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6_结果

台灣精緻商旅 ( Ahotel.tw ) 高雄信宗大飯店,位於高雄三民區

距離高雄火車站只要3分鐘車

鄰近美食雲集的三民市場,距離鹽埕商圈六合夜市也不遠,輕鬆就可來個高雄美食之旅

飯店內住宿環境乾淨舒適,服務人員親切有禮

這樣的美好旅程,讓我下次來高雄遊玩還想來住這兒!!

 

(請大家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IMG_1878_Fotor_Collage_结果

 

最近ACO在國小代課真的快要悶壞了 

星期五一下課,就連忙搭車南下,我需要透透氣!我想要透透氣!

早早就預約好台灣精緻商旅 ( Ahotel.tw ) 高雄信宗大飯店

 

到了高雄火車站後,只要在門口的高雄公車站找到『8號等車處』,就可以搭乘27號公車前往『三民國小』站

搭車時間表我有附在上圖唷!

除了27號公車外,還有88號公車也可抵達,搭車的地方還要再往右邊走,不是同一個地方唷!

 

IMG_1879_结果

 

沒想到,我才一上車,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聽到車上廣播說『三民國小站到了』

一下車,看到高雄信宗大飯店閃亮的LED招牌就在下車處的右前方等著我

但是我決定先去覓食,因為我好餓唷!

過了馬路看到一個熱鬧的攤販聚集,這兒就是超多美食的『三民市場』,ACO在這兒吃的好滿足呀!

IMG_2092_结果

 

IMG_1981_结果

 

IMG_1911_结果

 

抵達後先進行check-in,雖然時間很晚了(你看牆上時鐘),因為我下車後先去覓食耽誤很久哩!

飯店人員一樣超親切接待,填寫著入住資訊,ACO也觀察著周遭環境

櫃檯上擺放高雄藝文活動DM,這幾年我都覺得高雄的觀光做的超好,常有生動有趣的活動可以參與

大家有來高雄千萬別錯過唷,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先了解近期的活動資訊!

 

IMG_1912_结果

另外還有一個飯店活動,只要按讚就送海灘拖鞋ㄟ,這禮物好實用喔!

 

IMG_1909_结果

而櫃檯的旁邊有一個精品中心,展示著可愛的玩意,可以購買當做紀念

 

IMG_1930_结果

 

沒多久後,櫃檯人員除了給我鑰匙外,還有『早餐券』&『房務清潔服務卡』,以及一支筆

飯店也太用心了吧!希望可以得到客人的寶貴意見,透過這樣的小卡邀請大家填寫意見表

只要交給櫃檯,就可以換取精美小禮,而且連填寫意見表的筆都幫大家準備好,這是要送給大家的唷!

 

IMG_1913_结果

 

搭乘電梯的同時,發現這兒的設施也不少

最頂樓有自助洗衣房和空中花園

二樓則是早餐用餐的福園餐廳

地下一樓有健身房,會議室,閱讀室和商務中心

而ACO這回是住在三樓,靠近大馬路的306號房

 

IMG_1915_结果

 

一入門的左手邊就是衛浴設備,感覺還滿寬敞明亮的

乾濕分離的設計很舒適,蓮蓬頭和花灑都有,滿足不同喜好的客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水量超大,水溫也很足夠!

這真的很重要呀,尤其對我這種很愛洗澡的人,一定要大水量和超熱水!

IMG_1924_结果

 

洗髮精&沐浴乳是直接填充掛在壁上,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因為既環保又可以符合客人需求,像我這麼愛洗澡,一小包真的不太夠啦!!省著用又怕打翻流光

所以這種補充式的洗沐用品讓我覺得很方便

IMG_1926_结果

 

IMG_1928_结果

洗手臺旁也有備品提供~牙刷,梳子,浴帽,刮鬍刀

而吹風機也是採用壁掛式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可活動的啦,因為壁掛式要一直按著開關鍵很辛苦餒!

但是大部分飯店都是壁掛,可能擔心客人不小心帶回家吧!!(笑)

 

IMG_1931_结果

 

出了浴室後再往裡面走的廊道上,看到這兒有一個櫥櫃

一打開~竟然還有行李架ㄟ

另外還多了一些備用的枕頭和捲筒衛生紙,真的很貼心呢!

 

IMG_1916_结果

哇,我終於看到我的床啦!立馬想要上去翻滾

原本還擔心飯店外觀看起來比較傳統,會不會房間也很古早味,也擔心會有霉味!

自己眼見為憑後,整個大放心呀!

時尚的梳妝台和沙發椅,懸掛的精緻水晶吊燈,都讓房間看起來好時尚唷!

IMG_1920_结果

 

IMG_1922_结果

 

沙發椅旁有一個小茶几,下方是擺放小冰箱

雖然是小冰箱,但是很夠力喔!因為ACO將水放在小小冷凍庫,隔天整瓶結凍

在高雄這種炎熱的地方,就可以喝到冰涼的結凍水,真棒!

IMG_1918_结果

 

而茶几的上方除了礦泉水外,還有茶包和咖啡包,以及攪拌棒!

若想要煮熱水的朋友,房內也有快煮壺

 

IMG_1919_结果

電視呢~~懸掛在床的左上方

這兒可是提供液晶電視,躺在床上按著遙控器轉台真舒服,而且還有MOD頻道

不過,我都沒有打開電視.....

