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984328_结果

台北市中山區美食【楓露廚房 find the life kitchen在網路狂燒好久~

招牌限量甜點楓露星球』,不管是照片或影片時不時在我的FB出現

到底是怎樣的滋味可以讓大家趨之若鶩?不預訂還吃不到?!

一起來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洛基南京大飯店二樓的楓露廚房瞧瞧吧!

 

 

 

IMG_1287_结果

 

楓露廚房

 

  • 電       話:02-2518-9911
  •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號2樓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 官方臉書:楓露 find the life kitchen

 

IMG_1285_结果

 

 

楓露廚房位於洛基南京大飯店的二樓,臨近松江南京捷運站

在飯店的大門旁有一個餐廳的專屬入口,可以爬上樓梯直達二樓

當然也可以直接從飯店大門進入,直接搭乘電梯到二樓喲!

 

IMG_1178_结果

 

 

  

IMG_1179_结果

 

一走進店裡,咦,已經是下午二點的時間,怎麼還這麼多人呀?!!

而且今天是平日耶,看來【楓露廚房】的高人氣持續發燒中

連這麼冷門的時間店內依舊高朋滿座,還好ACO有先訂位呀!

 

 

IMG_1175_结果

 

店內的空間寬敞明亮,黃色的燈光帶點溫馨

因為是路口的位置,所以靠窗的座位都是整片玻璃,品嘗美食還可以欣賞窗外的街景,最無敵!!

 

IMG_1176_结果

 

店內還有一大張長桌,很適合一群人聚會,若是同學會或是部門聚餐.家族慶生同樂,也很不賴呢!

 

 

IMG_1213_结果

 

 

 

IMG_1184_结果

 

另外一邊則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直接看到廚師的準備過程

而廚房旁的冰櫃中,也是楓露精選的甜點,上頭還擺放著大大小小的公仔

讓這一區塊顯得好熱鬧,甜點看起來也很誘人.....

 

IMG_1180_结果_Fotor_结果

 

 

 

IMG_1183_结果

 

 

  

不過,你們這群惡魔,別想要誘惑我,因為我已經心有所屬啦~~~

就是

 

IMG_1185_结果

哈哈哈,我講的可不是甜點師傅唷!(看到照片才注意到師傅其實長得不錯~~喂!!放錯重點了啦!)

而是師傅正在製作的店內招牌,這可是限量甜點喲!待會再跟大家揭曉!!

 

【楓露廚房】提供甜點、沙拉、前菜、早午餐義大利麵、丼飯、三明治、排餐及飲品

餐點為西式和日式的綜合,採單點方式,而在週一至週五的中午還有推出商業套餐

楓露 find the life kitchen: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照燒雞腿丼飯!每一樣都好好食啊-楓露Find the life kitchen楓露菜單:

 

S__12967989_结果

 

ACO帶著爸媽和lily一起來用餐,總共四個人~餐點內容超豐盛唷!!

 

 

IMG_1204_结果

 

黑糖咖啡

 

IMG_1206_结果

 

溫醇的咖啡上鋪著厚厚一層的黑糖,就口時的甜蜜滋味很溫暖冬天!

 


 

 

IMG_1225_结果

 

 

 

IMG_1207_结果

 

而我幫lily點的主餐為麻辣海鮮義大利麵

其實這義大利麵上桌時我有點疑惑!不是麻辣海鮮嗎?怎麼看起來白白的?!

但lily一吃~~『姊姊,這個好吃耶!』『真的有辣耶!』

 

IMG_1210_结果_Fotor_结果

 

這麻辣海鮮義大利麵使用清炒的方式,醬汁幾乎收乾,而辣度隱隱約約地散發,吃起來挺清爽的!

 


 

 

IMG_1226_结果

 

不同於麻辣海鮮義大利麵的乾炒清爽口感,我的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則是屬於醬汁濃郁型

義大利麵條在炒時就先拌入鮮美海膽,再灑上明太子、最後放上溫泉蛋才大功告成

在吃之前溫泉蛋劃破,這滾滾蛋黃的濃稠再為醬汁增添一分濃郁

麵條吃起來彈牙有嚼勁,明太子的口感逼逼波波,在濃稠當中多了一些趣味

而這濃稠的醬汁緊緊的巴附著麵條,滋味超鮮超海潮!

 

IMG_1228_结果

 

 

 

IMG_1232_结果

 

來來來,這是阿母和阿爸的紅茶拿鐵~~

上頭的拉花也太可愛了吧!!史努比耶,這兒童界的明星已經風靡海內外,超可愛的啦

瞧我家兩老,馬上說要乾杯拍照呢!一種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的起意.....

 

IMG_1233_结果

 

 


 

 

IMG_1234_结果

 

 

 

IMG_1236_结果

 

哈哈,沒錯,當我家阿木說『這個沒有咖啡味呀??!!』

我就笑了,原來這二老看到拿鐵就以為是咖啡,才會點這個紅茶拿鐵喲!!

(他們點完我還想說這二老是哪根筋不對,竟然要喝鮮奶茶?!!)

看來,我還是太少帶這二老去吃飯哩!!

