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0_Fotor.jpg

牛肉麵的美味讓大家垂涎三尺,台北還辦過多屆的牛肉麵比賽,就知道這台灣小吃的熱門程度

ACO全家人也都是沉迷在這樣的迷人滋味當中

這回,要來到鄰近中和遠東科學園區的【銘豐正宗原汁牛肉麵】

林立密集的店家,各式各樣的美味,中和區連城路347巷根本就是中和科學園區的專屬廚房呀!!

 

IMG_3098_Fotor.jpg

 

IMG_3102_Fotor.jpg

雖然是平日的中午,ACO刻意比一般上班族再早一點點到店家

為的就是要和廣大的人潮避開呀!!

乾淨的門面和用餐環境,讓我很開心的走入店內

第一件事就是要『先點餐』,不然待會人潮湧現就要乖乖等待嚕!

 

IMG_3101_Fotor.jpg

 

餐點的項目很簡單,只要針對主餐進行選擇

小菜和飲料都放在冰櫃中自行取用,不一定要劃單,結帳時記得告訴老闆就行

聽說這兒的牛肉燴飯也不同於一般店家

但是因為天氣冷冷的,ACO還是很想吃暖呼呼的牛肉麵啦!!

IMG_3108_Fotor.jpg

 

IMG_3103_Fotor.jpg

 

這兒有個公用醬料的區域,各式醬料都擺放在這兒讓大家自行取用

包含二種不同的辣椒,一種是用牛油去炒的乾辣椒,另外一種是有辣油的辣椒

還有吃牛肉麵必備的酸菜也是放在這兒讓大家自己夾取

IMG_3104_Fotor.jpg

IMG_3107_Fotor_Collage_Fotor.jpg

 

其實,我很喜歡公用空間的取用方式,一部分是店家可以清楚知道每一個內容的存量,了解是否需要補貨

更重要的是,我不用很害羞的去別的桌上拿我想要的東西,然後怯生生的問『請問這個你還要嗎??』

也不會有人來問我一樣的話,然後我還要微笑搖搖頭,表示你可以拿走

....吃個飯要一直問來問去回來回去還真有點累!

 

而隔壁的料理空間乾淨明亮

店家還特別先老出一杓的牛肉讓我瞧瞧

看到這牛肉塊上渣渣,別緊張,這可是湯頭的原料之一

利用生薑和蒜頭進行打碎成泥,雖然吃起來會有纖維的渣渣,但是味道卻更顯濃郁!!

 

IMG_3113_Fotor_Collage_Fotor.jpg

 

主食還沒上桌,我已經迫不及待拿了一堆的小菜等待啦!!

吃麵就是要配小菜,滿桌的小菜會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即使是麵攤小吃,我也覺得我好像大爺呀.......

 

IMG_3117_Fotor.jpg

IMG_3118_Fotor_Collage.jpg

 

沒多久,我們的主食就上桌嚕

ACO點的是原汁三寶牛肉麵 大碗 $200

這碗綜合版含有牛肚牛肉牛筋三種,讓我完全不必為難,三重美味同時享用,真的大大滿足呀!!

不然我每一個都很喜歡,根本不知道怎麼選呀

 

IMG_3125_Fotor.jpg

 

這一碗的上頭,鋪滿了牛肚,牛肉和牛筋

這很划算ㄟ,尤其滿足我這個愛吃肉的人!!

不像很多店家都只有付上三塊肉,吃起來還不夠我塞牙縫哩

 

這兒的湯頭都是原汁,沒有添加辣椒,湯頭屬於比較清爽的滋味

若是希望這碗麵有點辣的朋友,可以自行添加辣椒

IMG_3126_Fotor.jpg

 

不管是牛肚,牛肉或是牛筋,都很軟爛,完全不用擔心牙口的問題

而且牛肉入口即化,很輕易簡單就可以吃完整碗

IMG_3136_Fotor.jpg

 

ACO媽媽點的是半筋半肉麵,是小碗的

我特別犧牲自己點了大碗(為了要讓自己吃更多,我好犧牲唷)

大碗的麵多一跎,而且碗比較大,湯也比較多

IMG_3131_Fotor.jpg

 

IMG_3132_Fotor.jpg

  

這兒的麵條也可以有二種選擇

一種是寬版的家常麵,另外一種是細麵

家常麵的寬度不像我之前吃到的這麼寬,大約是比陽春麵寬一點點,但是厚度也不一樣,吃起來會比正常麵條有嚼勁

 

IMG_3133_Fotor.jpg

IMG_3134_Fotor.jpg

 

還好ACO提早來這兒,正在我吃麵的過程中,一轉眼,就發現這兒已經高朋滿座

不過店家準備食物的動作很快,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餓著唷!

真的,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就是跟打仗一樣,要趕緊用餐,才會有時間可以休息

所以店家能夠火速出餐真的太棒哩!

 

【銘豐正宗原汁牛肉麵】

電話:(02)2228-618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47巷4弄2號

IMG_3135_Fotor.jpg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