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2_结果.JPG

ACO家超愛吃水餃,除了是全家人都很喜歡餃皮包肉餡的好滋味

有時候心疼媽媽一直煮飯煮菜,也會主動說『今天吃水餃就好喲!』

而知名的水餃店我們更常常前往購買囤貨~阿玉水餃北大荒....等

這次,讓我認識了【賦亨水餃】

宅配送貨到府,在家就可以品嘗到山東姥姥的手擀水餃,餃皮Q彈內餡味美!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復

全程低溫宅配送貨到府,若是收到時還沒有要馬上煮食,記得先冰到冷凍庫喲!!

 

IMG_0245_结果.JPG

透明的塑膠袋,上面清楚印著產品的品項內容

水餃的種類還蠻多種的~韭黃鮮蝦/韭黃鮮肉/雙蔥鮮肉/四季豆鮮肉/韭菜鮮肉/高麗菜鮮肉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高麗菜和韭菜,這兒還有韭黃,蔥,還有四季豆的口味! 

 

IMG_0246_结果.JPG

依照內容物的口味,會在品名上面有著清楚的黑色記號 

 

IMG_0247_结果.JPG

 

在袋子上,就有分享給大家煮食技巧!!

這個其實ACO從小就有名師傳授啦!!

因為小時候每次下課,我都會跑去家附近的餃子店買10顆水餃充飢(解饞)

所以就算我自己不會煮,也看到很厲害呢!!

 

賦亨 水餃

讓我覺得很棒的是,這個袋子正面竟然還有標示『製造日期』

而最佳賞味期限都是建議45天!!!

這真的太好了!!

不然我家老木,每次把東西冰進冰箱後,就好像食物會凍齡一樣,不管什麼時候拿出來吃,都以為會是新鮮可口!

食物可是有最佳賞味期的....可惜一般買的水餃都不會有標示

當我看到這袋上斗大的藍色字,我想就算我家阿木老花也看得見!!

 

賦亨 水餃

ACO總共有三種口味的水餃~~韭黃鮮蝦/韭黃鮮肉/四季豆鮮肉

其中還有一包(右下角)是店家用藍色簽字筆標註的『蔥油餅

  

賦亨 水餃

沒錯,除了水餃之外,【賦亨水餃】還有販售蔥油餅喲!! 

 

說了這麼多,肚子真的有點餓勒!!

可以趕快來吃吃看嗎?.......

賦亨 水餃

記得唷!!煮水餃時一定要讓他們有足夠的空間游泳!

他們都很淘氣,喜歡滾來滾去,所以一定要有大空間和充足的水量

如果你用鏟子大兵跟他們一起玩時,一定要輕輕柔柔的,因為他們很細皮嫩肉,太粗魯會受傷喲!

若是這些餃子們一起群起譟動的話,你就拿點冷水澆下去,叫他們冷靜點!!!

當冷靜2~3次,你發現每個餃子都氣呼呼的時候,就放過他們~~~

將他們撈出來罰站,不准他們再玩耍哩!!!

(好啦!煮水餃祕訣就是空間大,水量足,攪動輕柔,大約加水2~3次後看到餃子膨脹就可撈出

 

賦亨 水餃

我的綜合口味~~三種口味都聚集在這盤中,哪個是什麼,還真分辨不出!哈! 

 

IMG_0257_结果.JPG

韭黃鮮蝦   每包20粒   180元

IMG_0258_结果.JPG

看到沒,一撥開餃皮,就看到濃郁的湯汁外流,我喜歡有湯汁的水餃喲!!

而蝦肉的含量很多,所以吃起來很鮮甜!有鮮蝦的滋味

 

IMG_0263_结果.JPG

 

IMG_0264_结果.JPG

四季豆鮮肉   每包30粒   180元

我第一次嘗試這種口味,四季豆切成小丁末

但是還是可以吃出四季豆脆脆的口感,很特別!

 

IMG_0265_结果.JPG

韭黃鮮肉  每包30粒   180元

沒有像韭菜的味道這麼重,韭黃是個溫馴的傢伙!

不過韭黃特殊的風味還是有著眾多的粉絲! 

韭黃搭上鮮肉的味道很融合,雖然不搶戲,但是也是完美演出!

 

IMG_0268_结果.JPG

  

IMG_0270_结果.JPG

三種口味各有千秋..... 

有沒有發現,這個【賦亨水餃】的外皮並不算薄,還挺厚的!

但是卻非常Q彈,帶有一些筋度和嚼勁,連我那個挑嘴的哥哥都對這個餃子皮印象深刻呢!

古法手擀麵皮-純麵粉揉製而成,均無添加麵粉以外的澱粉產品

如果你吃餃子是很在意外皮的口感,那一定要來試試 【賦亨水餃】

這可是山東姥姥的手擀水餃唷

 

IMG_0271_结果.JPG

沾一點蒜蓉醬油,更提升餃子的美味!

  

IMG_0273_结果.JPG

  

IMG_0276_结果.JPG

  

IMG_0278_结果.JPG

 

餃子的大小~~男生可以一口塞,幼秀的女孩兒可以分成二口

(噗,對啦,我是屬於一口塞的那一卦!!)

IMG_0282_结果.JPG

 

還意猶未盡嗎???

『哥~~我想要吃蔥油餅!!你煎給我吃好嗎?!!』

哈哈哈,ACO偶而會塞ㄋㄞ 請我家哥哥下廚(圓滾滾大眼眨呀眨)

不是我不會煮喲!你不要誤會!!而是讓我家老哥有表現的機會啦......

 

IMG_0284_结果.JPG

是不是!就說我家老哥廚藝還不錯吧!!!

蔥油餅煎得可好勒!!(這很值得驕傲嗎??)

 

IMG_0286_结果.JPG

外皮煎到赤赤!帶點薄脆的口感,這就是蔥油餅的最高境界.....

其實, 賦亨的蔥油餅是帶點厚度的,和一般坊間蔥油餅不同

有點介於蛋餅的薄皮&宜蘭蔥餅的厚實中間

 

IMG_0287_结果.JPG

  

IMG_0288_结果.JPG

拉起一邊,發現這餅的蔥含量很高,滿滿的蔥香氣撲鼻....

蔥切的比較細,滿佈在餅中,吃起來滿嘴蔥香

而餅皮製作上很有層次,加上有些厚度,所以煎起來外酥脆內鬆軟.....挺不錯吃噢!

IMG_0290_结果.JPG

 

IMG_0291_结果.JPG

 

現在冬天的時間,常常會覺得肚子有點餓又不太餓(嘴饞需要補充能量)

來吃點水餃和蔥油餅是最好的!

宅配到府冰在冰箱中,隨時想吃的時候就有,又不用出去冷颼颼...... 

IMG_0293_结果.JPG

 

賦亨 水餃

 

賦亨水餃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hn1123/

 

社團: 花花家手作⊕好物小舖 (主要商家動態在此社團)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