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8_Fotor.jpg

凝視,眼神中傳達的盡是深情

欣賞著妳的優雅

生命中有妳,是如此的幸運且美好

 

IMG_3617_Fotor.jpg

 

文瑞和孟吟是很認真的新人

詢價之後很快就決定訂婚和結婚都邀約ACO南下主持

來自於台南和埔里的二個人,目前落腳在高雄打拼

也和ACO相約在高雄面談

 

IMG_3619_Fotor.jpg 

一次次的溝通當中,二個人對婚禮的氛圍和呈現越來越聚焦

對於流程,也常常和ACO討論到非常細節的內容

每一項禮物也都是新人很用心思考後才準備安排

音樂的部份孟吟更有自己的想法,再參酌ACO的建議

我很欣賞這對新人對於婚禮籌備的態度,雖然工作忙碌但是仍用心籌備

希望流程中的點滴都有著自己的精心安排,也希望大家感受到新人的心意!

IMG_3642_Fotor.jpg

IMG_3644_Fotor.jpg

 

 

 

在婚禮中,我們對爸爸媽媽和阿公阿媽表達了內心的感謝

從小,長輩就給予我們滿滿的愛

看著影片中新人的分享,不管是爸媽或是爺爺奶奶都很感動

在旁邊協助播放影片的妹妹也說『雖然我已經看很多次了,但每次看每次都想哭!』

IMG_3637_Fotor.jpg

 

我也喜歡文瑞和孟吟的呈現,雖然在現場無法親口表達

但是藉由影片的方式,一一向長輩表達了感謝,也分享著家族的情感

看著家長和所有家人閃耀的淚光,更可以感受到這一股強大情感的凝聚

IMG_3639_Fotor.jpg

在訂婚宴中,新郎的阿公就已別問我是不是餐的人
我二次~~主持的很好氛都有

阿公還對ACO豎起大拇指,對著ACO

而新人也在訂婚宴後跟ACO表示了爸媽的喜歡,太棒了!!

12885934_1017895281632192_4861096603457999382_o.png

 

IMG_4671_Fotor.jpg

在結婚當天,新人選擇了一個很有海島風格的婚宴場地

一進去就看到整個氛圍碧海藍天,也有著海洋風情的元素

這應該會是很多新人的夢幻婚禮場景

 

而阿公一看到我就馬上問『妳是埔里那個小姐齁!!!』

ACO才主持完第一次進場

親友馬上邀約ACO入座用餐,在席間爸媽和新人也一直叮嚀我趕緊吃飯

強烈感受到主人家這樣的心意,真的很感動呀!

IMG_3640_Fotor.jpg

 

新人也自己租借了婚禮佈置物品,由親友協助擺放

訂婚和結婚不同的風格,物品簡單大方,呈現上很不錯

ACO一到現場就依據ACO長期對婚禮佈置美感的訓練,加上動線和整體感的考量重新擺設

為新人重新調整成更適合,更有張力的佈置方式

哈哈,放上對比圖(下圖是ACO重新調整過的)

就感覺很像要玩測試眼力~請圈出上圖和下圖哪些不一樣!!

(我自己好愛玩這種遊戲唷,哇哈哈)

 

ACO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些淺見,因為現在越來越多新人會自己租借道具佈置

婚禮佈置_Fotor.jpg

 

放大照:

放大照在會場的作用是要告訴大家這是誰的場地,用大照片歡迎大家的蒞臨

所以擺放的地點就是『一進入整個會場視野最明顯的地方』,方向也要朝向入口處

而ACO會在送客時將大照片放在送客區旁邊,這時的方向就是朝向拍照者,拍照時才會更好看

謝卡:

如果有主題佈置區的時候,ACO會將謝卡擺放在前方的裝飾區

當然,收禮桌夠大的話,可以是裝飾區桌上和收禮桌上都擺放

主要是大家若一直聚集在收禮桌前,收禮桌就會太擁擠

所以要擺放在大家最方便拿取的地方

送客時也可以將謝卡放在喜糖籃(偏後方),大家拿取喜糖時可以一併索取

地上佈置:

如果不是因為整體性,ACO會將佈置架高一點

尤其是場地不大,看到的不是大景的時候

因為人的視線不會一直看地上,所以裝飾放在地上,可能不會注意到唷!!

但是若是會場佈置區前方空地很大,就必須要注意到地上的擺設,整體會更大器!

 

還有很多小訣竅,ACO一時也說不完

如果邀約ACO主持的時候,ACO只要有空都很願意幫大家調整的︿︿

 

IMG_4746_Fotor.jpg

謝謝文瑞和孟吟還特別準備了禮物給ACO

這可是他們準備給每一個參與捧花傳承的好姐妹的『迪士尼禮盒』

沒想到我也有一份呢,好開心!灑花花兒!!

IMG_4745_Fotor.jpg

一打開,哇~~我好喜歡唷!!這怎麼捨得使用呀!!

以後我看到這可愛的米奇米妮,就會想到這麼相愛的你們啦!

謝謝您們跟ACO的喜氣分享呀!

 

IMG_4696_Fotor.jpg

 

很開心可以參與您們的文定和結婚喜宴

也謝謝您們將鬼臉合照獻給了ACO,其實你們的鬼臉都超可愛的呀!!

IMG_3645_Fotor.jpg

IMG_3647_Fotor.jpg

 

IMG_3620_Fotor.jpg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