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8_结果_结果_Fotor_Collage_1Fotor_结果

廉航機票好優惠,大家越來越愛去日本自由行.韓國自由行

不過,最近幾年ACO出國時,除了交通方便的地點會利用大眾交通工具自行前往外

我也愛上了參加當地tour,搭乘遊覽車前往郊區,好玩又便宜!

這回參加的是【ktourstory】韓國必去景點~小王子村.小法國村/南怡島/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

全程中文導遊隨行,語言溝通無障礙,韓國一日遊超方便的呀

ACO也為大家爭取到韓國一日遊旅行團的粉絲優惠折扣喲!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韓國自由行越來越盛行,但是大部份的人都是前往東大門.明洞.弘大....等知名購物逛街景點

但是我才不要我的行程只剩下吃美食和shopping啦

都千里迢迢出國了,當然要好好感受當地的美景呀

這回五天四夜的行程中,我安排了【ktourstory】的一日遊

不用做任何功課,不用查詢任何交通資料,跟著專業的導遊走就對啦!

 

ktourstory 首爾近郊一日遊行程

韓劇拍攝熱門景點: 小法國村/ 南怡島 /Rail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 一日遊

集合點搭車->小法國村->南怡島->午餐 春川辣炒雞(自費)->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回程

 

IMG_8462_结果_结果

 

【ktourstory】遊程的集合上車點還蠻多的,有三個站可以選擇~弘大/明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因為我們這回住宿就是【ktourstory】合作的Zaza Backpackers Hostel 佳家背包客民宿,就位於明洞二號出口這邊

所以走路前往明洞二號出口集合超級方便!

 

 

IMG_8467_结果_结果

 

一上車就發現來自各國的參與者~說著英文,印尼話,和廣東話...

我們的導遊williy則用英文跟大家介紹說明整天的行程,和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聽不懂英文的朋友也別擔心,其實導遊會說中文的!!!(開心撒花!)

當他用英文介紹完後,還私底下來跟我們用中文說明一次!超nice

 

從明洞要到第一站的小法國村約莫要1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ACO就在車上品嘗著韓國必吃早餐ISAAC,聽著williy的分享

原來【ktourstory】現在還有舉辦夏日活動,只要按讚關注粉絲團

就可以贈送隨身小電風扇,只要插上手機的充電孔就可以享受涼風

 

IMG_8808_Fotor_Collage

韓國女孩真的超愛使用隨身電風扇的,幾乎人手一把小風扇

現在我們有了【ktourstory】贈送的隨插即用的風扇,不但攜帶方便

天氣熱的時候更是帶給我們大大的救贖呀!(瞧~我姐妹michell的搞笑代言!)

 

 

 小王子村.小法國村  

IMG_8493_结果_结果

 

這是以童話《小王子》為主題建造的園區

也是最經典的韓劇拍攝場景,《來自星星的你》、《秘密花園》、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都來這兒取景

當所有團員到門口時,導遊先帶著大家拍一張團照,讓我們有個共同的紀念


IMG_8494_结果_结果

 

IMG_8491_结果_结果

 

IMG_8502_结果_结果

 

 

 

當williy發下入場卷的同時,也提供給大家一份導覽介紹

詳細告訴大家園區介紹,木偶劇、音樂盒表演的時間,和最後大家要集合的時間!

 

DSC_5632_结果_结果

 

DSC_5688_结果_结果

 

一走進園區內,就體驗到歐洲鄉間的氣氛,這16棟歐式建築 

導遊還特別走到我旁邊告訴我~要我走到藍色建築的最上層愛情鐘樓敲敲鐘,這對愛情很有幫助呢!

(怎麼被williy發現我很需要呀~)

 

IMG_8529_结果_结果

 

 

DSC_5742_结果_结果

 

IMG_8526_结果_结果

 

DSC_5659_结果_结果

 

我們先走到最後面的觀景台!可以看到貫穿南北韓的臨津江,和小法國村全景景色

整個園區並不會太大,但是可以拍攝的景點不少

就像是一個可愛的童話城堡,繽紛的顏色很好取景

還有小王子的插畫或公仔在其中,真的殺光我不少的記憶體呀!

 

 

IMG_8534_结果_结果

 

IMG_8535_结果_结果

 

 

IMG_8540_结果_结果

 

IMG_8544_结果_结果

 

有來小法國村拍攝的劇組和錄影畫面也特別做成海報,看著這些畫面都覺得好有感覺喲!

沒想到我竟然跟這些偶像明星站在同一塊土地上耶!

