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94_Fotor.jpg

之前就一直聽我那愛吃又捨得吃的弟弟分享著『熟成牛排』的美味

那時的我很像鴨子聽雷,根本沒有品嚐過的我,很難想像那描述的滋味

這回,我終於來到高雄前鎮區的Beer Beef 比爾比夫 和牛熟成館】

原來,這就是讓大家津津樂道的美味熟成牛排!

 

IMG_8534.JPG

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位於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內

從門口的造型椅看來就可以感受到這兒的舒適和享受

IMG_8546.JPG

 

果真沒錯,一推開門,挑高的空間設計,裝潢帶有浪漫高雅的氛圍

莫名的我抬頭挺胸,開始放慢放輕自己的腳步,決定來一場幸福約會

IMG_8539.JPG

IMG_8537_Fotor.jpg

IMG_8553.JPG

IMG_8554.JPG

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服務人員的氣質高雅,禮貌的邀請我們入座後,跟我們介紹著今日準備的餐點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我參觀著門口的熟成室

IMG_8552.JPG

在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網站的分享和店員的詳細解說知道原來熟成牛排分成『濕式』和『乾式』

濕式熟成牛排是用真空包裝,牛肉本身的酵素酶會分解結締組織,使牛肉自然的嫩化,並提升牛肉多汁性與風味

 

而乾式熟成牛排則是直接擺放在熟成室中,並未經過真空包裝 (如下圖)

除了牛肉本身的酵素酶會分解結締組織,使牛肉自然的嫩化外

熟成的時間越久,牛肉的表層也會逐漸風乾,而內部的水分會流失

IMG_8541.JPG

但是別以為乾式熟成會減損牛肉的風味與口感

反而因為時間這神奇的魔法,展現了不可思議

創造了乾式熟成牛排的軟嫩的口感與濃郁的風味

 

當然,熟成室的溫度.濕度的控制也是有學問的

而且不管是背後的磚牆或是肉塊和肉塊中間,都有著『喜馬拉雅岩鹽』

鹽磚中所釋放的礦物質與熟成牛排融合,而激發出熟成牛排的特殊風味

 

帶著神奇的知識和滿心的期待,我回到我的座位,要來迎接這場華麗的味覺饗宴~~~

 

IMG_8567_Fotor.jpg 

不加精粉,不加雞湯塊,而是用海鮮進行熬煮了十多鮮巧達濃湯

很濃郁的蛤蠣香氣,其中還有..培根跟.鈴薯食材非常豐富

甜味都融入其中

IMG_8573_Fotor.jpg

 

IMG_8569_Fotor.jpg

而這個只有純天然的麵粉.牛奶和雞蛋製作而成的店家自製牛奶土司

看起來好像不太耀眼,但是卻是最平凡又真實的好味道

外皮烤的酥脆,搭配內在鬆軟的麵包,呈現簡單又健康的美味 

旁的奶油擠花非常的美麗,好可愛唷!(好捨不得破壞它呀) 

IMG_8574_Fotor.jpg

 

IMG_8575.JPG

送上來的開胃菜,更是一道道的藝術品

服務人員貼心的說明食用的順序,讓我們可以循序的享用,而不影響嘴中的口味感受

IMG_8577.JPG

洋菇:使用大蒜進行調味,蒜香味十分充足,搭配香蒜,很

 

IMG_8583.JPG

煙燻鮭魚可以沾取旁的芥末醬,即使煙燻過也不遮掩鮭魚的鮮甜,包有些的蔬菜,吃起來更加爽口

 

IMG_8584.JPG

油封蕃茄:完整的將蕃茄的香甜搭配上方的羊乳酪味道很

剛開始吃到羊乳酪有點害怕,但是發現咀嚼之後二者真的很搭ㄟ!

 

IMG_8586_Fotor.jpg

撒沙拉的每一口都有沙拉醬,沙拉偏酸,也增加了清爽度

搭配的乾培根,讓沙拉的香氣更有層次

 

IMG_8588_Fotor.jpg

IMG_8590.JPG

IMG_8591_Fotor.jpg

 30式熟成  黑和牛肋眼牛排  10盎司套餐

送上的瓷盤已經是加熱過的盤子,為的是和主餐相輔相成

服務人員灑上玫瑰鹽後,將濕式熟成的和牛送上

IMG_8606.JPG

IMG_8613.JPG

經過30天的熟成後,讓牛肉很更有味道肉香氣很濃厚,超迷人

別以為肉看起很生,但其實吃起來咬勁剛剛好,嫩度很細緻

我們小心翼翼的品嚐著這分成四大塊的式熟成黑和牛肋眼牛排

IMG_8593_Fotor.jpg

 

每一口都是珍惜,每一口都是感動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焦香帶有酥脆的外表,卻蘊含著滿滿鮮甜的肉汁在其中

IMG_8609.JPG

與我一起同行的姊妹馬上傳訊息給家人,開始討論並且計畫著下回的造訪呢!!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ACO是個重口味的傢伙

但是我竟然開心品嚐的肉的原味,連玫瑰鹽我都不想沾取,深怕影響了這熟成牛排的絕妙美味

 

IMG_8615.JPG

度乾式熟成八骨小羔羊排套餐

這是我們的另一份主餐,這份量也太充足,完全是愛肉人的天菜

小羔羊的熟度很適當,有著些微的嚼勁和口感

在肉香中帶有一點羊排的風味,放心,這小羔羊排並不會太腥羶唷!

IMG_8618_Fotor.jpg

我們豪邁的拿起小羔羊排直咬,大口吃肉的感覺好幸福唷!

IMG_8619.JPG

IMG_8622.JPG

而甜點也是我們津津樂道的原因之一,女孩兒總是希望有個完美的甜點當ending

IMG_8625.JPG 

IMG_8633.JPG

烤布蕾綿紮實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太甜的滋味下,慢慢品嚐著蛋香.牛奶香,有香草籽的香氣

上頭焦化的糖霜,完整出糖霜的脆感,讓口感上更衝擊,也豐富著我們的味蕾!

IMG_8631.JPG

沒想到,我來到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讓我品嚐到濕式熟成牛排的美味

這撩人的牛肉香氣,很推薦大家來品嚐唷

連ACO自己都一直念念不忘呢!!

 

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訂位專線: (07)535-112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6(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內)
官網: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粉絲團: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