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000328_Fotor.jpg

  

台南是美食之都,ACO每次來台南總是馬不停蹄的品嚐著各類美食

這回好姐妹正巧從上海回台,我好久沒跟她見面啦!!趕緊南下來和姊妹好好敘舊一下!

耳聞台南東區的德安百貨有個【福豆屋】提供『雙燒吃到飽』~壽喜燒和鐵板燒

還有三種知名冰淇淋~哈根達斯,明治,和聖提亞,也都是隨你吃呀!

ACO立馬相揪姊妹來個超豪華包肥Buffet之旅

 (請大家先來幫ACO按個讚 甜蜜列車長ACO の吃喝玩樂分享 ,我會一直用心分享唷)

 

【福豆屋】位於德安百貨的11F,從電梯出來後,發現整間店的色系呈現溫暖的橘色調

這兒佔地空間廣大,很適合一大群人聚餐,不管是家族聚餐,謝師宴或是同學會,都是很好的選擇

20160504_1322_Fotor.jpg

 

每一個座位都很寬敞,ACO吃飯最害怕餐廳的位置很小呀!

尤其是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就是要讓大家任意取用食物

但如果座位很小,很不方便進出的話,每次要拿東西時都要跟旁邊的朋友說『借過』『讓我出去一下』

依照我害羞的個性,最後會決定把自己關緊閉,索性就不吃了!

所以,當我看到這兒的座位寬敞,出入方便時,就覺得這兒根本就是我的天堂呀! 

IMG_2731.JPG

 

ACO是第一次來,不太了解這兒的消費方式,店員很熱心很親切的跟我詳細介紹

這兒有鍋物和鐵板,鍋物的部份有三種~壽喜燒/ 日式柴魚鍋/ 養生鍋

若是選擇後面二種鍋類,則可採用鴛鴦鍋,但是若想吃壽喜燒,就無法雙拼,因為鍋具是不一樣的!

菜單.jpg 

 

鐵板燒的部分則是每人一盤,也就是每個人都可以先點用一盤鐵板燒

等到吃完之後,店員收盤子時會詢問是否還需要點什麼,以盤換盤的方式點用下一盤

這樣的作法讓大家可以品嘗到最美味上桌的餐點,也不會造成食材的浪費!

鐵板.jpg

 

IMG_0111_Fotor.jpg

除了鐵板類的餐點是直接跟店員點單外

肉片也是跟店員點單後直接送上桌,避免肉品的不新鮮

尤其肉品退冰後不管是賣相或是口感都會打折扣

雖然鮮切的肉品對店家是種麻煩,但是品質的保障才是店家最棒的心意!

有五種肉類~牛,羊,豬,雞,鴨五種肉品也是無限量供應

IMG_0115_Fotor.jpg

 

咖啡也是採用『現點現做』

使用咖啡豆研磨而成的各種義式咖啡,根本很少在吃到飽餐廳出現呀!

真心覺得這邊的服務也太優質了吧!!

 

這些客製化送上桌的餐點,當然都是需要耐心的等待

很餓的朋友也可以先享用這兒的小菜和熟食,有小朋友最喜歡的炸物,也有一些很不錯的餐點

豬頭皮,雞腿肉,蒸蛋,花椰菜,香菇雞湯,涼麵等

冷盤區_Fotor.jpg

 

連鮮蝦也都擺盤超漂亮的華麗登場

蝦.jpg

 

自助飲料台的選擇也不少,紅茶和可爾必思,汽水飲料機也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冷飲.jpg

 

從冰桶中拿些冰塊放在杯中,加上一些紅茶,不會太甜的滋味真的很清涼解渴

水.jpg

 

ACO來到了食材的冰櫃中,雖然這兒不像是一般我在台北常見的麻辣火鍋店那樣食材豐富

但是該有的都沒少,不管是火鍋料,各類丸子,或是麻糬燒,連青菜也有好多種

F0000293_Fotor.jpg

若是以壽喜燒的配置來說,這邊的東西也比連鎖壽喜燒店家多上太多太多了吧!! 