 

DSC_5678_结果_结果

 

DSC_5681_结果_结果

 

 

IMG_8522_结果_结果

 

而在韓國,很多地方都會有愛情鎖,園區裡的這一顆愛情鐘樹上,也結滿了密密麻麻的鈴鐺

我真的覺得韓國人都好浪漫呀!!台灣男生真的應該好好學學....

 

IMG_8538_结果_结果

 

 

  

DSC_5683_结果_结果

 

IMG_8560_结果_结果

和小王子拍完照後,我們慢慢隨著樓梯而上

先看到的是牽線木偶的展示,而在每一棟的房子裡都有不同的展示品可以慢慢欣賞 

 

DSC_5691_结果_结果

 

 

DSC_5692_结果_结果

 

DSC_5734_结果_结果

 

當然,我可沒忘記導遊說愛情鐘就在隔壁的藍色建築裡

經過求婚的場景後,我倚靠窗台,看著美麗的小法國村,準備敲響這愛情鐘....

默默許個願,再敲響鐘聲~~(我的媽呀!好大聲喲!自己還嚇到,噗)

IMG_8581_结果_结果

 

 

DSC_5701_结果_结果

 

DSC_5702_结果_结果

 

IMG_8593_结果_结果

 

走在園區裡,就很像漫步在國外的場景,隨手一拍,都是很棒的景色!

結合了小王子的童話,又加上韓劇的浪漫加持,以及韓綜的歡樂氛圍

小王子村真的很值得一遊..!(我好想感受夜晚點燈的幸福感喲!)

 

 

IMG_8605_结果_结果

  

IMG_8615_结果_结果

 

 

快閃小法國村之後,我們驅車前往南怡島的搭船處,車程不到半小時!

 

IMG_8629_结果_结果

 

IMG_8631_结果_结果

 

現在前進南怡島有二種方式,一種是搭船,船資和門票是韓幣8000元

另外一種則是要價韓幣38000元的高空飛索(Zip-wire),也就是說要另外加價韓幣30000元

這裡的高空飛索(Zip-wire)高度約 80 米, 相當 25 層樓高, 是目前亞洲最大規模的喔!

 

DSC_5770_结果_结果_Fotor_Collage_结果

 

 

 

ACO雖然覺得Zip-wire很刺激,不過這回我還是別太考驗它的耐重度,乖乖搭船比較安心!

不過即使排隊的人不少,但是我們整團的人幾乎都加價去體驗高空飛索,難得來真的應該體驗看看才是!

 

IMG_8634_结果_结果

 

IMG_8636_结果_结果

 

這時已近午餐時間,午餐是自費的,所以自己決定在搭船處這邊的餐廳或是直接上南怡島用餐

導遊williy有介紹一間很厲害的辣炒雞排,身為吃貨的我們怎麼能夠錯過,決定先餵飽肚子後再上船~~

 

IMG_8641_结果_结果

 

 

因為到韓國的第一天我們就在明洞吃了柳氏家辣炒雞排,所以對這程序一點都不陌生

會由服務人員協助下料拌炒~~熟度的拿捏也由專業人員判定

全部不用自己來,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

來看看ACO的錄影介紹~~

 

 

DSC_5831_结果_结果

 

當雞肉拌炒熟透後,會先讓大家品嚐雞肉,或是包在生菜裡一起入口

吃到一半時,服務人員來加飯一起炒

炒得有點鍋巴的微焦,再加上一點辣椒醬和蒜頭超好吃的啊

我那已經減肥很久的姐妹michell竟然不敵這美味,大開殺戒全部掃盤!

 

IMG_8641_结果_结果_Fotor_Collage_结果_结果

 

 

導遊說這間店是創始第一家,很多韓國人也都會特別來這兒品嚐呢!

因為辣度並不高,可以很原味地品嘗到雞肉的滋味,再加上海苔的香氣,吃起來清爽又滿足

而且妙的是這兒的年糕竟然是中空的耶,這樣好方便喲,直接將筷子往洞裡塞,一下就夾起來了

 

IMG_8665_结果_结果

 

IMG_8676_结果_结果

這真的很辣,我影片中不是刻意演出,是真的被辣到(姐妹還說我的演技真好!囧哩)

 

 

  

IMG_8682_结果_结果

 

吃完後趕緊衝到渡船頭要來前往南怡島~~

 

IMG_8683_结果_结果

 

 南怡島

南怡島是位於北漢江上的一座內陸島

以自然景觀聞名,從春天的櫻花、夏天的杉木林、秋天的銀杏楓紅,到冬天的雪景,四季皆呈現不同的樣貌

在2001年時因為韓劇《冬季戀歌》在此取景拍攝後,引起了大風靡

大家紛紛想要到島上感受師奶裴勇俊的魅力....