為什麼呢???

因為床太舒服了,我一洗完澡就馬上想要睡覺啦!!

 

IMG_1923_结果

 

以前ACO著過一間高雄火車站旁的老牌飯店,那次讓我有點嚇到

原來床可以這麼硬,可以跟石頭一樣唷!!害我整晚睡不著......

而我一躺在【信宗大飯店】的床上,馬上就昏昏欲睡,我不是還準備要開電腦工作的嗎??

怎麼馬上闔上電腦+闔上眼呀!!

這個床的軟硬度適中,加上冷氣也很夠力,吹著冷氣抱棉被,真的是整晚好眠

 

IMG_1977_结果

 

隔天一大早,ACO肚子好餓喔!

來到一樓的lobby,因為要早餐是在二樓,必須從一樓的大廳走樓梯上樓唷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從六點半~九點半

 

IMG_1964_Fotor_结果

 

這兒的空間好寬敞,整片的玻璃窗讓室外的陽光灑入,讓我一大早就很有精神

選定了靠窗的位置後,準備來填飽我的肚子哩!

 

IMG_1963_结果

 

IMG_1949_Fotor_结果

 

食物的部份分成幾個區域

最主要的是熟食區,有著不同的熱食家常小菜

IMG_1958_Fotor_Collage_Fotor_结果 

 

還有餐包和土司,土司有白土司和芝麻土司,芝麻土司烤完後塗上果醬,吃起來很有香氣

IMG_1950_结果

 

IMG_1952_结果

 

另外還有素食區,有著一些素菜可以搭配稀飯(粥)

讓一些茹素的朋友也有一頓豐盛的早餐

IMG_1945_结果

 

IMG_1944_结果

 

這區域也有熱湯(非素食),或是甜湯

IMG_1946_结果

 

而飲料的部份除了靠窗的飲品有提供二種果汁,和豆漿牛奶外,靠近入口處還有咖啡熱水區

IMG_1951_Fotor_结果

  

這些都是擁有廚師證書把關的餐點,大家都可以放心安心食用!

IMG_1947_结果

 

來看看我的早餐!是不是超級無敵豐盛呀!!

要在高雄開心玩耍走跳,一定要先將自己餵飽飽

IMG_1971_结果

 

其中,我要跟大家強力推薦的就是炒米粉,超好吃!!!

吸滿湯汁的炒米粉吃起來不會過乾,有著鹹香的好滋味,再加上一匙肉燥,就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整個就愛上啦,馬上又來一盤 

而我的朋友則是喜歡這兒的肉鬆,也是吃完後馬上就續碗

IMG_1959_结果

  

當然你也可以學ACO來個創意的結合~用餐包或是小饅頭夾上熟食區的餐點

當我做出這個小漢堡時,自己都覺得好可愛!

IMG_1973_结果

  

IMG_1967_结果

 

IMG_1974_结果

 

雖然用餐時間只到九點半,但是當天我們邊聊邊吃,邊吃邊聊,環境和餐點都很讓我們捨不得離開呀!

而且我一定要大力讚揚一下~這邊的服務阿姨們都超親切的,光看他們的笑容就很有家的感覺

 

IMG_1976_结果

 

走下樓後,好好的欣賞著這兒的大廳,明亮.溫馨.舒適

不管是坐在有巴里島風格的藤椅上,或是坐在靠窗的長沙發

都有一種放鬆的度假感受

 

IMG_2081_结果_Fotor

 

 

 

IMG_2082_结果

 

 

 

IMG_2083_结果 

一旁還有慈濟人文閱讀中心,可以沈澱心靈,淨化人心 

也讓這一樓的空間多了一股書香氣息

IMG_1978_结果

 

記得,別忘了要填寫意見調查表唷!

隨著自己的感受進行評分後交給一樓櫃檯人員,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唷!

IMG_2127_结果

 

ACO拿到了平安&幸福的小吊飾

真的,外出就是希望平安回家,而我的幸福原因之一也是【信宗大飯店】啦

ACO很滿意這次的入住經驗,一定要給人員加油打氣感謝嚕!

IMG_2130_结果

  

高雄 三民區的【信宗大飯店】,鄰近高雄火車站,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附近更是美食雲集,走路就可抵達知名的『鴨肉和』,『三塊厝肉圓嫂』

而一旁的三民市場必吃美食也很多,『阿萬意麵』『廖家黑輪』『愛玉冰』『海綿蛋糕』『馬蛋』...

附近還有高雄風行的『丹丹漢堡』(~不過有誰可以告訴我要吃什麼才好?)

鹽埕商圈,六合觀光夜市及百貨商圈都很近!

前往柴山與西子灣風景區、愛河水岸休閒區、高雄歷史博物館、電影圖書館等觀光景點路程也不遠

不管是商務入住,或是觀光旅遊,【信宗大飯店】都是下塌飯店很好的選擇

 

飯店內部重新裝潢,提供給大家更好的入住品質,睡眠環境乾淨舒適,一夜好眠精神飽滿

而且服務人員的親切,也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這是每一個旅人都想要的家的感覺!

 

台灣精緻商旅 ( Ahotel.tw ) 高雄信宗大飯店

電話:(07)97386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87號 

官網:http://www.ahotel.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ahotel/ 

IMG_2131_结果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