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2_结果.JPG

男人,每天在外打拼工作,就是在跟生命搏鬥

尤其是工作有著高度危險性的營建業,室內裝修, 鋼鐵業, 營造業, 物流業… 等,最害怕的就是聽到受傷的消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一雙安全防護的工作鞋是很重要的唷!!

讓【IronSteel 安全鞋】陪伴工作的每一天,給心愛的男人最安心的守護吧!!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ACO的爸爸真的是個多才多藝的男人

幾乎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就連裝潢,也是認真用心確實

每次工程完工時,都讓委託的客戶讚不絕口,價格優惠,做工細緻

不過,這項工作可是充滿危險性

果真…….

 

IMG_2875_结果.JPG

 

在半年前,爸爸帶了傷口回家,原來是在馬椅上不小心打滑跌倒,又被工具傷到

帶回了類似回教阿拉圖騰的傷口(請注意上圖左手),超恐怖的!!

工地真的處處是危機,環境的潛藏危險還真多

身為女兒的我,為了不讓後悔的事情再次發生

只能想盡辦法幫他找一雙功能性強,穿著方便舒適,防水防滑抗穿刺的工作鞋

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就是我遍尋比較之後想要送給老爸的安心防護......

 

IMG_0383_结果.JPG

一般女生對安全鞋都沒有太多研究,我這回可是認真比較哩!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在歐洲市場代工30年,提供足部全面的安全保護

更著重產品舒適及外觀設計 <--很重要呢!! 工作還是要帥帥的呀!

在職業鞋和安全鞋的研發及生產都有很豐富的經驗

製鞋的標準還和世界最高規的工作安全鞋標準同步

 

 

IMG_0390_结果.JPG

 

 

IMG_0391_结果.JPG

 

一開箱,就有密密麻麻的文件資料~~職業安全的守護者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

 

IMG_0392_结果.JPG

 

來,掀起你的蓋頭來~~

如果我不講,你應該不會想到這是雙安全鞋吧!!

 

以往,我看到的安全鞋多半都是黑色或是咖啡色純色系

看起來很笨重,又帶點老氣,很少看到好看的安全鞋

這回一看到型號 T1313,我就決定是它了

感覺就好像一雙球鞋,穿起來會更年輕唷!

我家老爸可不是古板的老扣扣,他一直覺得自己是青春少年兄餒!!

  

IMG_2847_结果.JPG

 

IMG_0393_结果.JPG

當然,會選擇這雙,不單單是因為他的外型讓我滿意

這可是內外兼具的好鞋呀!

豐富的內在功能讓我慢慢說給你聽........

  

IMG_0386_结果.JPG

  

新鞋上面掛著很多的吊牌,這些都是鞋子的身分證明,標註了很多功能和專利證明

其中還有一個可愛的鞋板鑰匙圈ㄟ

這好有身分地位的象徵,就好像拿出鞋界中的BMW鑰匙圈一樣呢! 

IMG_0387_结果.JPG

 

IMG_0397_结果.JPG

 

採用無縫樹脂熱熔網布,極致透氣,腳可以好好的深呼吸

鞋子要穿一整天,一定要讓鞋子能夠承擔整天工作的壓力

IMG_0399_结果.JPG

 

而且重量很輕唷,像爸爸這雙是42碼,重量還不到500g

沒想到安全鞋還可以這麼輕巧!

極輕的鞋,大大的保護,每一步才走的輕盈又踏實呀!!!

 

 

IMG_2848_结果.JPG

 

IMG_0384_结果.JPG

 

而這個寬楦保護頭,雙腳可以在裡面自在延伸

 

 

IMG_0398_结果.JPG

 

鞋子前端是義大利鋁製鞋頭設計,能承受撞擊,給腳趾全面的防護

讓爸爸工作時,即使有物品掉落也不用擔心傷到腳

 

IMG_2863_结果.JPG

 

 

IMG_0385_结果.JPG   

 

來看一下這個側面,除了外觀看起來很有休閒感和年輕感外

重要的是側邊這樣的反光設計,即使在光線昏暗或黑夜中也容易被看見

畢竟裝潢的過程或環境中,難免會有斷電或暗摸摸的時候,能有一些反光設計也更提高安全性

IMG_0396_结果.JPG

IMG_2858_结果.JPG

 

IMG_0388_结果.JPG

 

接下來我要講的這項特色,就足以打趴其他安全鞋~~

boa快旋鈕專利束緊技術,強力推薦給大家.......

