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德美學牙_5581_Fotor.jpg

林口牙醫推薦的是林口三井outlet旁的【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3D電腦斷層,能更口腔狀況,達到精密的全口

透過水雷射手術,傷口小,流血少,也降低腫脹感染

在術後更安排艙治療,讓傷口快速消腫復原

不管是植牙,牙周病,全口重建,牙齒矯正,根管治療或牙齒美白等服務

都提供單一獨立的診間,讓大家在就醫的時候可以更放鬆,也更安心!

 

萊德美學IMG_0195.jpg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電話:0800-885283 / 02-2608-3757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83號

官網:https://rdc.tw/ 

 

粉絲團: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萊德美學IMG_0164.JPG.JPG

 

ACO有一顆缺牙,所以我特別在意牙科的相關訊息!

在忙碌當中也常常抓緊時間詢問牙醫,有關我的植牙的過程和後續處理

發現,需要診治的時間都還蠻久,而且最讓我害怕的是那植牙手術的過程

我超怕自己是不是可以受得了術後的疼痛和不適!

 

萊德美學IMG_0167.JPG.JPG

 

這回,ACO來到新北林口三井outlet旁的【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跟院長阮柏升醫師聊過之後,我突然有種豁然開朗,覺得人生變光明的fu

  

萊德美學IMG_0197.jpg

 

萊德美學IMG_0184.JPG.JPG

 

萊德美學IMG_0181.JPG.JPG 

 

一走進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就感受到溫暖的燈光照耀

在迎賓Lobby的繽紛顏色,也讓人深感童趣,這時,我放下了一點點的緊張

 

萊德美學牙_2097.jpg.jpg

 

萊德美學牙_8335.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41.JPG.JPG

 

萊德美學牙_1699.jpg.jpg

 

在我進入診間之前,櫃台旁邊有一台自動鞋套機

只要穿著原本的鞋子,將腳往鞋套機輕輕一踩,會有一點點的熱風產生

不久後,鞋底就會有一隻可愛的鞋套套住,記得二腳都要加上鞋套唷!

這樣不僅可以維持診間的衛生和乾淨,大家更可以免除需要脫、換鞋的困擾

 

萊德美學牙_9205.jpg.jpg

 

萊德美學牙_3672.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02.jpg

 

首先看到的是3D數位電腦斷層,這是牙醫師最強力的透視眼

透過3D立體影像精準判斷,都可以更了解每一個患者的口腔狀況

術前的規劃治療可以更精準完整,術中.術後也可以有著更滿意的呈現

不但可以針對每一個牙齒來做深入觀察,更可一次就完成精密的全口檢查

非常快速又方便

 

萊德美學IMG_0203.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04.jpg

 

接著來到了診間~

每一個診間都是單一獨立的,也就是一個小房間內只會有一個病患

ACO每次看牙醫,最害怕聽到的就是別人的尖叫聲,尤其是聽到小孩罵罵號..

原本我就夠緊張了,鑽牙洗牙時的ㄍㄧ ㄍㄧ 聲,再搭配其他患者的尖叫聲

真的會讓人心跳指數100耶!

所以就算自己覺得痛,我也總是按捺情緒和壓力,完全不敢出聲

而萊德美學牙醫診所有了單一獨立的診間更有隱私性,至少尖叫時不會讓別人發現我是誰,哈哈哈

 

萊德美學IMG_0207.jpg

 

而厲害的是在上方竟然還有一個搖臂~~

原來這是牙科診斷專用的顯微鏡,這也太高級了吧!!

畢竟牙醫也是人,透過肉眼應該也無法有效完整移除蛀牙,甚至會削除過多健康的齒質

但是現在透過這樣精密的高科技儀器,可以更清楚的觀察到牙齒口腔的狀況

在進行根管治療,牙周手術,蛀牙填補,或是假牙製作...都透過顯微鏡

就如同哆拉A夢的放大燈一樣,可以更精密的看到牙齒的情形,治療也可以更精準

 

萊德美學IMG_0237.jpg

 

萊德美學IMG_0235.jpg

 

萊德美學IMG_0233.jpg

 

而這個顯微鏡旁,還搭配著一台高階的攝影機

可以將口腔的狀況透過顯微鏡的觀察,並使用攝影機記錄

醫師在跟患者討論時可以更有憑據,醫師也可以透過照片記錄追蹤和治療

 

但是,阮醫師,我不敢看牙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怕痛耶!!

尤其是我工作需要,傷口不能太大,修復期也不能太長...

這時,醫師帶我去參觀一個厲害的~~

萊德美學IMG_0213.JPG.JPG

 

Waterlase MDX水雷射

原來萊德美學牙醫診所有這麼多高科技輔助的牙醫醫療方式唷!!