 

IMG_8686_结果_结果

 

IMG_8690_结果_结果

 

 

IMG_8703_结果_结果

 

來往南怡島的船班很多,在船上等到發船時間後就可以即刻前往

其實航程距離非常近,站在渡船頭就可以看到對岸的南怡島

感覺比淡水-八里,或是西子灣-旗津的船程還近呢!

 

IMG_8719_结果_结果

 

一下船就有可愛的小雪人迎接著我們

雪人應該是南怡島的吉祥物,島內也可以見到它的蹤跡

林蔭的大樹,悠閒的步調,和開心拍照的人兒,大家在南怡島通通笑得好開心

 

IMG_8783_结果_结果_Fotor_Collage

 

除了步行之外,這兒可以租借腳踏車,三輪電動車,也可以搭乘遊園小火車

因為ACO第一次來,所以選擇了慢慢步行感受南怡島的美!

 

 

IMG_8724_结果_结果

 

長長的銀杏路 (可惜銀杏還沒轉黃呀),上頭掛著白色的燈泡,好多情侶喜歡在這兒取景

真心覺得韓國的情侶都超厲害,透過手機和腳架,就可以拍出一堆閃光滿天飛的照片

DSC_5909_结果_结果

 

IMG_3113_Fotor_结果

 

 

IMG_3032_Fotor_结果

而我姐妹michell也在這邊拼命狂拍~~真是急死我了!!

因為我還想走到後面的著名韓劇拍攝景點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michell將這邊誤認為冬季戀歌拍攝景點,才會拍照拍不停

 

IMG_3058_Fotor_结果

呃~阿姊,你別整我呀!!妹妹我先給你一個迴旋踢,看妳會不會清醒點!

妳不是來過了嗎?而且導遊剛剛也有講怎麼走...

不過還好,因為我們加快腳步,還是來得及前往《冬季戀歌》最知名的水杉路啦

 

IMG_8734_结果_结果

 

沿途的景色很優美,也有不少的商家,不管是餐廳或是小吃都很有特色,可以讓大家填飽肚子

 

 

IMG_8737_结果_结果

 

IMG_8738_结果_结果

 

IMG_8741_结果_结果

 

 

而我們一路直衝最重要的拍攝景點~~

師奶殺手裴勇俊已經在等我啦!! 

IMG_8747_结果_结果

 

雖然我並沒有追劇, 但是看到這個海報看版,還是要模擬一下被裴勇俊擁入懷裡的感覺

IMG_8749_Fotor_结果_结果

 

IMG_8756_结果_结果

 

IMG_8773_结果_结果

 

 

當我們走在這水杉路上,發現這些林木真的怎麼拍都很美耶!

水杉路的盡頭就是湖,不過因為我選擇了在水杉路上狂拍,就沒有前往湖畔逗留哩

 

IMG_8753_结果_结果

 

IMG_8762_结果_结果

 

韓國 南怡島  

怎麼會有人提議說要背我呀?! 我看這位阿姊最近真的恍神恍神喲!!

 

 

DSC_5921_结果_结果

原本還計劃著回程要來這間店畫一張自畫像,只要八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留下美好的紀念

不過,我們真的拍照拍太久哩,怕耽誤了集合時間,只好下次再來彌補遺憾....

IMG_8788_结果_结果

 

IMG_8791_结果_结果

 

 

大家別忘嚕,從最裡面走出來再加上船班的等待時間,一定要在集合時間前半小時就開始往外走

最後我們只在南怡島的地圖石碑前的植物球愛心留下美麗的合影!

南怡島,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欣賞你的美~~ 

IMG_8799_结果_结果

 

IMG_8802_结果_结果

 

IMG_8811_结果_结果

 

這次ACO的韓國自由行,韓國上網租用的是Ivideo韓國上網WIFI分享器

緊急租用可以在機場取還機,非常方便,價格又很便宜!

讓我五天四夜的韓國之旅網路暢通無阻

不管是上南怡島搭船,或是姐妹半夜跟老公視訊情話綿綿,都超順的啦!!

 

 

IMG_3186_Fotor_结果

 

三點集合後發車前往下一個景點,車程也約莫半小時!