IMG_0389_结果.JPG     

 

IMG_2837_结果.JPG

 

IMG_2839_结果.JPG

 

這個boa快旋鈕專利束緊技術,就是綁鞋帶設計啦,這真的太方便哩!!

不管是穿鞋或是脫鞋,都只要單手就可以完成

很適合老人家,尤其是像爸爸肚子大大的老人家(噗)

 

 

IMG_2845_结果.JPG

 

真的啦,大大的肚子還要綁鞋帶,加上年紀大了比較彎不下來

當兒子女兒老婆的,一定要知道這些人的痛苦,貼心一點嘛!

(因為ACO的肚子也不小,完全感同身受,來跟大家分享大肚的辛酸)

 

哈哈,營建業應該有些朋友也是『宰相肚裡能撐船』齁 <--不要亂用成語!!

因為ACO很多營建業朋友跟啤酒朝夕相處,每次見面都是用肚子先跟我打招呼

你們也試看看這種免綁帶的鞋子,就會發現這功能根本就拯救我們脫離苦海呀

 

IMG_2881_结果.JPG

 

沒有鞋帶的設計還有一項安全的好處~~

不用擔心鞋帶鬆脫,不用擔心因為蝴蝶結勾到絆到,更不會因為不小心被踩到而跌倒

在工地處處危機,千萬不能跌倒呀!!所以沒有鞋帶~最好!!!

IMG_2872_结果.JPG

 

每個人的腳板胖瘦都不太一樣,單手就可以快速扭緊,讓鞋子完全和腳腳成為一體

 

 

IMG_2854_结果.JPG

 

IMG_2855_结果.JPG    

 

IMG_2865_结果.JPG  

 

IMG_2874_结果.JPG    

 

 

IMG_0400_结果.JPG

   

穿著的舒適度ACO也有問爸爸~~

像我自己工作時要長時間站著,鞋底的柔軟彈性對我最重要

而爸爸這種危險性的工作,除了安全防護外,舒適度也是要認真考量

 

爸爸說他以前穿的安全鞋都很笨重,穿一整天真的很不舒服,不過為了安全考量只能忍耐

沒想到我買給他的這雙鞋可以這麼輕巧,感覺腳部很輕鬆!

腳不累了,工作上也更有衝勁.......

 

當然呀,這雙鞋除了重量輕之外,能夠讓腳輕鬆自在的原因還有......

IMG_0404_结果.JPG

 

IMG_0405_结果.JPG

 

PoronXrd專利鞋墊,可以有效紓緩腳底的不舒服

所以爸爸才會覺得穿上【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就好自在呀!!

IMG_0406_结果.JPG

 

 

IMG_0403_结果.JPG 

這內裡有吸濕排汗的功能

工作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流腳汗讓腳部不舒服

更不用擔心因為濕氣造成鞋子脫下來時,全世界都知道你來了,噗!

 

IMG_0401_结果.JPG

  

最後就是『鞋底』,這也是我選擇的重點,畢竟爸爸就是因為滑到才受傷的呀

這個Gravity專利大底可是國際安全鞋大牌指定使用,有防扭防滑耐高温的特性

足弓有特殊支撐,也更加穩定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爸爸因為鞋子不防滑而跌倒啦!!

 

IMG_0402_结果.JPG

 

IMG_2889_结果.JPG  

 

  

爸爸現在每天出門都好開心!

穿著讓他更加飄丿.走路有風的好看安全鞋去工作

站一整天也不累,工作上又像買了全險一樣讓我很安心

更重要的是穿脫方便,穿著舒適,外型又年輕休閒,讓爸爸深深愛上這雙【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

還告訴我他改天要穿這雙鞋去登山蝦趴一下勒!!

 

IMG_2884_结果.JPG

 

IMG_2890_结果.JPG  

 

IMG_0394_结果.JPG

 

就算要外出,盒內還有附上外出專用袋,一整個就是品牌身分的象徵呀!!

  

外出時將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裝進去,背在身上很方便!

 

IMG_0381_结果.JPG

 

看到爸爸穿的這麼安心又開心,ACO已經推薦這雙好鞋給在中鋼工作,也是每天都要穿著工作鞋的堂弟

堂弟說這鞋子好高級,雖然比他穿的貴一些,但是安全無價呀!!

如果你或是你愛的家人也有工作鞋上的需求

記得,一定要給他最完全的守護

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 一定是最棒的選擇

讓心愛的他努力賺錢拼經濟的同時,也要穿著家人的愛打拼唷!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onsteel.tw/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