IMG_2739_Fotor.jpg 

 

菜.jpg

菜2.jpg

 

食材.jpg

這裡面的食材都很適合放入鍋中,不管是壽喜燒或是柴魚鍋.養生鍋

其中讓我覺得特別的是『豬心』,我第一次來到台南姊妹家時,阿姨就是端出豬心款待我們

很少在其他縣市品嚐到豬心的我,從此就將豬心跟這個城市畫上等號

看吧!看吧!沒想到在台南連吃到飽的餐點也有提供豬心ㄟ!! (笑)

 

加水.jpg

 

需要主食的朋友,在醬料台的地方有白飯和滷肉,可以自製滷肉飯

IMG_2735.JPG

 

食材櫃旁邊也有一些麵食~台南意麵,蒸煮麵或王子麵 

面.jpg

 

也可以在日式料理台上拿到各類壽司和手捲

螢幕快照 2016-05-07 下午4_Fotor_Collage.jpg 

這麼豐富的內容,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不過我都沒碰,因為我的重點是吃肉肉肉呀!)

 

在自助食材櫃的前方,可以看到廚師細心的準備著餐點

除了火侯的控管外,連擺盤都很細心

讓我看的目不轉睛,越看越餓,受不了的趕緊回我的位子準備開動啦!

IMG_2740_Fotor.jpg

 

IMG_2746.JPG 

鐵板燒都是現點現做,第一輪我們點了『翼板牛肉』和『蜜汁櫻桃鴨』

翼板牛肉是屬於油脂比較少的部位,七分熟的口感帶有微微的嚼勁

慢慢咀嚼中品嚐牛肉的原汁原味,這是好的肉質才可以品嚐出的牛肉香氣,朋友很喜歡這道的呈現

板牛.jpg

 

IMG_2761.JPG

而櫻桃鴨的鴨肉油脂偏多,使用的是鴨腿肉的部份,因為這樣才可以感受到口感的軟嫩

搭配上開胃的醬汁,還放上了椰果進行搭配,這樣創意的組合卻是意外的好吃呀,我很快就解決完這盤!!

 

第二輪ACO又續點了沙朗牛肉,店家也送上大阪燒和鮭魚,以及隱藏版的餐點

意版.jpg 

鐵板魚.jpg 

IMG_2751.JPG 

 

ACO發現這兒的鐵板燒雖然是採用吃到飽的形式,但是在肉質的呈現上卻不馬虎

鐵板燒作法都是採用高級料理的模式,也就是用最簡單的調味去襯托呈現出食材的原味

不像是平價的鐵板燒要加很多的辛香料或是醬汁去調味,其實也是用這些去掩飾食材的不足

但是在【福豆屋】,別擔心,店家就是要提供給我們最好的!

因為品質上用心挑選,所以要用最簡單的調味方式,讓大家的味蕾可以品嚐到新鮮食材的滋味

那種幸福的感覺,是我們的味覺就會很真實告訴我們的啦!!

 

不只食材的品質和新鮮程度有保證,連等級上也很高檔呢!!

像ACO吃到的翼板牛肉.櫻桃鴨.或是隱藏版的松坂豬

這些都是在比較好的餐廳才可以品嚐到,一般來說,價格上也會有點傷荷包

我完全沒想到這樣的菜色,竟然可以在吃到飽的餐廳讓大家可以吃到滿足

就說台南是美食天堂吧! 

不對!不對!是【福豆屋】是我的天堂啦!!

 

原本ACO還很納悶怎麼會有『大阪燒』這個選項

原來是店家考量營養均衡,要讓大家吃一點蔬菜特別製作的

這大阪燒除了店家的貼心外,中間還加了豪華的海鮮食材,要讓大家吃巧更要吃好!

IMG_2759_Fotor.jpg

這兒的鐵板燒料理選項真的很多耶~ 

光是列在菜單上的品項就有十多種,還不包含店家三不五時端出的『秘密驚喜』

可惜我最近的食量因為減重的關係真的明顯變小,不然我好想要每一種都來一盤唷!

 

IMG_2748.JPG

而鍋物的部份我選擇了『壽喜燒』,ACO好久沒吃到鹹香夠味的壽喜燒啦!

