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洗髮_1737.jpg 

「原來是多芬!」

參加這次bloggerads的洗髮乳盲測試用,沒想到最後答案揭曉竟然是【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這根本顛覆我對多芬的認識,讓我重新感受多芬,重新認識多芬

發現多芬真的不一樣了~~

 

洗髮洗髮_3841.jpg

 

洗髮洗髮_8493_Fotor.jpg

 

這次看到bloggerads的洗髮乳在徵求盲測試用,ACO馬上報名

因為之前有一次地盲測化妝水的經驗,覺得這模式其實挺有趣的!

就很想猜謎底一樣,讓我躍躍欲試!

 

剛開始,bloggerads寄來了一個沒有品牌標示的裸身小瓶裝,讓我們先進行試用 

完全沒有任何說明和標示,更顯得緊張刺激

不用品牌迷思去進行猜測,完全就是憑自己的五種感官來判別自己的喜歡和適用程度

 

洗髮洗髮_8647_Fotor.jpg

 

發現,這款盲測的洗髮乳~~

味道聞起來挺淡雅的,輕輕柔柔的香味,感覺很舒服

雖然是洗髮乳,但是質地上沒有這麼厚實,加入一點點水之後,輕輕鬆鬆就可以起泡

 

洗髮洗髮_7808.jpg

 

沒想到才一點點的使用量,就可以製造出超多的泡泡

在頭皮按摩時感覺到泡沫的觸感很細緻,摸起來挺舒服的

而且,更棒的是沖洗時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了呢

 

洗髮洗髮_100.jpg

 

洗髮洗髮_5124.jpg

 

因為ACO長期接受染燙,所以我的髮質其實很需要呵護和調理

一般來說我都會在洗頭清潔完之後,再用潤髮護髮產品來修護髮尾

但是為了感受到這洗髮乳的真實狀況,所以我只先使用這個來做完整的評估感受

 

洗髮洗髮_2892.jpg

 

洗髮洗髮_1962.jpg

  

洗髮洗髮_2414.jpg

 

沒想到,沒有使用護髮潤髮的髮質,一樣是這麼的柔順不乾澀,呈現輕盈蓬鬆的質感

還蠻喜歡這一瓶洗髮乳,不管是味道,或是洗頭時的舒服,吹乾髮的造型蓬鬆

讓我更加好奇到底是哪個品牌,竟然推出這麼好用的洗髮乳

 

洗髮洗髮_2373.jpg

 

洗髮洗髮_7441.jpg

  

洗髮洗髮_8034_Fotor.jpg

 

過幾天後,我收到了原始包裝,也就是說~~答案要揭曉了~~

撕開外包裝後,蝦米,那五摳靈???(哪有可能???)

這盲測的洗髮乳竟然是【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完全跟我的認知和猜測不一樣呀!!!

 

洗髮洗髮_6788.jpg

多芬我從它剛推出時就開始使用,因為那時舅舅在他們公司上班

常常會帶回多芬產品贈送給我們

但是,其實我很不喜歡耶,因為頭皮洗完並不舒爽,整個髮質感覺很厚重,應該是太滋潤了!

所以,那時多芬都會被我拿來洗制服~~我喜歡衣服香香的感覺

沒想到這回使用的盲測洗髮乳竟然是我熟悉的多芬

這結果也太令我驚訝了吧!!!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洗髮洗髮_485.jpg

 

洗髮洗髮_8716.jpg

 

 

洗髮洗髮_6092_Fotor.jpg

  

原來,這可是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配方升級

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可以立即改善髮質,讓我漂髮後的髮質可以重新彌補受損

還添加4種植物來源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

讓修護成分可以深入滲透髮芯、來補充秀髮流失的養份

 

洗髮洗髮_4336_Fotor.jpg

 

洗髮洗髮_7156.jpg

 

這款的【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使用了輕盈不黏膩配方,跟以往的多芬厚重的質度,強效滋潤的感受不同

這一瓶不但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像我這種毛燥乾澀的髮質使用後,也可以柔順撫平毛躁

吹頭髮時,發現秀髮柔順好梳理,心情都更好了呢!!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洗髮洗髮_9708_Fotor.jpg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甜蜜列車長ACO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 甜蜜列車 婚禮服務-粉絲團 ♡

♡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粉絲團 ♡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