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網 WIFI分享器  

 

韓國上網就用【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讓我韓國首爾自由行上網順暢不卡卡

韓國必買美妝韓國必吃美食體驗韓服美照就是要馬上po,馬上和親友分享呀!

收訊好,電力足,租借費用又便宜

取還wifi機器很方便,機場就可以嚕

更棒的是緊急租借效率很快,出國無限上網的救援神器呀!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ACO,我們去韓國上網的問題還沒有解決...!要怎麼辦?」

「現在要租wifi分享器應該來不及了吧!!」

 

媽呀!就在我在處理韓國訂房問題時,姐妹又傳來新的問題?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辦?

下星期一就要出發,今天星期五似乎真的有點太趕.....

被她一講來不及了!害我整個人都慌了!!

因為二個大忙人要韓國自由行,還真的什麼資料都沒準備

若是沒有網路,我們一定在韓國大迷路呀!!

 

不過,化緊張為動力,不然在那邊討論來討論去也不是辦法,問題又不會解決

我趕緊拜請google大神.......

只能說有拜有保庇....

當我輸入『韓國wifi分享器』,最前面就出現每日只要24元,全省超商免運

 

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2.48.46_结果

 

 

更棒的是後面寫了可接緊急單,下午七點半訂購完成,隔天早上機場就能取貨

這樣我根本就不怕來不及啦......

 

慢慢研究網站資料,發現每日24元的優惠價格是早鳥價

也就是提早訂購,看來我是來不及了

不過網站上提供很多優惠的資訊

我先試算了一下,我租五天,使用機場取件,也才562元耶

也就是說,我跟姐妹二個人一人一天負擔56元,就買到安心和開心!

 

事不遲疑,就下定了吧!!

 

在出發前一天,信箱還收到【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的到貨通知

機場取件是凌晨三點以後就OK

所以即使我們是早班飛機,也可以拿的到貨

若是紅眼班機的朋友,記得要提前一天喲.......

 

 

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2.50.32_结果

 

 

螢幕快照 2017-08-04 下午4.10.29_结果

  

 

IMG_7860_结果

 

在等待登機的同時,我馬上就先拆開了

這裡頭已經附上回郵包裝,連同通訊方式都已經寫好

也就是說回程只要把機器回復原狀包好,再拿回便利商店交遞就可以了

好方便呀!!

(突然想說~~第一次租借wifi分享器就上手!)

(之前日本自由行.美國自由行.澳洲自由行都是用朋友的網路分享呀)

 

 

IMG_7861_结果

 

 

IMG_7862_结果

 

打開保護盒~

Wifi 分享器,充電器及充電線

iVideo提供的中文使用說明&還件說明

其中還有贈送30元的通話,不過我們都用網路電話,並沒有使用到贈送的通話費

 

 

IMG_7864_结果

  

IMG_7863_结果

 

我有先檢查一下電力,想說一到仁川機場就想要馬上上網(炫耀)

看到電力很充足,就覺得很安心呀.......

帶著這個萬能救命神器,我要來去找歐巴啦~~~掰~~~

 

IMG_7872

 

IMG_7878

 

一到韓國,我和姐妹馬上打開 【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

並且連結機器背後的機號和wifi密碼

五天四夜的韓國自由行,就靠這個小紅啦!

 

CYMERA_20170823_124744_结果_Fotor_Collage

 

 

一出機場,先在便利商店買T-money卡,沒想到飲料瓶就這麼可愛

當然要馬上打卡分享啦!!

 

而晚上,也採買了超多的韓國必喝飲料~~韓國香蕉牛奶和他的好朋友

也要馬上跟粉絲們做分享!!

  

CYMERA_20170823_124450_结果_Fotor_Collage

 

 

和姐妹們相聚討論要不要敷動物面膜

吃著很便宜又美味的荒謬的燒肉也要馬上上網放火燒大家......

哈哈哈,我們在韓國好開心呀,你們看得到卻吃不到喲!!!(幼稚!!)

 

 

CYMERA_20170823_124450_结果_Fotor_Collage

  

韓國自由行,首爾五天四夜的每一個行程,我們都跟【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朝夕相處

不只是發ig.FB分享,瘋狂放火燒大家之外

就連參加【ktourstory】的韓國一日遊行程

去了韓國必去景點~小王子村.小法國村/南怡島/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  點入連結

姐妹也是馬上打電話給老公視訊談情說愛

沒想到我們在首爾郊區,還是騎著腳踏車的行程,網路一樣通順不卡卡呢!

 

IMG_8858_结果_结果_Fotor_Collage_1Fotor_结果 

 

IMG_8328_结果

 

IMG_8327_结果

 

 

IMG_8736_结果

 

IMG_8811_结果

 

晚上的時間,姐妹的老公和兒女很好奇我們在韓國住的房間長怎樣,姐妹也是馬上視訊

讓大家看看我們寬敞舒適又便宜的首爾明洞Zaza Backpackers Hostel 佳家背包客民宿』  點入連結

 

真的~~當我們已經習慣手機.網路帶來的便利性時,一刻都無法離開呢!!

 

DSC_6253_Fotor_Collage_Fotor_Fotor_结果 

 

【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韓國WiFi LGU+ 4G LTE 上網吃到飽不只是上網順暢

可以同時提供十台機器共用之外

(不過我們只有二台,不知道多台的順暢度是否依然)

更棒的是電力的持續度可以高達十小時

所以我們每天到民宿充好電後,可以逍遙一整個白天

大約是晚上六點之後才會再拿出行動電源充電唷

  

IMG_9480_结果

 

 

IMG_9484_结果

 

回程在仁川機場時,我就先將【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提供的回郵袋準備好

等到一上飛機,我就機器放入保護盒,再裝回回郵袋密封

一回到台灣桃園機場,馬上拿到便利商店交寄

【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五天的神救援大功告成,取還機都超便利呀!

 

IMG_9492_结果

 

這趟韓國自由行,我對iVideo的評價很高

我的租借時間這麼緊急,都能夠配合,機場取還件又超方便

在國外使用網路上網也都順暢不卡卡

未來我出國一定會再選這家,再也不用擔心姐妹突然跟我說來不及了啦!!!

 

因為iVideo 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所以大家出國前想要查詢最新優惠的話,請看iVideo粉絲團唷!!

(記得要早點定,說不定就可以享有早鳥優惠價!)  

 

IMG_9430_结果 

 

iVideo出國旅遊WiFi分享器出租】

官網:https://www.ivide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延伸閱讀..(2017韓國自由行文章分享)

 

♥一日遊行程♥【ktourstory】韓劇拍攝必去景點~小王子村.小法國村/南怡島/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中文導遊隨行,狂嗨一整天(文末粉絲優惠)

 

首爾/明洞住宿♥ 【Zaza Backpackers Hostel 佳家背包客民宿】近地鐵和機場巴士站,房間空間超大,接待人員還會說中文呢!(文末粉絲優惠)  

 

♥韓國上網♥【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使用心得,韓國首爾五天四夜上網順暢,便宜.方便.緊急租用可機場取還件!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