 

 

IMG_1243_结果

 

而我的伯爵紅茶鮮奶茶也是清香溫順的口感,帶著牛奶的淡雅滋味

奶泡的口感非常綿密,而最吸睛的就是上頭的卡通圖騰~豆豆龍真的好cute唷!

這麼可愛的圖案,誰捨得喝呀??!!

 


  

 

IMG_1237_结果

 

廣島雙人組合(楓露辣雞翅4p/築地炸魚片)

 

IMG_1239_结果

 

魚片要趁熱吃,本身並沒有太多的調味,要沾點一旁的塔塔醬,那滋味完全大提升

雞翅炸得比較乾香,沾點像BB醬一樣的辣醬,冷冷吃也好吃!

 

 

 

IMG_1240_结果

 

馬茲卡邦起司鯷魚

法國麵包上鋪著一片火腿和馬茲卡邦起司.再加上鯷魚

光賣相就吸睛啦!!

而品嘗時建議大家一起入口享用,嘴巴要張大大比較辛苦,但是相融合在一起的滋味是最棒的啦!

 

IMG_1273_结果

 

(我家傻老爸竟然將上層先吃掉,然後問我怎麼這麼鹹?!阿爸~這是要跟下層麵包一起搭配的啦!)

 

 

IMG_1268_结果

 

九州飛魚卵沙拉

 

這道口味很日式,連名稱都加上了『九州』

沙拉使用的是蟳味絲,原本軟軟的口感因為多了青木瓜絲而多了爽脆

而醬汁帶點辣度,明太子和飛魚卵的大量使用,讓這沙拉更加鮮美

吃起來沒有惱人的腥臭味,而是冰涼帶有鹹辣的開胃

 

IMG_1271_结果

 

 

 


 

 

IMG_1248_结果_Fotor_结果

 

炙烤四二麻吉燒

四色麻吉燒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海苔、花生、泡菜及明太子

 

 

IMG_1247_结果

 

將麻糬先炸過之後再烤,吃起來外酥脆內Q軟,口感非常不錯

四種口味各具特色,軟綿軟綿很有彈性,大家一起分食正適合,也有多一點的胃容量可以多品嘗不同的美食!!

 

S__12967982_结果

 


 

 

IMG_1250_结果

 

早午餐系列~日式鹽燒雞腿餐

雞腿用鹽燒的方式,無骨處理在食用上更方便,肉汁豐富,而口味吃起來比較清爽

對於早午餐不喜歡太重口味的朋友很合適

IMG_1261_结果

再加上色彩繽紛的新鮮蔬菜,和活力滿滿的太陽蛋,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

店家也很貼心喲,若是不敢吃半熟的太陽蛋,也可以改為全熟

IMG_1258_结果

 

IMG_1255_结果

 

早午餐系列~覺醒牛排餐

 

老爸的我選擇了牛排餐,這是老爸第一次吃早午餐,對於這一整盤的豐盛內容很感興趣

還一直對著鏡頭說要餵大家吃呢!

 

S__12967984_结果

 


 

 

IMG_1264_结果

 

 

其實,吃下這些,肚子已經很飽了~~

但是我的重頭戲還沒上來呀~~我的甜點師傅!!!

OH,不是啦,我是說我的甜點師傅手做的甜點~~

 

IMG_1196_结果_Fotor_结果

 

說真的,在挑選時,我的選擇性障礙又出現了!!

因為光選擇主體~可拿滋,蜜糖吐司,戚風蛋糕我就猶豫好久

最後選擇了可拿滋,因為我不知道它是什麼(這樣的原因有很瞎嗎??!!)

再來選擇口味更是障礙,因為竟然有五種耶,還有新推出的多多蘋果和酒釀櫻桃

不過每一種對我來說都是新的啦,因為我通通沒吃過.....

 

 

 

IMG_1275_结果

 

最後選擇了北海道牛奶核果,想說這樣的口味最保守安全,而且含有核果!!

 

IMG_1278_结果

 

偷偷看著師傅層層堆疊,最後才罩上半圓體的巧克力,就準備上桌嚕~~


 

 

IMG_1281_结果

 

上桌時,服務人員會讓大家先拍照完成,接著才會準備熱牛奶淋上去,

這部分就要看影片才會感受到精彩的星球炸裂啦!!

 

 

IMG_1282_结果

 

 

這道『楓露星球』可是這兒的招牌甜點,每日限量發售15顆

而且還可以加上客製化的字母(其實我很之前就想要打電話請他幫我加字了,但我忍住!!)

最外層是球形特製生巧克力,而裡頭的內容物看自己的選擇,最下層是千層派,口感酥脆

再加上海綿蛋糕,冰淇淋等各種食材,一口吃下感受酥脆和柔軟的綜合

而巧克力更是遇熱融化,變成熔岩熱巧克力的口感

整體非常豐富,3~4個人分食挺剛好的!

 

IMG_1283_结果

 

 

【楓露廚房find the life kitchen】的甜點非常誘人

光這個視覺的享受,和豐富的層次口感就值回票價了

我想沒多久,我家的愛吃鬼lily一定會嚷著要我再帶他去的啦!!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