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晶華家具IMG_3691.JPG

高雄晶華傢俱提供現代台灣設計及歐洲原裝品牌家具、訂製家具服務

自行研發的台灣年輕家居品牌【WORLD HOPE沃荷】更是符合小資族的需求

提供獨立筒彈簧全牛皮沙發精品設計款,卻只要超優惠價格就能享受

好傢俱在晶華新婚夫妻小資族也能輕鬆打造高品質居家生活

現在還推出了春季活動新人結婚贊助基金

快走一趟晶華傢俱,享受居家輕奢華美學吧!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05.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23.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48.JPG

ACO每次看房屋建案,都對於裡頭的樣品屋陳設心動不已

同樣的空間,卻因為傢俱和家飾的挑選差異,而讓家呈現不一樣的質感氛圍

所以,我超愛逛傢俱店,欣賞著每一個品牌的設計,並且瞭解做工用材的不同

期待有一天,當我要來整修房子時,我就可以規劃出有著我喜歡風格的居家新時尚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38.JPG

 

高雄晶華傢俱  WORLD HOPE沃荷

官網 : https://www.c-h-c.com.tw/

FB粉絲頁 : https://goo.gl/GEiSCZ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68.JPG

這回ACO來到的是在網路評價很高的高雄晶華傢俱巨蛋店

交通無敵方便呀!高雄捷運『巨蛋站四號出口』往前走約3分鐘即可抵達

我拖著一卡皮箱也可以自在逛著我愛的傢俱行.....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46.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75.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99.JPG

晶華傢俱(CHC)提供現代台灣設計及歐洲原裝品牌家具、訂製家具服務

也因為如此,除了原裝進口的品牌之外

自行訂製的家具都可以依照客戶需求或尺寸的調整進行量身定作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32.JPG

一走進這二層樓的賣場,就可以感受到「晶華傢俱」集團的居家輕奢華美學

我好喜歡這樣精緻時尚的家具與傢飾,搭配起來讓家不止舒適更加美麗

每天回家都會有住高級飯店的感覺.....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82.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78.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24.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50.JPG

 

來到晶華傢俱,都會有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協同介紹

而ACO的服務人員是『敏慧大哥』

大哥靜靜的在旁邊,讓我很自在地沈浸其中

欣賞感受著這裡的美麗傢俱,並且想像著把它們帶回家要如何陳設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70.JPG

這組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沙發不管是設計或是質感都很好

但是當我看到價格時,其實對於小資族的我來說有點望塵莫及

(不要嫌東西貴,要嫌自己買不起呀!!!)

光一個沙發就要六位數的價格,雖然物有所值,但是卻會讓我荷包大失血...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71.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72.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74.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84.JPG

 

洽談溝通洽談的過程中,敏慧大哥介紹給我一個超值的沙發品牌

【WORLD HOPE沃荷】

這可是晶華傢俱自行研發的台灣年輕家居品牌

不但符合小資族的預算,若是新婚夫妻新購屋成家也不會造成經濟上壓力

老實說,我逛過不少傢俱店,看到這品牌時,我都覺得這價格太優惠太漂亮哩!!!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85.JPG

▲ 2+3人座 或是 1+2+3人座,價位才4~6萬 

全牛皮沙發質感,採用的是歐洲進口皮革,在用料上也更安心!

歐洲對於自家生產的物品都有相當的要求,要符合歐盟的規格絕對就是品質保證

符合ISO標準及規範,不用擔心會含有化學有害成分

而全牛皮很親膚,坐在上頭的舒適度大大加分!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89.JPG 

L型全牛皮沙發,很符合現代年輕人居家美學需求

可以依據家中的擺放空間選擇大L沙發或是小L沙發

價位也才5萬~7萬

若是家中擺放空間足夠,還可以再增加一張電動椅呢!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91.JPG

 

而這張L型沙發我也很喜歡

依據家中空間選擇大小,二人座椅或三人座椅+貴妃椅的設計

價位竟然才3萬~5萬,超甜的價格

頭枕的地方還可以調整移動,整體看起來就有輕時尚的感受!

 

若是想要更大器,更氣派豪華的朋友

就可以挑選這組~~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00.JPG

 

一樣可以選擇2+3人座 或是 1+2+3人座,價位才6~9萬

放在董事長辦公室也好適合喲!!

 

為了讓沙發坐起來更加舒適,回到家只想要將自己放鬆在沙發上

【WORLD HOPE沃荷】使用的高等級高密度泡棉,跟身體更加服貼,也更耐用

厲害的是,我以為只有床墊才會有專用獨立筒彈簧,完全沒想到連沙發也有喲!!

坐在沙發上的感受更加分哩!!!

 

而【WORLD HOPE沃荷】沙發最重要的承重框架,使用的是堅固耐用的木框

且加上了防蟲蛀功能,使用特殊膠合和木釘及強力螺絲鎖合 ,讓木框更加穩固耐用

高質感的全牛皮沙發,價位卻如同一般優惠的半牛皮沙發

少少的幾萬元就可以擁有高品質

不但是設計款式新穎,材質質感也都很講究

讓我已經打算等到我家重新裝潢好,我也想要來添購一組!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94.JPG

 

哈,相信一定有朋友在想~~ACO逛的不是高雄傢俱店嗎?

怎麼豪氣的說要在高雄買沙發哩!!!!

因為我都問清楚嚕~~

晶華傢俱並不會增加運費,所以即使我在台北,一樣可以在高雄店家下單訂貨運送

只要等待一些些時間,就可以擁有享受【WORLD HOPE 沃荷】全牛皮沙發的舒適度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87.JPG

  

而在售後服務的方面,只要一通電話告知原先購買的店家尋求服務

也會協助聯繫就近的協同廠商進行處理

所以不管是在哪個縣市都OK,距離一點都不是問題呀!!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34.JPG

 

來到晶華傢俱,不只可以享受體驗【WORLD HOPE沃荷】全牛皮沙發的舒適感

更可以將家中所有需要的傢俱一次購齊

不管是廚房餐桌餐椅,或是書房辦公桌椅,這兒通通有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20.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14.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18.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16.JPG

 

就連臥室房間床組,甚至是床墊也都可以一次搞定

其中還有兩張床架,也是【WORLD HOPE沃荷】的產品

而且一樣是全牛皮床架,放在家中更有整體性!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97.JPG

 

若是要佈置寶貝房間,也可以來晶華傢俱唷

你看,不管是男孩房或是女孩房,都好令人喜歡喲!!!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76.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77.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698.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02.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29.JPG

 

『好傢俱 在晶華』~除了可以在這兒買到高貴不貴的全牛皮沙發外

所有有關家的需求,都可以在這兒一次搞定

讓家更有整體感,美學也更加分!

而且,更棒的是晶華傢俱還提供家具佈置及家具規劃專業建議

有著專屬的設計師可以免費提供現場空間佈置規劃

裝潢自己的家一定都不難

只要提供居家空間尺寸和預算,一切就交給晶華傢俱專業的人員來協助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09.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12.JPG

 

高雄晶華家具IMG_3721.JPG

  

走一趟晶華傢俱,裝潢佈置都搞定!!

現在還推出了新人結婚方案,大家別忘了把握機會呀!

 春季活動特惠連結: https://goo.gl/71XSDz

 新人結婚獎金:https://goo.gl/JZV4Hm 

   -新人結婚在FB 發佈喜帖並打卡,消費滿8萬,折3000元(晶華傢俱贊助結婚基金)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