 

DSC_5958_结果_结果

 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

江村鐵道自行車是知名韓綜《Running Man》的拍攝地點,《我們結婚了》也有介紹過

本來我對這個江村鐵道自行車並沒有很感興趣

覺得應該像是我們騎乘天鵝船遊湖,或是東港騎多人腳踏車那樣曬太陽為主的戶外活動!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當我感受完這個之後,我真的無敵推薦這個景點!

 

DSC_5969_结果_结果

 

必來!真心不騙,一定要來感受看看!! 

 

 

 

IMG_8820_结果_结果

騎車的時間都有固定的安排,大家一起出發

我們是搭乘四點的車子!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洗手間或採買一點下午茶

而我們這些拍照控,當然是在這些大本書的造景前留下一張張照片

(這時發現我的相機後翻螢幕壞了,傷心.....)

 

IMG_8828_结果_结果

 

IMG_8825_结果_结果

 

 

IMG_8826_结果_结果

 

IMG_8834_结果_结果

 

好!難過的氣氛不能持續太久,還是要來雨傘海前拍拍呀!

怎麼感覺韓國很多景點都有大書本,都有雨傘海,拍照起來真好看!

 

IMG_8837_结果_结果

 

這時天空也開始滴下一些毛毛雨,讓我真的超想拿把雨傘啦!(上面還有娃娃吊飾耶)

 

 

DSC_5997_结果_结果

 

等到發車時間到,我們就分成二列排隊,一邊是四人座車,一邊是二人座車

參團安排的是四人座車,若是情侶.夫妻.姐妹.朋友想要搭乘二人座車的話

一個人只要再加5000韓幣就可以嚕~~

不過要記得,在『訂購行程』時就先決定是否要加價更改為二人座車唷!!

IMG_8822_结果_结果

2人座 韓幣25,000元 / 4人座 韓幣35,000元

若體力比較不好,或有長輩.小孩同行,其實四人座車會比較輕鬆,大家一起輪流踩踏!

(ACO看到前方爸爸和媽媽,各自帶一個小孩搭乘雙人座有感...) 

 

DSC_6011_结果_结果

 

這段遊程全長8.2km,先從金裕貞站發車,騎乘鐵路自行車5.5km後,再轉搭乘2.7公里的浪漫列車前往江村站 

出發前,導遊告訴我們相關注意事項~

包包要放在椅子下方,上車後扣好安全帶,並且測試一下剎車是否靈敏

剛開始出發時會有800公尺的下坡,這時千萬不要剎車,後方車子才不會撞上

在行駛過程中一定要保持安全車距,東西也要顧好千萬別掉了,免得只能含淚說掰掰啦!

 

 

IMG_8855_结果_结果

 

車子才剛開始出發,就被營造的幸福泡泡所吸引

我們只顧著拍照,二個人都沒注意到其實前方車輛已經停下來

等我回神時就已經距離超近,還好我手腳很靈敏,在最緊急的時間用吃奶的力氣剎好車

但是這緊張的氣氛已經嚇壞前方的小朋友哩!

(這是錯誤示範,姊姊有練過,大家不要學喲!!千萬要記得同車的人要輪流拍照才是呀!)

 

出發的那800公尺是下坡的路段

完全不用踩踏板,車子會自動下滑....

ACO也拍了段影片跟大家分享~~

 

IMG_8858_结果_结果

 

為了營造最歡樂的效果,我們整路邊笑邊拍邊錄

(但是我都有很注意路況,該剎車時絕對都有注意)

前方的父子檔大概覺得我們 肖查某 玩得太開心,三不五時就回頭看一下我們

還時不時的二人雙手牽緊緊,一種互相加油打氣的依靠....

(應該是很想要參與我們的歡樂感吧!~~喂!明明就是被嚇到!!!)

 

 

IMG_8860_结果_结果

 

從金裕貞站騎著腳踏車出發後,沿途的風景多為純樸田野和河谷美景

下坡路段還蠻多的,讓我們悠閒輕鬆踩著自行車,欣賞著沿途景色

一路上,我們徜徉在這山河美景之中,微微的涼風騎起車來很舒服,一點都不累!

 

IMG_3221_结果

 

更厲害的是過隧道的時刻,這我真的要大大佩服韓國人的觀光規劃

每一個隧道內都營造不同的特色,幸福的泡泡,浪漫的音樂,情調的燈光,和澎湃的聲光饗宴.....