醫生說水雷射就如同水柱劃過一般,減少手術步驟和麻醉劑量的使用

因為不需要鑽頭機及手術刀,療程中的疼痛感就會大大地降低

而傷口也比較小,出血少,且少疼痛少腫脹,可以讓傷口癒合和復原的更快

完全就是很符合我的需求啦

 

萊德美學IMG_0217.JPG.JPG

 

除了透過水雷射進行手術之外~~診所裡還有一個機器:O2one H810

萊德美學IMG_0211.JPG.JPG

 

在牙醫手術後,療程還會安排艙治療

這台機器很厲害,可以加速傷口的癒合,也就是縮短疼痛的時間

醫生說像糖尿病患者這種屬於傷口不容易癒合的人更加適用

原本糖尿病患者很怕進行手術,也不太能進行手術

但是有了只要透過高壓氧艙治療之後

就可以避免糖尿病患者在拔智齒或是進行植牙、牙周病手術後傷口不易癒合產生的問題啦

 

萊德美學IMG_0219.jpg

 

在高艙中還配有電話,患者躺在裡頭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直接call out

 

萊德美學IMG_0212.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38.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18.JPG.JPG

 

萊德美學牙_1806.jpg.jpg

 

除了一樓的診間之外,我們也跟著阮醫師一起走上二樓

首映眼簾的是中央消毒室

萊德美學IMG_0224.jpg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的中央消毒室採右進左出的妥善規劃

將醫療器械妥善消毒,防制感染措施進行得很完整

大家來這兒看牙可以更安心

 

萊德美學IMG_0208.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22.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25.jpg

 

而中央消毒室旁就是VIP植牙室

距離最近,消毒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送來進行醫療

(想像一下,自己以後就要躺在這裡.......噗,好有畫面唷!) 

萊德美學IMG_0223.jpg

 

萊德美學IMG_0227.JPG.JPG

 

而中央消毒室的另外一邊,則是X光室

裡頭的X光機是可移動式,方便一些行動不便的患者可以不用走來這兒拍攝

直接由護理師將X光機帶到診間進行拍攝,整個就是超貼心的!!

 

萊德美學IMG_0229.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28.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26.jpg

 

而X光室的外面還有一處寬敞的公共空間

不但可以舉辦民眾衛教活動,也更進行牙醫師的學術討論交流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牙醫專業,醫療設備資源更是齊全

 

萊德美學IMG_0230.JPG.JPG

 

而後方這處『微笑美學設計中心』則是蓄勢待發

接下來會再引進一些器材,完成微笑美學設計中心的裝設

針對每一個患者來進行個人的完整微笑分析,包含牙齒的色階,牙冠的形狀...等

讓大家都可以透過數位模擬來預見、參與、設計自己未來露出微笑笑容時模樣!

這真的是太棒了...

其實,ACO會有缺牙,就是因為當年根管治療後牙醫幫我裝的牙冠我不滿意

感覺色階和牙冠就是和我的真牙超突兀

我才輕輕地詢問牙醫可否改善時,牙醫就將我的牙套拆下,叫我回家!!

就這樣,我就沒有再理會這顆牙齒(因為它不會痛),才造成後續斷裂成為缺牙

若是當年就有微笑美學設計,就不會有這困擾哩.... 

 

萊德美學IMG_0199.JPG.JPG

 

其實,當ACO走完這一遭,聽阮醫師詳細的說明後,我就已經安心不少

醫生還說,若是我真的很怕痛,也可以進行舒眠醫療,透過專業的麻醉師進行麻醉藥量的施打

這樣在進行口腔治療服務時,我就不會因為恐懼或是疼痛而有抗拒啦

而這樣的舒眠牙醫也很常使用在孩子的看牙服務上呢!!

 

萊德美學IMG_0200.JPG.JPG

 

我相信『水雷射手術+艙治療』會是幫助我植牙成功率大大提升

當然,醫療費用也是我很考量的方向

沒想到醫師竟然說其實這樣的高科技是想要提供給大家的服務

在醫療費用上和傳統的治療方式其實是差不多的,並沒有提高喲!

只是藉由這樣的高科技器材讓大家可以減少疼痛,不再不敢看牙啦!

 

萊德美學IMG_0246.JPG.JPG

 

水雷射手術運用的美齒方向還蠻廣的

不只是植牙,像補牙,根管治療,敏感治療,或是有牙齦外露的困擾,也可以進行牙齦美容

透過水雷射來進行牙周治療,也是給牙周病患者的一大福音

少疼痛,少流血,快速恢復

讓大家都不再害怕看牙,可以自信漂亮的露出自己的微笑~~

 

萊德美學IMG_0245.JPG.JPG

 

萊德美學牙_2678.jpg.jpg

  

萊德美學IMG_0244.jpg

 

跟我一樣有牙齒困擾的朋友,都可以來到林口牙醫【萊德美學牙醫診所】

讓醫生好好評估,進行牙醫療程的建議和規劃

交通上也很方便喲~~ACO是從板橋搭乘920公車,直接就在診所對面停車,走路不到1分鐘

回程還可以帶著好心情和漂亮的微笑,逛一下林口三井outlet再回家呢!

 

萊德美學IMG_0248.jpg

 

萊德美學IMG_0198.jpg

 

本文與【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合作!
所有介紹內容.療程,均已採訪當時為準,因每個人的身體及牙齒狀況不同,任何醫療建議須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斷。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