澤肌膚

簡單擦上這一瓶有著六大功效的【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立即完成縮時保養

快速又方便!

而後再擦防曬或是隔離霜等,也可以進行上妝步驟!!

  

帕妃雯IMG_3909.JPG

 

帕妃雯IMG_3910.JPG

 

打開產品的上蓋後,發現內蓋上還附上一個小刮勺

在使用產品的時候可以減少汙染,是很貼心的做法

不過我這個大老粗,最後一定還是會直接使用萬能的雙手(笑.....

因為只有雙手才不會掉不會不見呀!!(哈哈哈)

 

 

帕妃雯IMG_3913.JPG

 

挖了一勺之後先來試試手背~~

均勻抹開之後再加強按摩,發現手部的細紋沒有這麼明顯了

而且充滿了水分的光澤....摸起來不會黏黏的,挺舒服的!!

 

帕妃雯IMG_3914.JPG

  

帕妃雯IMG_3915.JPG

 

耶!!這有著強大的保濕成分,可以好好來拯救一下我的肌膚~~

尤其是這太陽穴旁的乾癢脫屑,真的已經造成我不少困擾!!

 

帕妃雯IMG_3983.JPG

 

帕妃雯IMG_3984.JPG

一樣是用挖匙挖出一匙分量

均勻的將水凝霜輕抹在兩頰、額頭、鼻尖、下巴

因為質地很輕盈,所以再塗抹時一點都不費力

輕撫般的力量就可以均勻推開水凝霜,延展性非常高!!

  

帕妃雯IMG_3986.JPG

 

帕妃雯IMG_3989.JPG

 

針對需要特別加強的地方,我會多多按摩讓成分可以被肌膚吸收

若是兩頰需求多加強的朋友,也可以採用『十秒手敷式面膜法』

用掌心搓揉產生一點熱度後再輕蓋兩頰10秒鐘,就很像敷面膜般加強產品的吸收,保養效果也會提升

 

帕妃雯IMG_3992.JPG

 

因為延展性真的太好,讓我擦到欲罷不能,就連脖子和脖子後方我也特別加強

最近連脖子後方也開始給我做怪,如同溼疹般有點皮膚問題

正好可以用【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來調理一下!!

 

 

帕妃雯IMG_3993.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清爽不黏膩的質地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5種和漢植物&55種保濕精華,讓肌膚不缺水,呈現白潤透嫩的ㄉㄨㄞ ㄉㄨㄞ !

除了保濕效果之外,還添加了美白成份~熊果素、傳明酸以及獨特的甘草精華

在夏天,就是需要強力抑制黑色素的產品

而獨家開發的Lifting EX膠原蛋白是由7種進化膠原蛋白組成,可以將美白成分以及保濕精華帶到角質深處

讓肌膚的吸收效果更好,對於肌膚問題的改善和保養也就可以有較好的成效!

 

帕妃雯IMG_3912.JPG

還在想夏天要換什麼保養品嗎??

下一個7秒就等你一起來創造奇蹟!!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官方網站 https://goo.gl/pmmaqG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onetw/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快來按讚: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追蹤我IG: ♡ 甜蜜列車長aco的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