浪漫到我家那姐妹馬上想到他遠在台灣的老公

趕緊打電話跟老公視訊啦!!(這時,我就覺得我這大燈泡還挺亮的!)

 

IMG_8867_结果_结果

 

 

IMG_8876_结果_结果

 

當我們在最後一個隧道的VR實境時,感受音樂和燈光.以及特效的共同演出

突然我們都想要駐足在這一刻,捨不得將腳踏板往前踩

只想將時間留在這一刻的美好...

 

IMG_8880_结果_结果

 

DSC_6035_Fotor_结果_结果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啦!!

當我們看到路旁有很多工作人員時,就表示騎乘的路段到終點了!

下車之後可以先到商店旁觀看一下騎乘過程中,路旁機器幫我們拍攝的照片是否喜歡

若喜歡可以購買回家紀念~

 

 

IMG_8893_结果_结果

 

IMG_8892_结果_结果

 

IMG_8895_结果_结果

 

 

後半段的2.7公里則是搭程浪漫列車

三節車廂有不同的氛圍,第一節是完全開放式,而後面的車廂就跟一般火車一樣

 

IMG_8897_结果_结果

 

我跟michell說往前走,我們就坐在第一節車廂的最前面

全世界都是我們的攝影棚!!(好啦!美景的簇擁之下,我們心情都超嗨超狂!)

 

IMG_8900_结果_结果

 

IMG_3380_Fotor_结果

 

 

IMG_3362_FotorA_结果

 

IMG_3375_Fotor_结果 

 

我們一路瘋狂拍照,一直到我們看到斜張橋,就表示江村站到了!

IMG_3387_Fotor_结果

 

 

我們依舊很捨不得下車,整台車剩下我們

把握最後機會拍照,也因為這樣可以拍到空景嚕...

 

韓國 江村鐵道自行車  

 

IMG_8916_结果_结果

  

IMG_8918_结果_结果

 

 

 

這回ACO參加了【ktourstory】的一日遊行程 

來到韓國必去景點~小王子村.小法國村/南怡島/江村鐵道自行車

因為有中文導遊陪伴說明,讓我們語言溝通不再是問題

這種交通麻煩的市郊景點只要搭乘專車輕鬆搞定,去回程的路程還可以舒舒服服睡個覺

到達景點後讓大家自由活動,記得集合時間要準時到達就好

【ktourstory】的導遊也很親切,williy還特別教我們不要辣的韓國話怎麼說,之後我去點餐時還真的用得上呢!!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在自由行的行程當中安排一天這樣的體驗

可以感受到韓國的風光,也可以為美好的旅程增添更多回憶.....

 

若是想參加韓國行程一日遊~小法國村-南怡島-江村鐵道腳踏車行程的朋友

只要直接向Ktourstory訂購行程,再私訊粉絲團或發MAIL:ktourstory@gmail.com 提供下列資訊

記得要輸入優惠代碼:KBTW002,報名費立減五千韓幣唷!!!

 

姓名:
人數:
日期:
聯絡號碼/Line ID:
行團:
集合地點:
Promotion Code:KBTW002   ~~就是這個優惠碼讓你省5000韓幣啦!

 

韓國賞楓行程推薦  

 

 

秋冬的南怡島聽說很美,加上11/1~11/15韓國賞楓也超熱門,現在就開始搶訂了耶!

大家要報名一定要快呀!別忘記一定要輸入折扣碼KBTW002,所有行程都可以享優惠喲! 

 更多【ktourstory】行程介紹   點入連結

(其他行程也可輸入折扣碼KBTW002享優惠唷!只有1.2行程折扣3000韓幣,其他行程通通折扣5000韓幣) 

 

Ktourstory 

電話 : +821096508388

EMAIL:ktourstory@gmail.com 

Messenger ID : ktourstory  (Wechat . Line . Kakaotalk . Whatsapp . Viber)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ktourstory.korea/

 

延伸閱讀..(2017韓國自由行文章分享)

♥一日遊行程♥【ktourstory】韓劇拍攝必去景點~小王子村.小法國村/南怡島/Rail Bike江村鐵道自行車,中文導遊隨行,狂嗨一整天(文末粉絲優惠)

首爾/明洞住宿♥ 【Zaza Backpackers Hostel 佳家背包客民宿】近地鐵和機場巴士站,房間空間超大,接待人員還會說中文呢!(文末粉絲優惠)  

♥韓國上網♥【 iVideo韓國WiFi分享器】使用心得,韓國首爾五天四夜上網順暢,便宜.方便.緊急租用可機場取還件!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