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7_结果.JPG

【透明烤箱烘焙工作室】除了有6吋蛋糕可以多人一同分享

還有2.3吋個人獨享大小的蛋糕,每一次打開都是最新鮮

特別能滿足像ACO一樣想吃很多不同口味的朋友!

宅配到家冰在冰箱,想吃時拿出來退冰一下,每天都是下午茶的幸福天!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ACO啊,冰箱蛋糕要清一清喲!!趁新鮮趕快吃一吃....』

自從那天我帶了一個蛋糕幫姐妹慶生後,媽媽就一直提醒我冰箱還有小蛋糕這件事!

奇怪餒!平常我家阿母根本不會管我冰箱冰了什麼

怎麼這次這麼主動積極......

『媽!!妳是不是想吃那個蛋糕?妳覺得那天的乳酪蛋糕好吃嗎?』

阿母靦腆的點點頭!!!

哈哈哈,就說嘛,我家老母真的是.....知母莫若我呀!!!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到底是怎樣的蛋糕,收買了我家阿母的心勒?!

光這精緻的外包裝,就讓我在收到的第一時間就感覺心動了...... 

乳酪蛋糕

燙金的名稱,配上紅色的緞帶設計,打得整齊漂亮的蝴蝶結,是店家的用心,更是送禮者的心意

 

乳酪蛋糕

紙盒外貼紙,有標示內容物品名,成份及保存方式和期限

 

乳酪蛋糕  

 

IMG_1568_结果.JPG 

-18度的冷凍保存,要食用前進行退冰15分鐘 

貼心的標示:餐具置於盒底

打開上蓋後,在箱子的側身又看到提醒字樣!

 

IMG_1570_结果.JPG

 

IMG_1569_结果.JPG

終於看到『純粹檸檬  乳酪蛋糕』本尊哩!! 

 

把紙盒印有提醒字樣的這一側拉開

果真看到免洗餐具組放在盒底

這設計還真不錯喔

IMG_1571_结果.JPG

 

 IMG_1572_结果.JPG 

 

IMG_1574_结果.JPG  

蛋糕的外圍邊緣包覆著一層透明塑膠膜,讓蛋糕更為完整美觀

 

姐妹在切蛋糕時說~這是真的檸檬誒,上頭的檸檬片外皮再切下時還有些困難

不管是我家阿木,或是姐妹,他們都不太喜歡太甜的食物

但是,這個蛋糕,他們二個人都全部吃光光......

因為這是純正檸檬的滋味,味道很清香,乳酪的奶香氣也濃郁

並不會太甜,讓檸檬的味道可以完整呈現,很好吃!

也就是這樣,讓我家阿木吃過會懷念呢!!

 

IMG_1578_结果.JPG

 

除了這個6吋的大蛋糕外,ACO還有另外一個紙盒 

裡面放的是8個2.3吋的的個人小蛋糕,一個個都有專屬的塑膠盒

一旁還放有 保冷劑(不可食用),確保運送過程中的溫度,品質才不會影響 

乳酪蛋糕   

在盒身側邊貼有蛋糕口味標示,可以清楚核對訂購內容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透明烤箱

 

優格乳酪系列(含酒精):玫莓粉紅佳人 優格乳酪(含酒精)、檸檬Mojito 優格乳酪(含酒精)

沒想到糖有酒糖,連乳酪蛋糕也有含酒精系列!!

這二款應該可以算是大人版的蛋糕吧!!哈哈

 

這二款的蛋糕上層都有一層透明的果凍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孩子的最愛喲!

這可是含有15%酒精成分的調酒果凍

酒精濃度還不低呢!!

 

 

優格乳酪的口感綿密細緻

搭配著酒香氣,就如同貴婦一般的優雅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  

 

重乳酪系列

有四種口味~玫瑰紅茶、巧克力、芝麻、抹茶

重乳酪的口味濃郁,可以感受到濃醇香的乳酪滋味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玫瑰紅茶重乳酪

這是我第一個吃到的口味,我很喜歡整體呈現的滋味

紅茶使用的是唐寧伯爵茶,香氣十足,搭配上玫瑰醬很不錯

可惜的是玫瑰醬容易溢出,若是可以小包密封包裝,等到要吃的時候再自己淋上,應該賣相會更好喲!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巧克力重乳酪

上面的巧克力可可粉是帶有苦味的苦甜巧克力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芝麻重乳酪

一打開就聞到撲鼻的芝麻香,會一直在嘴中彌漫的香氣!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透明烤箱 乳酪蛋糕

 

抹茶重乳酪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

 

優格乳酪系列:純粹百香果優格乳酪蛋糕.純粹檸檬優格乳酪蛋糕  

若是喜歡非重乳酪的朋友,就可以嘗試這二款,這是沒有加酒精的喲

其中的檸檬口味就跟ACO的六寸蛋糕是一樣的,也就是讓阿木一吃就愛上的滋味

酸V酸V的檸檬清香~

百香果口味也是天然的喲,味道也很不錯!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 

  

IMG_1581_结果.JPG

【透明烤箱烘焙工作室】除了使用『法國鐵塔奶油乳酪』製作乳酪蛋糕外

連蛋糕底部的原料也不同於一般常見的消化餅

而是使用了核桃、全麥麵粉、蜂蜜跟奶油製作而成呢! 

 

IMG_1582_结果.JPG  

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朋友,可以來品嚐【透明烤箱烘焙工作室】唷!

若是想要給親友一個生日祝福,卻又不知道要買什麼生日蛋糕的朋友

ACO很推薦這款,直接宅配到府

美好滋味就如同你的祝福心意一樣令人感動喲!

 

透明烤箱烘焙工作室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