【福豆屋】的壽喜燒屬於關東的風味,用柴魚湯加上米酒等進行熬煮,有酒香氣但是沒有酒味,更不會喝醉啦

壽喜燒.jpg

 

牛,羊,豬,雞,鴨~五種的肉類我通通都來一盤,這樣才知道哪一種最符合我的喜愛!

IMG_2767.JPG 

 

肉.jpg

 

為了增加湯頭的甜味和壽喜燒的豐富,我在一開始時就先放入不少的食材進行熬煮 

菜盤.jpg

涮過的肉片鹹香夠味,我竟然不用沾取任何的醬料就一直吃一直吃

吃肉吃的好滿足呀,這真的太符合我這個愛吃肉的蛋白質女孩的需求

煮.jpg 

全部都吃完後,我最愛羊肉,這兒的羊肉很棒唷!

完全沒有腥羶味,吃起來滑嫩爽口,肉質上還帶有一些Q彈

像我這麼在意氣味和口感的肉肉主義者,忍不住又點了二盤了啦!! 

 

想要增添不同風味的話,還可以沾取店家提供的醬料

IMG_2753.JPG

最左邊的『桔醋醬』帶點果酸滋味,不會太酸卻有著清新的中和,吃肉的同時沾取這個醬汁也蠻解膩的呢!

 

麻辣丸.jpg 

丸子類我拿了一個麻辣丸子,一咬開就馬上爆漿,丸子很彈牙,口味也很棒,我還蠻推薦的唷!

IMG_2769.JPG

 

沒吃多少的我們,很快就覺得飽了!!

但是女孩兒的胃有二個呀,不能錯過新鮮水果、蛋糕、甜點果凍、和重頭大戲『冰淇淋』 

水果.jpg

 甜點.jpg

 

甜點區的果凍很多種,咖啡凍,茶凍,布丁,奶酪,仙草凍....

蛋糕也有四種的口味任君挑選

不管是甜點的果凍或是切片蛋糕都有保存在冰櫃中,品質也都顧的好好的

蛋糕.jpg

 

雖然這些甜點都很誘人,但是我還是直衝冰品區~好吃的冰淇淋,我來啦!!!

冰櫃.jpg

有三種知名大廠的冰淇淋等著我,要我眼中嘴中怎麼會有其他的干擾

15種的冰淇淋口味任選,還有明治冰淇淋的冰棒,怎麼辦,每一種都想吃ㄟ

哈根達斯,明治,和聖提亞,每一種口味都好讚的感覺

最後我吃了酸甜酸甜的草莓,好好吃呀!!

哈根.jpg

 

空間.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已經不像年輕時可以吃很多,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吃到飽的餐廳

要吃什麼都可以依照每一個人自己的喜歡進行選擇

多元化的餐點,不只滿足眼睛,也滿足了胃

 

【福豆屋】這家鐵板燒+壽喜燒的『雙燒吃到飽』,可是全台唯一

平常就很喜歡品嚐鐵板燒的我,在這兒只要花少少的價格就可以無限品嚐到豐富的鐵板燒料理

真的很適合大家一起來聚餐,家族聚餐,謝師宴或是同學會,這邊都是很好的選擇

舒適的環境和多元化的餐點,讓大家都可以滿足自己的需要,充分享受聚餐的氣氛和樂趣!

IMG_2733.JPG 

 福豆屋壽喜燒 德安店

電話:06-2609321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1F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5:30;17:00 - 22:00
     假日11:00 - 22:00

粉絲團:福豆屋壽喜燒  

IMG_0119_Fotor.jpg

 

 

 

 

我是甜蜜列車長ACO,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主持婚禮已經10年的時間嚕 

寫部落格是因為我喜歡分享,想要將美好的生活體驗分享給大家!! 

 

ACO主持溫馨感人紀錄~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45487033 

   上述場次新人推薦內容~ http://hsuaco.pixnet.net/blog/post/77008526

ACO主持新人婚禮玩翻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uOV5GgSoo

 

 甜蜜列車  ♡         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suaco

 甜蜜列車長aco幸福分享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o.sweet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