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3_结果.JPG

 MoliFun魔力坊 316旋壓式輕量真空彈蓋杯保冰保溫杯很符合ACO選擇保溫杯考量的需求!

使用316不鏽鋼材質One touch 一鍵彈開,喝水更方便

飲水座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杯身廣口可以放入冰塊

而且可以拆解清洗超輕量500ML容量瓶身只有210g

外型時尚美觀又大方,旅遊時隨身必備,冬天夏天都不可以缺少的居家生活用品!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ACO の粉絲團

 

這幾年,我的外出旅遊行李中多了一項必備物品~保溫杯!

以前總覺得那是長輩裝熱水泡茶,泡咖啡時要使用

我這年輕小妞,又不喜歡喝熱呼呼的飲品,跟這玩意完全搭不上邊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年紀不小了!)

我竟然不管國內旅遊或是出國旅行,我都會帶上它,甚至還提醒同伴別忘了!!

IMG_1941_结果.jpg

 

旅行時若是到山區日夜溫差大,常常會喝個熱茶烤烤火,但是不一會兒手中的茶飲就變冰飲了

若是到南部時頂著大太陽,總覺得揮汗如雨,這時若來個冰涼解渴的飲料或是透心涼的白開水有多好

而且現在很多商家都有推廣環保概念,只要帶著容器購買飲品就可以有一些小折扣

所以,我當然要帶著保溫杯上山下海,東奔西跑啦!!

IMG_1942_Fotor_结果.jpg

 

IMG_1627_结果.JPG

但是,市售的保溫瓶這麼多,該怎麼挑選才好呢??

 

第一,當然要選『材質』呀!!!

這容器裝的飲品是要喝下肚的,材質的挑選上可重要呢....

【MoliFun魔力坊 316旋壓式輕量真空彈蓋杯保冰保溫杯】選用的是316不鏽鋼,pp塑料,和耐冷熱矽膠

IMG_1628_结果.JPG

 

IMG_1632_结果.JPG

 

這可是德國MoLiFun獨家授權,316醫療級不鏽鋼材質

具有更好的抗氯化物腐蝕能力!

IMG_1642_结果.JPG

 

IMG_1629_结果.JPG

雙層不鏽鋼高真空結構設計,先進高真空保溫保冷功能

這樣保溫保冰的效果就更好嚕...

 

IMG_1631_结果.JPG   

IMG_1634_结果.JPG

第二,使用上一定要『方便』!!!

One touch 一鍵輕巧彈蓋,人家是一秒變格格,我可是一秒就喝水!

IMG_1638_结果.JPG

方便使用就會願意使用,喝水簡單就會多喝水

一手掌握大拇指單指操作,即使我在主持,一手拿麥克風也可以趁空喝個水

現在在學校教學寫黑板到一半也可以馬上單指操作就喝水潤潤喉,超棒的設計呀!

 

IMG_2166_结果.JPG  

 

若是要外出放在包包,也不用擔心壓到不小心會彈開

因為有特別的卡榫設計,每次喝完水後只要把扣環往上扣住,就萬無一失

這樣媽媽也不用擔心小孩子誤觸而被熱水燙到

IMG_1637_结果.JPG

 

第三,『實用性』要高!!! 

容量充足,飲水座設計,廣口設計

 

對我來說最大的實用性是容量一定要足夠!

這款擁有500ML容量,外出時不用擔心一下子水就喝光光哩.....

除了容量充足外,這重量還很輕盈呢~只有210g,完全符合隨身行李要輕巧的要求!

 

IMG_1641_结果.JPG

有發生過喝水時因為太急而滴的滿身都是的舉手!!!(對啦,我舉手了!)

之前我使用的保溫杯都是直接旋轉打開,直徑圓口直接喝水

常常邊喝邊漏,因為我的嘴巴沒有這麼大啦......

 

IMG_1858_Fotor_结果.jpg

而現在多了這個飲水座設計

我發現我喝水都變優雅了,這好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完全密合我的嘴ㄟ

 

IMG_1640_结果.JPG

飲水座上有耐冷熱矽膠緊密貼合,橫放倒放也不用擔心飲品外漏

 

IMG_1860_结果.JPG

打開杯蓋的廣口設計也是我喜歡的,喝冰涼飲料是我使用保溫杯的重點之一

現在的天氣一熱起來真的是揮汗如雨,但也無法阻止我愛旅遊的心

帶罐冰涼的飲品在身旁隨時降溫,約4公分寬的廣口設計讓一般大小的冰塊輕鬆就放進去

放入冰塊後,這有結露抑制的功能,保溫杯身不會冒汗,就不用擔心手滑或是弄溼包包嚕

        

第四,『清潔方便』無死角

保溫杯難免會有水垢,若是卡住不好清洗的話,豈不是直接喝下一些髒污!!

這款【MoliFun魔力坊 316旋壓式輕量真空彈蓋杯保冰保溫杯】可拆卸好清理

IMG_1940_Fotor_结果.jpg

只要使用雙手大姆指從飲水座低處用力下壓,就可以取下飲水座

上蓋與飲水座可分離的設計,清潔上就方便多了

 

IMG_1936_结果.jpg

而且毫無死角,就不用擔心杯子裡藏汙納垢啦!

這樣喝起來安心,乾淨又衛生 

IMG_1939_Fotor_结果.jpg

 

IMG_1635_结果.JPG

最後,外觀一定要『時尚美觀』!!!

這可是隨身的物品,也是一種個人品味的象徵,當然要挑好看的呀....

當我拿出美麗大方的保溫杯時,光看就覺得心情好了,喝水的機率也大大提昇

保溫杯的使用度就變高,完全符合經濟效益,也符合健康原則

IMG_1636_结果.JPG

 

顏色除了ACO喜歡的『玫瑰紅』外,這款還有『水晶紫』,和『銀河灰』唷!!

螢幕快照 2016-09-24 上午8.03.46   

 

【MoliFun魔力坊 316旋壓式輕量真空彈蓋杯保冰保溫杯】真的蠻符合我挑選保溫杯的幾項需求!

而保溫保冰的功能也很不錯

昨天下課回家時從學校飲水機裝了一些冰水(pm 04:30)

剛剛寫文到一半,想要喝點水,沒想到還是冰冰涼涼的  (am 07:30)

已經過了十多個小時勒,還是有一點保冰的功能

若是我外出裝入冰塊,一定可以長時間都飲用到冰涼的飲品,真的太棒哩

    

 IMG_1630_结果.JPG

IMG_1933_结果.jpg

而且只要掃瞄瓶底的QR CODE

就可以看到一些相關資訊,如SGS檢驗證明、專利證明書、使用說明書、延長保固服務、免付費服務電話

使用上也可以更放心

我好喜歡我的新保溫杯唷........也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MoliFun魔力坊 316旋壓式輕量真空彈蓋杯保冰保溫杯

 

http://www.thelife.com.tw/product/detail.aspx?Id=11749&cId=99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